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rch 2010

头发 Runway ! Pt.2


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路~
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路~

路路路 路路路
路路路 路路路
路路路 路路路
路路路 路路路 ...

=.=
好一阵子没有更新 blog 鸟 -.-
因为比较忙嘛
Essay gaodim
EMA Quiz gaodim ..
但是这个星期 :
三 Physics Quiz..
五 Statistics Quiz =w=w=w= \囧/

其实上个星期花生了什么事我也不是很记得 -.-
先来讲 HELP UNIVERSITY 的 Parking
我看到 Notice 了啦 (指)
从这个星期三开始 (24/3)
不能 Double Park =.=
啊不然你的车会 "diCLAMPkan"
所以要 Park 在 Jln Batai 那里..
然后搭 Shuttle Bus..
走路 ?
我Check过Wikimapia...
离 mainblock 很哇老eh远下.

最近 HELP 的 Parking
更加 "肥婆穿S-size 牛仔裤了.. (很窄)"
更死的是...March Intake 的人来了 leh =.=
今天
我找地方来 Double Park 的时候...
我前面一辆 Myvi 转弯..
然后就卡到一辆 Saga 了 =.=
(那辆Saga真的震一下啊 =.====)
然后那个 Myvi Reverse 了一下...
又直接酱紫擦着过去 \囧/ ...
其实她 Reverse 来干嘛的 =o= ?

OK
星期六
比预期中迟一个星期
但是还是去漂白了 =)
这次漂白好像比较难
可能是发质比上次好的关系 ?
(我在2008年烫直后头发就已经坏完了)
漂了两次也不够上次浅
Another bad thing is ..
Toner 浪费掉啦 T_______T


Before

After (With & Without Flash)

As you can see..
我的头发现在好像大便那么黄 --
所以这个星期六还要再去做多一次漂白
由于 Toner 浪费掉了..
所以我会选择对冲...
(就是调染发剂 + 水
来冲掉不想要的颜色,跟Toner 一样)
不过怕会冲错颜色...
But..这次学聪明了 =.=
到时会先剪几条头发来做测试 :)
如果对冲不成功,
我会考虑染色
颜色 = Platinum Blonde .

在 Youtube 看到的 ♥

美丽啊美丽 ♥
啊啊啊啊啊
下次继续写 =.=
睡觉 Bye By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