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April 2010

这种生活就是 Random & Shuffle


锁匙为什么也叫做钥匙 ?
乌蝇(苍蝇)烦都烦到你要死啦 !

Warning :
这篇 Blog 会很够力 Random
血糖过高的人请原地倒立
谢谢.

部落开场白不像写作文
所以它并不需要概述整篇 blog 的内容
就好象 Nescafe 酱,
上面淡,下面甜;
搅一搅,刚刚好。(押韵捏!!!!) XD

这星期去了两天 Starbucks..
但是就是想喝啊啊啊 ~ 哈哈哈 =w=
现在穷到屁酱..LOL ;D
But who cares :)


Starbucks 的 Chicken Onion Roll 不错吃哦 ^^
不过还是那个 Auntie 卖的好吃点 :)

习惯了早出门
7am 出发
那种 “黎明破晓,朝阳乱照" 的感觉很不错
很有一种 "啊! 又是新的一天" 的感觉 =w=
星期1 的时候
看到那个云很新潮下..
所以拍起来..
因为我真的没有看过那么新潮的云朵啊啊..


清晨一早,
确实凉爽
连车子也不禁开口笑哈哈呢 :)
你看 !


由于上次的 Toner 浪费了..
又再买多一罐...Rm67.. LOL :)
Sembreak 的时候再去漂多一次就准备上色 !!
然后最近看到一种蓝色很美啊..
所以我打算染...


或许是最后一个星期的关系吧...
最近 Skip Class Skip 到乱 =w=
也能说是懒惰吧 =w=
不过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啊
一下子一个 Sem 就跑掉了 ...
想当时在 Theatrette 上姨妈 =w=
想当时....想不起来 ... 囧

上个 Sem 讲这个 Sem 一定要更努力..
怎知道更加堕落 =w=
人生就是如此失败啊啊 ~ 啊哈 ~
转一圈也只不过是原地旋舞 ~
Meaning 毫无意义 ~ 啦啦啦啦 (砸)

而这个 Sem 的 Randomness 也高了很多..
讲话好像...没有用脑酱 =w=
不过有时候在 Corridor Gossip 也是爽的 ;)
人生平平无奇不见得有趣
咖啡喝惯三合一你也忘了它原本是苦的.
加了糖的咖啡不再难喝
Random 过的生活不会苦涩 :)
道理就是如此

回忆当时
Sem 1 的 Sembreak
很够力 Emo
其实那种感觉又来了
Cally 今天在 Corridor 讲的
"我突然觉得很伤心"
对我的 Impact 很够力大 =w=
就好象人家一巴盖过来把你帖在墙上
如同不倒翁,
就算痛还是得站起来说一声 "Fuck You"

有点点不舍得啊 =w=
那些同班过的人
Adv English 啊
Statistics 啊
EMA 啊
Physics .. 啊 =w=
虽然我并不懂你们叫什么名字
也没有跟你们讲过话
but
那个她,他,它,还有他们,她们,它们.
我不一定会记得你们的 =w=
因为
日记日记天天要记,
不够详细也会忘记。
同班不表示认识
无视并不是陌生

Emo 啊 Emo ..
如果我又闲起来,
如果我想喝酒,
谁要陪我喝酒啊 ???? :(

最近跑去西藏取经
领悟了一些哲学真理

1. 面包还是 Homemade 的好吃
2. 驾车吃 Potato Chips 不一定好吃
3. College 生活少不了咖啡
4. 下个Sem打算染蓝色 :)
5. Sembreak 玩 The Sims 3 ^^

结论就是
突然 Emo 不是好事啊
会影响到周围的人类
就好象那个甲骨牌
BIAK BIAK BIAK
连锁反应
大家会顺着倒下去
人类也是一个接一个的死去
但是次序会有所不同
一刀过去未必会死
但是会很痛啊啊啊啊 (???)

Bye Bye =w=
希望你读完这篇"文章" 后不会 qixin =w=



1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