Tuesday, 9 March 2010

头发 Runway ! Pt.1


J'veux Ton Amour
Et Je Veux Ton Revanche

OK
原本星期六就想去了
但是没去到
结果星期日才去
Pergi Mana ?
去烫头发咯
过程比想象中的快
(以前烫的时候感觉上很久啊?)

一开始就是先洗头咯
然后就上软化剂 40分钟应该是 ?
过后洗掉
然后把头发吹到很够力很够力干...
就开始夹
真的很怕啊
都是上次的关系啦
我上次烫的时候,头发坏到完= =
所以有阴影...>.< 一开始夹的时候 看到很多烟飘上来 =w=.. 好可怕啊..虽然看过很多次了.. 但是真的很怕像上次那样 >.< 不过最终效果还不错哦 =) 夹完后就上定型膏. 10 mins gaodim 其实烫发的原理是怎样的捏 ? 然后有的人软化膏要放很久. 软化头发 实际就是把头发内部的连锁打断 破坏头发的本身结构
夹直头发 是为了给头发建立一个新的连锁 新的结构
定型头发 顾名思义 就是把新建立起来的结构加以定型 使其能持久

简单来说
一开始擦的 Cream 就是把头发的结构全部破坏掉
这时候头发就会"任人摆布"
有试过烫直的人都知道
理发师会拉你的头发 (一条)
然后用手指卷,拉长。
其实这是为了确保头发够软+有弹性
拉直后上的 Cream 就是定型的咯 =)
结论上来讲..烫发也是很伤的 - -

Before

After

其实我自己也是觉得有点像女生啦 =.=
but so what..
一烫好..我就超想说..
"好像那个谁啊.." (就是那个谁啦..)

接下来就是漂白 + 染咯
如果没有任何 DISRUPTION 的话
应该是这个星期六去漂
我怕我妈不帮我漂啊
因为漂白真的很麻烦 mia
要很小心
而且要分很多次
更何况漂白是最伤头发的 XD
But who cares ? ~

明天 Class Cancelled =)
所以没有课..YEAH (星期二)
不过可怜的是星期日要去 College 啊 =.=
顶..麻烦死..

OK 啦 4 am 鸟 -.-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