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y 2010

不 Update 就是死 Blog !


古人有云 :
人死不能复生
Blog 死 Update 重生
就好象鱼那样,
一次过生很多个
若拿去喂大鱼
铁定被杀个片甲不留

Haiz
久久没有 Update blog
我也忘了发生过什么事了

但最近烦人的事也不算少啦

最让我火滚的就是时间表的问题
Groupings 不给人换
结果我去跟 Admin 吵架
过后还派我去见大粒人物
Settle 了
还以为时间表都已经 gaodim

上个星期二
有 Physics Lab Class
结果飞去 KPD
又找不到 Lab 5 !
过后走回去 Mainblock ,
Admin 又讲是 Lab 1,
不是 Lab 5...
你讲这种人是不是找架打 ????

这个星期二
又是 Lab
10am 去到那边
那些 Staff 就讲,
只有 12pm 的 class
没有 10am..
过后又走回去 Mainblock..
结果原来是 12pm 的 class !!
WTF !!!!
你讲他们是不是找架吵的 ??????
walao eh !
结果
Physics 跟我的 Finite Maths 撞时间
换 Group... T_T
我要 Joel 的 Class 啦~~~~~
= =
haiz

#$)JWE##$@H@#(*$Y@#$M

OK
昨天 11am
因为迟到了
赶时间
要去上课
走走下
我看到前面塞车
结果想往左转抄下路
我一转左 ,
"WOIIIIIAAAHHHHHHH !!!!"
一辆 Motor 就酱紫给我 High 跌了 ==
人没事扭伤了脚 + 一点皮外伤
过程不想讲太多
反正我给他 RM300 就算了 .
RM300 其实算是很多很多了
但是我就是不想去烦啊啊啊啊啊
所以给掉就算了啦 !
TMD
现在我要诅咒他 ,
脚发炎 !! 瘫痪 !!!
WUAHAHAHAH 囧 ...

最近哦
拿回了我的 Ipod Video 30GB XD
我 Form 3 的时候就买了 :)
但是 Form 4 年尾借了给人 = =
一借就借了一年多 ... ToT
haiz
现在 Ipod Video 都绝版了咯
只有 "Ipod Classic"
有点不同 mia
当时我买的时候 Rm1.6k =.=
现在 leh ?
Ipod Classic 160GB ..低过 RM1k =.=
Ipod Touch Rm1.2k +-
但是 Iphone 就 Overpriced 鸟咯..


My Ipod Video 30GB 啦 T_T
我没有 Universal Dock :S
还有我喜欢那个 Earphone 啊 ~
很爽 XD
是在 Pc Fair 买 Edifier Speaker 送的 :)
现在我跟本不想用那种...一粒的 =w=
那种手机的啦..那种太烂了..没有 Bass pun
更想用那种大大个的 Headphone ~ XD

谁要送我 Ipod Touch 啊 ?
啊不然 Iphone 3Gs 也不错
Nokia X6 也不错啊 ~



2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