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ugust 2010

品牌 ? 名牌 ? 你都念对了吗 ?

所谓物必有名
你有名
他有名
很出名
这些品牌的名称你念对了吗 ?

OK .
现在列出一些看起来很难念的牌子名称
前提是我自己懂怎么读啦...

所以..
这些品牌/牌子名称
你都念对了吗 ?

(可以用 CTRL + F 来 Find 看有没有你想找的)

1. LV (法国) - Louis Vuitton 的简称 : Lu-ee Vwee-ToHN (类似 "痛")
2. Hermès (法国) - 英语的 "air" + mehz ..."Air-mehs" .所有字出现的 "è" 都念 "eh"
3. Christian Dior (法国) - Kris-ti-an Dior
4. Versace (意大利) - Vur-Sah-Cheey
5. Jean Paul Gaultier (法国) - ZhawN Po-ul Gou-Tay (zhawn 的发音方式是 "Shhhh + 凶")
6. Tag Heuer (瑞士) - TAHG Hoi-Yer ( TAHG = 他g )

车子的
1. Chevrolet (美国) - Shev-reu-lei
2. Volkswagen (德国) - Volks-Wa-Gen (哇-根)
3. Peugeot (法国) - Per-ZHou (zhou = Shhhhhhh-ou)
4. Porsche (德国) - Por-Sher (sher = Shhh-儿)
5. Lamborghini (意大利) - Lam-bor-Gee-Nee (Gee = 马来语 Gigi)

电脑产品的
1. Geforce = G-force (就是 Alphabet 的 G)
2. Logitech = Loh-Jee-Teck
3. Asus = Ah-Sus

想不到其他的了
想到再加吧

Wednesday, 25 August 2010

世风日下..竟然...啊..

俗语说得好
国语说不好
运动读书好
肿瘤治不好


今早去见工啦啊啊
11am
因为在 PJ
然后我又不敢驾车去 - -
因为不熟 PJ 啦 ~
所以就要 "友人" 陪我搭车 =.=
因为我不懂要怎样转站 blah blah
我怕搭错车然后不懂去哪里荷兰就惨了 -.-

就酱咯.
9.30am 去搭车
然后转站
走到脚都要“”了 =.=

去到那边填一堆堆的 Form
然后开电脑..Typing Test..
都是号码的..
一页有 16 组,
每一组 4 个 digits.
总共 5 分钟
看你可以 type 多少
过后我的 Results..
9xxx 多个字..
Grade : Very Good =D ..

有一个马来女的..
哇..Fail 了..
那个 Interviewer 又给她再来过..
结果她重复了至少四次..

过后又填一堆 Form ..
然后去 Interview 咯..
告诉我工作上的东西 .. blah blah
然后她还问我还有没有朋友要做 =.=
因为她们很需要人..
我的朋友刚好在外面嘛..
就介绍他 =.=..
结果他当场直接 Apply + Test + Interview .. 囧
他的 Test..Grade : Good =D
Interview .. Brief .. 过后就走咯..
我们两个都 Interview 过了..
那个女的才 Complete 她的 Test .. =.=
(也就说那个 Interviewer 让她试到 Pass 为止 =.=..)
可见他们很需要人手...

还好工作环境..biong 穿 Formal..
Casual 长裤就可以了 =D
希望明天去到..
不会有那种很无赖的 Rules 啦..
例如打错一份要扣钱..blah blah = =

所以说我做一天就继续下去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
反正我又没有很想做工 -_-
反而没有动力啊 ~ 懒... _-_

OK
过后
想说去 Times/Borders/MPH 类似的书店去买书
然后“友人”讲想吃 McD ..
就决定要去 Times Square 还是 Pavilion ..
因为 Pavilion 好像没有 McD..
所以去了 TS ..
在那里..发生了一件很可恶很可恶的事...

请拍拍你的屁股坐好好听故事 :

是酱的

我们 Order 好了后就想说找一个比较静的地方坐下
所以我们做到很里面很后面..
就是靠近栏杆那里..
可以看到 Rollercoaster 那里..

我们的 Spicy Chicken McDeluxe 才咬了一口
突然一个一脸老混混样的 SH 走过来
看他的 SH 样大概 3X 吧
允许我叫他 SH. 因为他真的很 SOHAI .
他用粤语问我们东西

SH : 啊..请问你们两个刚才有没有上去玩啊 ? (Theme Park)
因为我的朋友的 Bag 啊..给两个人偷走了啊.
我们不想打错人..所以才问问你们的.

(walao eh =.= .. 不想打错人 ?
我的头发蓝色的wor.
还有可能认错灭 ?
如果你懂是两个人而且其中一个人的头发很明显是蓝色的那你还"访问"个屁啊 ?)

我 & 友 : 没有啊..我们刚到的..

SH : 你们从哪里来的 ?

我 & 友 : Kepong

SH : 是不是很新村的那边啊 ?

(SH 突然拉一张椅子过来坐...然后又跟我们讲述他的朋友书包被偷的遭遇 ~
还讲什么不想打错人 ~ 他的朋友现在来着...什么什么的..
而我为了表明清白,还把 Ticket 给他看..讲我们刚到罢了..=.=
我朋友讲要走..他却不给..)

SH : (指着我) 你是不是用 SE 黑色的手机啊 ?

我 : 不是啊..我用 Nokia 的..(我还没发现这是个骗局啊 = =)

SH : (指着朋友) 你 leh ?

友 : 我没有带电话的啊.. (他确实没带电话 -.-)
zomok 你们不见东西要酱紫一个一个问,不直接去报警 ?

