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uly 2010

期待 : 圆满落幕后便是空虚来袭


呼啦啦呼啦啦
清爽的微风儿
迎面吹来
轻拂着阿婆脸上的皱纹

很够力”草" (Cantonese) 啊 !!

众人期待的世界杯终于来临了 !!!!
也结束了 ... lol :D
西班牙好厉害哦 ~
世界杯的结束意味着城市死亡率的降低
至少以目前的情况来说
因输球而自杀的人不多 :D
Ok .

最近也是上课啦上课啦 !
闲到爆啦
因为某人的传染
或者是某人群的传染
百病不侵的本人竟然生病了 !
OH MY GOD.

没有去看医生
就是我妈去药房买了一些很可爱的药丸 -_-

八彩神丹


可爱吧?很多 Pattern 的 -_-
不懂为什么哦,
吃了这些药,
心情会好很多 .. 囧

Guess what ?
今天下午还因为发烧而 Skip Class -_-
结果回到家吃这八彩神丹 + 一粒 Vitamin C
睡觉后就比较好些咯

不过刚才还是去了 Mc D ..
果然是不怕死的病人..LOL
biong 紧啦 !
只是吃了 Apple Pie + McFlurry Oreo + Coffee
McFlurry Oreo .. 第一次吃..啊啊哈哈哈哈 :D
没有特别钟爱 McD 的东西啦啊啊啊
那个 Spicy McChicken Deluxe 也是今年才第一次吃 :D
也是我第一个 McD 的 Burger XDD
人生总有第一次嘛是不是..
第一次大便
第一次小便
第一次给老师骂
第一次没有交功课
第一次跌到..

如果你没有第一次,
那我告诉你 (指)
你的人生是空虚的 !!!!!!!
还有就是你已经便秘很久了 !!!
因为你没有大过便...-w-

Another good thing of the day is,


收到啦 !!!
之前在 Ebay 买了一瓶染发剂 ;)
Special Effects - Fish Bowl
十天后收到..
看到包裹上的 "Missent To India"
有点囧啦啊啊啊啊 = =
送去印度干嘛啊 ?

开封 !


Cool huh ? :D
New Color !!!!! WOOT
我看到了眼前那一闪闪的星星


好闪
好闪啊,
所以我闪去睡觉先
bb.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