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pril 2010

塔拉 ~ 拿文凭唱歌去 ~


又是晴朗的一天
某人见人人无所事事
便建议大家到学校拿SPM文凭
我们听了手舞足蹈
她,他,它,准备了一些食物后
我们便加减乘除出发去了
一路上,
我们又哭又笑
神经病的

以上是小学生写 "野餐记" 的开头 Pattern
表跟我讲你小学时没有酱写过咯..
我是不会相信你的

OK 啦
先从日常生活讲起 =w=
Statistics 的 Quiz...
还不是死的很惨 =w=..
21/25..还有 8.4/10..算不错啦 =w=
EMA 也 OK OK 酱啦..
不过星期四的 Quiz 就死到够力够力啦 ~

啊然后当天也有 Presentation :)
Advanced English ..

小插曲 :
一个女生正在 Present 的时候..
科室外很吵...
TayLL ... 突然 BOOM ! 拍桌子 =w=
吓到我啦..
"Stop for a while"
然后又 BOOM ! 大大力开门 =w=
出去 EIRN@#I$N@#$ 一圈...
又 BOOM 一声推门...
走进来 ... "Idiots"..
然后又继续 ... 囧
恐怖的是..
下一个就轮到我 Present 啊啊啊啊啊啊... T_T
不过幸好她还是很"慈祥"啦 =w=...
果然是练过变脸的 ? (砸)
她给我的评语是 ...
我的 Speech 很 Gentle .. XD
不错噢噢噢噢噢 ;D

OK 啦
星期四晚上太晚睡了 -w-..
结果星期五睡不醒啊啊啊啊
8.00 才出发去 College...
还好不会很塞车 + 有 Parking
去 Subway 吃 ROTI .
hmmm...
曾经何时,感动开始褪色了呢 ?
真是令人感到唏嘘 ~
渐渐觉得 Tuna & Egg ...
越来越普通了 = =
人果然很 "弃旧" 啊
容易对某事件感到腻、厌烦
所以请用 Glue 把他们粘起来 (?)

OK 啦
11am 上完 Statistics 后
就去 KL SEGI College 载某人
感谢 GPS =D
过后又滚回去学校拿 Cert
哇老eh
那个死人 Guard 很样衰的咯
Hold 我的 license 就算啦..
还讲 "Saya bagi kamu 10 minit saja..Kalau saya tangkap...."
他还没讲完我就 "an 啦 an 啦" 走进学校了 =w=
泥娃娃你啊..你以为你是谁 =w=
我才想 bagi 你 one big slap leh ...

走上楼
那个 Clerk 又不懂鸟什么..
Tangan Kiri Tangan Kanan Tiada
Dua belas Empat puluh lima bilik tunggu
结果我就很不爽地讲 :
"Tapi itu STUPID guard kata dia hanya bagi kami 10 minit saja"
过后她就给我们拿咯
拿了就走啦..
其实原本打算等某人放学
然后载她回家换衣服后去唱 K..
可是都不能在里面呆啦 =w=

四人行
过程Skip
幸好早上 book 了房..
要不然得等到4点 leh = =
恩啦 ! (?)
我们被安排到大房里面..
才四个人捏 =w=
大到...有压力下 =w=
不过至少活动空间比较大咯..
关掉灯后感觉还挺好的


2pm 唱到 5pm 的时候..
某某人提议继续唱 =w=..
结果又唱多 3 小时...啊哈哈哈哈 =w=
2 pm 唱到 8pm...
6小时 in total =w=
爽啊啊啊啊啊啊
喉咙不会痛,
不过倒是有点累
有许多从未唱过的歌曲都点来唱 XD
I like it ;)
感谢讲我"唱歌很像外国佬,
没有华人味道"的某人 XD
Again, I Like It :)

倒霉的是..
我倒掉咖啡 =w=
幸好没有弄到我的裤子..
啊不然我会...
哭死 =w=...

8pm
去某某人的档口吃晚餐
好饿啊啊啊啊
chao guo tiao (Type进你pc的中文输入法,然后自己选字啦..我懒惰找)
好吃..I like it...XD

啊就这样啦



3 comments :

  1. 他讲你gentle是讲你娘gua
    zommok你酱开心= =

    ReplyDelete
  2. 你娘 :
    她是在称赞我 =w=

    ReplyDelete
  3. 你sure吗?
    她是讲你娘啦,
    很娘=W=

    你声音很gentle咩(怀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