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y 2010

所以说 ...


所谓美丽的一天
由美味早餐开始
决定开始减肥
请杯葛麦当劳

所以说
又是同样一句
过去到底发生过什么事..
实在记不起啊 ~ 啊啊啊啊 ... -w-
我只记得星期五的 Orientation Night
我放人飞机
Paiseh la ah boy :D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要去那边干嘛 =.=
人都老了..
第三个 sem 咯 ~
去的话感觉很奇怪啊啊啊 -.-

星期六也没有去哪里咯
在家实在很闲

星期日有去漂头发咯
这次我的头皮真的 beh tahan 了咯 =.=
真的弄不到纯白啊..
实在是很不想放弃..
但是为了健康着想啊 -w-
现在前前后后漂了 5 次咯...
加买 root touch-up ..
感觉上我的头皮都熟掉了 =.=
不过现在有点灰灰的颜色很不错下咯 XD
It's lovely :D
facebook ada 照片啦 -.-
不想漂了
我怕掉头发 =w=

应该会准备染蓝色吧 :D
i mean 黑头发长出有一定的长度后 =)
不过我爸爸应该会发神经咯..
这几天他都一直重复一句话
"一个星期后,把你的头发变会黑色!"
不可能 ok..
我用了那么多个月来漂...
讲变黑就黑 = =?

其实这几个星期
我已经梦见过自己的头发变成黑色两次了
最近一次是上个星期六
啊啊啊
超恐怖到啊 =.=
所以说
如果不是我自愿染黑的
我会哭死的啊..讲真的 =.=

今天家里没人很爽下哦
我爸爸去了医院陪我弟弟
我妈妈去了越南玩
家里只剩下我跟我婆婆 + 女佣 XD
oh my god ~ 不错啊

所以说
这个星期五没有上课啊 XD
Physics 也不懂怎样的咯
都已经 Week 4 了..
才上过两堂课 =.=
他讲第一个 Quiz 被 Cancelled 掉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XDD!
下个星期 CTS Presentation..
时光倒流..我要改变什么啊啊啊啊啊 ??
我人生没有遗憾啊 ~
我现在死也没有任何牵挂的啊 ~ (拖..)

所以说
在 College 也有一段日子啦
今天上 Moral 的时候
一个...香蕉人 = =?
不懂
感觉上是假假不愿意讲华语的人给我一个很大的震惊
就好比如你坐在马桶半小时
明明就感觉没有屎
但是一起来往下看
WASAI
........
内容可想而知啦 ... :D
事情是酱的
贱格的我
很喜欢听人家讲英语的 Pattern
不懂是马来下人懒惰还是漏风咯 =.=
two ... DU
DU ! It is DU OH-Glock now !
今天留意到一个有趣的是
They know(neu) ---> they no (n + 哦)
walao =w=
什么烂 Pronunciation =.=
但是那个假假死的人
他的 Pronunciation
omg i like it :D

其实还有很多啦
马来西亚人讲英语都很 monotone 下的咯
包括我自己
因为讲到好像鬼佬的那种...tone..
感觉很做作 pun =.=

所以说
要学习一种语言
入门就必须学习他的发音规则
就像我们学中文那样
遇到不会读的字可以查字典
因为我们学过汉语拼音..
但是英语捏 ?
我自己是学过音标
所以我遇到不会读的英语字就查字典咯
其实我很好奇
没有学过国际音标的人..
到底是何以得知一个英文单字的读音 ?
听人家乱读
然后自己就跟着学
过后人家问你,你又 Pass 给他 ?
aiksss
其实有些字...
Don't sound how they look like ...
举个例子 .. Rendezvous ..
念成 Ron-Di-Vu
阿拉
it's ok :)

Things I wish to do :
1. Learn French !
2. Blue Hair !
3. Short Hair !
4. Shopping ?
5. 啊啊啊啊啊啊

Learn how to pronounce "TWO", people :D
bye :D



2 comments :

  1. TWO=嘟(不用看,肯定是马奈人)
    TWO=吐(嗯...应该华人= =)

    话说,你要染成怎样的布鲁啊?

    ReplyDelete
  2. 屁屁 : Facebook 有的看 青色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