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pril 2010

考试啦考完啦 - 超级白补习啊 ?!


Hmmm
又好一阵子没 Update Blog
给个借口就是考试咯..
其实是懒惰啦 - -
晚上都在那边打 Game..听歌..
很懒很懒啊 !

OK 啦
第一天考两科
Stats and Adv. English
考完后跟某人去 Bangsar Village 吃东西
啊啊啊啊啊..
那个 Cinnabon 的 Chocobon 很好吃啊 ~ ♥
你表看他 Pattern 很像大便酱,
超好吃的啊啊啊啊啊啊 !!!!!


阿拉
星期一考 EMA
星期二考 Physics..
然后就结束了 =w=
星期二超倒霉的..
我早 40分钟出门..
11.30 考试..
照理来说这个时间出门是不会塞的..
怎知道..那个交通...OMG
比荒废了500年的屎坑还塞...ZZZZZ

好咯..准时 11.30 到 Wisma 那一代..
原本想...迟到一下子biong紧..
前 30 mins 没关系的嘛..
怎知道 WTF
没有 Parking !! 前面后面都没有 !
最后滚到去 HP Tower 里面 =w=
当时没有注意到..
其实我停的那个位子是 Reserved的..lol
幸好我的车没有没诱惑掉..XD


考完试当然是回家睡觉啦啊啊啊啊
星期五约好 4pm 去 mainblock 等..
某人喝醉了啊啊啊啊 ~
由于前一个晚上喝了酒...Chivas :)
喝多了 + 喝太快 .. 有点不适
所以不打算喝酒..
但是还是... = =
被几个人 Direct 到 Cheers Pub & Bistro 喝一杯..囧
点了 Black Label ..
也就是我平时在家里喝的苏格兰威士忌 :)
不过难喝很多就对了 =w=
有放冰块 miaaaaaa ~~
然后那些人的聊天内容很让人囧一下 =w=
算啦..Channel 不同是这样的啦 ~~
过后给了一个烂借口跑去 Chawan 吃 Nasi Lemak ...
I LIKE IT ! 很好吃 :)
过后就滚回家啦 :D
基本上这几天就是发霉发霉啦 ~
想找点有意义的事情来做..
例如早一点上床睡觉 ? (拖..)

Super 分割线 - 割 - 切 - 砍

好啦
这几天好像很流行讨论某间补习中心
所谓人云亦云
我也很想做个八婆 ~ 啊哈哈 ~ (砸!)

先申明啊
我没有在那里做过工
我也不曾是那里的学生
我就是纯粹八卦罢了
如果有枪手要杀我请手下留情 OK T_T
你 Drop 个 Comment 给我,我编辑掉好不好 ?
正所谓放人一马,好过来姨妈..
平时作孽多端..起码积个功德嘛 !
阿米阿布 !
我家里很穷 =w=
没有钱上 Court 啊 !

好啦
先来概述下整个情况
最近爬帖的结果就是
在超级做工的人会被叫去 Interview 几个小时..
让后他们会一直帮你洗脑..
说什么政府大学不好 blah blah ...
过后不懂怎样跟你讲跟他们做工可以赚大钱..
还可以出车...然后最好的是 SPM 生可以半工读
而且还是星加坡文凭 pun !

但是他们万万没想到那个大学是超级自己 Create 的
好像玩 Tycoon 酱
自己弄一个 Theme Park 自己做老板 ~ 啊哈 ~
简称自嗨啦 ~
一个星期 1 堂课, 一堂科四小时..
Diploma 一年..
Adv. Diploma 一年..
Degree 2 年..
wow..上课的次数还真是少得妙啊..
我用我的猪脑想想都知道有问题啦...

