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July 2010

漫长的 Weekend !


hihihaha
hihihaha
很好笑啊 ~
很好笑啊 ~
你看到了吗 ?
(指) 你看什么 ?! 哈 ?!

星期四 :

Fashion Show !
我穿马来装..囧
其他的 Detail 很懒惰讲啊~
自己去 Google 啦 (huh?) (砸)

拜五 CTS Quiz 很炸到啊
为什么没有 MCQ 的 ? LOL =D
还有那个 Finite Maths 也是啊
要怎样 Deduce Inverse of B 哈 ? LOL -_-

放学后去了老鸭
某人要拿他的 PSU 去 Claim Warranty
我则要随便逛逛+ 去买头发 Serum
原本他讲要去 Imbi Plaza..
还以为是在 Times Square 附近..
结果哦
就把车泊在 Times Square 里面 =.=
很-白痴-ly ,
我们就这样走过那个骗钱的慈善捐款天桥
omg
IMBI plaza 就是那个 News KTV 那栋东西嘛..囧

过后走去 Lowyat
hmm...想买keyboard,
但是没买 :)

最后去了 sg. wang
很讨厌那些 Promoter 哦
一直问 "你要找什么啊 ~~ ???"
我明明就跟他说了 "我自己看"
还是要问 "你要找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shit =w=

最后去到一间没有问那么多次
"你要找什么啊啊啊啊啊" 的店
不过很有压力下 =.=
整间店就只有我们俩 ~~

所以啊
有时候如果我一个人去买东西
我喜欢戴上耳机听歌
就不用被他们问 "你要找什么啊啊啊~~" 了

hmmm
买了 Redken 的 Hair Serum

其实为什那边有那么多 Hair Serum
我一定要选 Redken 这个呢?
因为他很红啊 ~ 那个 color 很美 XDDD !
价钱 :
RM68 扣去 RM55
其实哦
来到这种店
你付账的时候,
她一定会跟你讲
"啊..扣了的价钱是 RM XX"
其实很奇怪咯
既然都要扣的..
为什么不直接标上那个价钱 -_- ?

OK
回家的时候
7.xx
很塞车啊 !
我要换 Lane 嘛
打 signal
然后我看到右边的车不走
结果我就割过去咯
WALAO EH
那个傻婆竟然 Horn 鬼我 !
WF(IHN#@IO$H#@($ !
我当然的是华丽地忽略她了.
过后她经过我右边望着我,
我顺便指中指给她...=.= lol
她的车牌 = WTP 50XX ! 神经的 !!!!

OK
晚上去了 McD .
某人点了 GCB . (押韵捏!!!)
实在很不开胃 XD
懒惰 Upload 照片
1.xx am 回家 =D
实在是有够漫长的一天啊 !

回到家
玩我的 iPod Video =)
把 Firmware 刷了刷
变成了 Rockbox =D !
很好玩啊 ~~
可以自己调 Equalizer ,
+ Bass + Treble + Grain 之类的
然后还有一些...
没有什么用处的 Applications ,
没有一点好玩的 Game 等等,
比 Original 的 Software 强多了 ! =D


Okie
结果星期五,
6am 才睡
Guess What ?
第二天 5pm 才醒 =.= .... 囧 !

今天 (星期日)
把架子上的东西全拿下来...
Oh my god..想不到有那么多东西


啊哈哈 ~
很多 Gatsy 吧 ~
我超讨厌 Gatsby 的 ! (囧...)
我买了不代表我喜欢 OK ?
更何况现在我不用 Hair Styling Products 啦 ~

最后
下次我要染这个颜色 :)


其实它跟我现在的颜色很相似
但是它比较青一点 :)
不管啦~
Turquoise,
不管怎样,
我还是想要在弄一次完美的 Turquoise Hair ! =)
Therefore,
I'm gonna bleach my hair again =D
but not so soon =)

tara ! 明天有上课啊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