已经被超级洗脑的人类们请你们自己想想吧 =w=
毕业出车很厉害咩 ?
出 Viva 帮你给一半头期很厉害咩 ?
出 BMW 出 Benz 出 Lamborghini 帮你给一半头期我就讲厉害啦..
一个小时 RM3 +- 的工钱其实真的少的可怜咯 = =
我现在随随便便找个管理厕所的职位都分分钟高过你...
还 kesiannya 你要每天搞到天亮才睡觉 =w=

事实摆在眼前还不接受不是脑残是啥啊 ?
啊不我不是妒忌啊
我是觉得你们很可怜 nia = =

可能是你们够聪明咯...
一个月四堂课 Diploma 毕业..
幸好我不够你们聪明 =w=
因为我现在上课5天啊...
每天平均到5pm =w=
eeehhh 但是我现在 Sembreak leh..
好不容易才 sembreak..你们就好啦 :D
才上一天科....BUT
我才不稀罕捏 = =
你没听过那个狐狸葡萄还有麦当劳的故事吗 ?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吃不到的麦当劳是肥的..
我没有你们酱得空每天忙着做工..所以我就妒忌鸟咯 :(


你们要觉得你们的 Super 很 Superb 酱我没有话讲啦 =w=
你们都掉进屎坑里面出不来了还会觉得里面臭咩 ?
就好象 KFC 的 Staff他们也不会告诉你们他们的鸡肉很油腻含高卡路里啦是不是先 ?
阿弥陀佛回头是岸向前走再转个弯你还是回到原点啊
不妨回头望望你究竟走了什么样的路线..Jln Chow Kit 还是 Jln Chow 嗨 ?
OH MY GOD SO RUDE !
啊哈哈哈
表杀我啊
我写写我的感想罢了 OK ...

以下为转帖内容 :
原帖内容来源处 :

http://kacaubird.pixnet.net/blog/post/25081988

灯灯灯灯~
英文名字拼命换- Pusat Tuisyen Sri Amal, Sri Cemerlang,Sri Jasa,Sri Pintar,Sri什么什么,……华文名就放大大布条方便拆挂,不做招牌和几乎不写英文名字在上面,全马70多间分院(应该是还没把同老板的新东方补习 中心和360补习中心算进去),最新名字Era Jauhari的补习中心 - 超级=D (新东方补习学院=360补习学院=超级补习学院)

这个帖是收录关于超级补习学院制度内幕的超级文章(非学生讨论能不能进步的无聊文章),方便大家浏览。
虽然很多字,不过还是希望对超级教育集团感兴趣的朋友能用心读完内容及文章下面其他人的留言评论~
( 排除了很多,以下每个链接都有它的重点所在 为精品文章)


(最后更新:16/04/2010)

卡乔鸟
1、
超级补习学院老师传 里面有16篇卡乔鸟在超级工作的日子。包括起初的开心、过后的愤怒和失望、学到的好事坏事感想、爆料、一点照片和录音。
2、超级补习学院 = 超级诈骗集团? 辞职后了解了更多,同事兼学弟也做了几个月后离职了在Blog爆料。此篇留言突破100!也混过Johor超级的M16也有在留言讲道理给处于迷惑中的助教,还有各路人士,包括护教的、开炮的、半信半疑的etc
3、超级野鸡大学 原来超级讲的在美国读的Master的大学是野鸡大学来的。
4、转M16超级补习中心(上)之 如何拉人进超级转M16超级补习中心(下)之 Counter Q&A 转贴M16的分析,并补充一点个人经验。
5、“小心超级补习学院 Beware SuperTuition” 脸书Group 出现了,不爽超级补习中心的Facebook Group
6、超级补习中心真相
出现一位爆料够力厉害的辞职超级老师,特地开了一个Blog宣传超级
7、访谈:卡乔鸟@超级 卡乔鸟一次过解决多个对于他与超级的事的疑问。

8、《做人》 卡乔鸟推荐超级老板看的一部电影
9、转贴:超X大人物颁 奖 只输给Old Town。不过这跟教育有什么关系?读书需要喝咖啡。
10、 转:British Business School不受承认/(有欢乐的更新:超级人解释新名字) 转贴别人丢出的真相证据,并补充了后续
11、 《百喻经》漫画故事9 - 赞父德行 盲目支持的狂热分子要大炮也要logic点。



OrangeOKP
1、
超X教育集团 OR 超X诈骗集团?? 新年后的觉醒-Mr.Tay和Miss Chee欺骗他的事+不合情理的事
2、 我错怪超级了?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在超级时,超级一级棒。退出知道更多真相后,才知道当初自己是多么地无知。
3、 中学刚毕业的 请看看这里 劝导毕业生不要把超级补习学院当作自己唯一的出路。

4、 超级补习学 院,你的 天堂 还是 地狱? 超级简介超级补习学院全国一律的基本操作及他们骗毕业生当老师的手段。 (11/04 博主在chatbox宣称被恐吓所以删)
5、超级补习学院,超级补习学院 超级派一直有人说要干掉他,所以只能这样写了。
还有2篇针对某女分院负责人的文章已删除。


M16
超级补习中心 爆超级的基本运作方式-拉人进超级&Counter

什么是教育 老师可以有很多个,但制度只有一个。一旦超级涉及教育及学生,就看不惯了。(华文学会理事会检讨)
补习中心泄漏考题·主妇盼关注华教问题 - 转4月12日《星洲日报》-《大都会》
此外也有在众人的blog留言、论坛里分析、讲解。

神秘人 - 进了超级很久然后退出的神秘人,爆很多料。

关于超级 所谓的半工半读

超 级让你出车的真正目的
号外!!超X补习中心上报啦!! - 超级被某家长暗shoot上报
多一次号外 - 神秘人摘录jbtalks论坛帖子里的精华回复,并补充自己的言论

jbtalks 依然是jbtalks里的精华回复
各位亲爱的亲朋戚友乡亲父老
她去找了新加坡MOE和CPE,证实了超级读的那间”新加坡学院“是不受承认的。

各位同仁 神秘人呼吁大家集体投报
回复自称“聪明的感恩人” 继orangeokp、卡乔鸟后,神秘人也被恐吓了。这是最后一篇。

yuanshun89

超级补习学院(利害)
又是那个超X

博主是转贴多篇关于超级的文章,包括orangeokp及卡乔鸟的。立场是不满pandamaran的超级。

ScottyPang
不明白 - 不明白为何一定要说谎
友善的背后是自大 成绩好不代表人好
超级补习学院,你的天堂还是地狱 转贴orangeokp那边在被威胁下删除的文章

博主几乎转帖所有关于超级的blog文章,短短的那些才是自己写的(?),所以我只放少link。

Facebook Group(sy lim)
Description: 小妹加入此集团教补习两个月后觉得他们实在是很有问题,比常叫我去拜拜的阿嫲和拉我去做礼拜的朋友更恐怖。希望大家别被半工半读和外国文凭骗走真正的你。三思而后行!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10458548979416
里面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人讲话。最少80%是小孩子在吵补习好不好。也有过来人的分享、决定打消进入超级的感触、暗喻分析等。



佳礼论坛
超级补习中心非常有问题
关于超级补习学院的《总裁训练课程》

超X补习中心
柔佛的超X补习学院

爆米花论坛
你对超级补习学院有何看法

学海部落
Tamasek Management School
补习调查

毕业生注意了-超级的British Business School 极度可疑,揭开背后的真相~不受承认!

jbtalks
超级真情告白 我不想再骗人了! (已被删)
揭开超级补习学院“恶毒面纱” - 不懂谁去转贴神秘人的blog内容,结果1天就冲了10多页。乱七八糟的讨论,不过还是有一些回帖蛮有point的。

唉,妒忌超级的人 - 超级支持者开的帖,被多人轰。乱七八糟的讨论,不过还是有一些回帖蛮有point的。
提供任何年龄,半工半读新加坡淡马锡商学院 超级的宣传



1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