接下来发生的事..实在是有够恶心的 =.=
那个 SH 做什么 ????
他竟然盖我的朋友一巴 !!!!
还讲 "我做事情要你教啊 ??"

哇鸟 EH =.=
他还讲什么是这里的..什么地盘 X 之类的 =.=
我朋友虽然不爽..但也只好忍了 ..
过后他还讲他身上又刀..
问我们要不要他拿出来看看 =.=...
walao eh =.=
过后他问我一个很白痴的问题 ...

SH : 你身上的现金有没有过 Rm250 ?

我 : 没有

SH : 那你有多少?

WANIAO eh =.=
啊不然我告诉你我的毛有多少条好不好 ????

我 : 我身上有多少钱应该不用告诉你吧...

过后我朋友讲要走..
我也跟他讲..

“酱咯,我们真的要走了,我们没有做过什么事咯,你酱紫弄到我们很有恐惧感..我们当着没有发生过这件事咯..不好意思”

过后我们就拿着食物去 Counter 要求纸袋就走人了..
连 Borders 也不去了 =.=...

直接去 Pavilion ...

想不到世风日下竟然会有这种荒唐事发生...

Times Square ? 不去啦 !!!!!!!!

照我们的推断..
他问那些没有一点 Level 的问题是为了“拿资料”..
过后就跟他的 HAI友 拖我们两个去 "咕噜头" (Corner) ...
洗劫 =.=...
幸好我们走得掉啦..

MA-X-LI-YA-SOHAI DSF*B@#$B@#UBSDJIBF
这种人真的连大便都没有资格吃 ! SHIT !

OK.
过后去了 Pavilion 买书咯.
买了一本 Mini Dictionary =.=

OK 啦
很累了
明天 1pm 做工..
要准备睡觉 ~ BYE ~

Monday, 23 August 2010

放假啊 ? 哦 ...

处处花香不见花,
处处鸟屎不见鸟;
玫瑰染红了单纯,
糯米粘着了眼睛。
最近还好吗 ?

八婆述 :
深处翼鸟啼,
你,听见了吗 ?
忧郁转个弯,
你,心情好了吗 ?

(以上的冬菇是乱写的)
(其实根本就称不上是诗 =.=)

OK 啦
第三个 Sem ENDED .
又是令人..
闲到发霉的假期咯.
可能会 Join January Intake..
所以还没那么早开课 =.=
才刚放假一个礼拜..
就已经感到很够力颓废了..
四个月 ?
很难想象我要怎么熬下去 =.=

但是
BUT
TAPI
DI DA PI PU DA PI DU LA LEY YU KU YO YI PU (砸)
我对我的 Physics .. 很没有信心 =.=...
都不懂会不会肥佬 =.=...
OK ...

这四个月内想说找个 Part Time..
BUT
TAPI
人还是要有自知之明的好 ..
我的头发啊啊啊啊啊
就是因为头发的关系
我放弃了 Part Time..
因为很多工作都是不能接受的咯..

Hmm..
或许你会认为
"头发罢了嘛. 去染黑啦"
但是我不是这样想咯 =.=
1. 每个人对于如何看待自己头发的价值观是不一样的
2. 我又不是要长期工作的...

我不想为了在这四个月的假期里找到一份工作而把头发染黑..
当时都不懂漂了多少百次才有这个颜色的...
要重新来过 ? 表咯 =.=

Hmm...
昨天在 Lowyat 那边看到一份工作
Data Entry . 在 HELP 附近
Rm7/Hour .
只是做 23/8 - 19/9 罢了
1pm - 7.30pm
我当然是醒目地告诉他我的头发拉..
他的 Reply...

"Erm... Can you work from 23rd Aug to 19 Sept? I am actually ok with the hair colour. but for the sake of other colleagues, maybe you can wear a cap to work?" .....

er..戴帽子哦 =.=.......
考虑先啦...HOLD 着 !
明天给他答复啦 =D
26/8 成绩出后才正式 Sort Out 要怎样啦..

OK.
其实对于放假嘛..
大致上也有了个计划

讲出来表笑哦 /rf .
本人很害羞的 /rf .

最主要就是学法语 !
YES ! FRENCH !
笑 SOMOK ? (乱砸) !

Hmmm
有打算拿 Lesson 咯
一开始就想,
Nanio 的学法语 ? (nanio = 哪里有)
就学英语..
都会有好像 Cambridge .. British Council 之类的

过后找到了 Alliance Francaise
在 KL 市中心有一间 , Bangsar 也有一间 (HELP 那里 -_-)
价钱大概是 Rm810 吧...囧 (10月 -12 月)
我自己是不可能供自己的啦 =.=
想问父母
but
我不觉得他们会了解学法语的价值 =.=
虽然我也有可能是三分钟热度..囧

其实之前我自己就买了一本书

The Complete Idiot's Guide to Learning French

之前也学了一些关于发音的咚咚
由于没有人督促的关系
加上目前没有什么实际的用途
所以松懈下来了 =.=

当时会想要学法语纯粹是因为一首歌
Bad Romance - Lady Gaga.. 囧吧 ?


就是那3句
J'veux Ton Amour
Et Je Vuex Ton Revanche
J'veux Ton Amour

就酱简单 =w= ..

But 又想一想
我的英语又不是很好..囧
又来多一个语言 ? 啊..
应该好好趁着这个假期 + 强我的 Vocabulary 啦.. (听着先..)
我的 Vocab 实在是少的可怜 =.=
像这些
Fuck , Motherfucker , Vagina 这些字我都不懂是什么意思啦 ! (乱石飞砸)

不管啦
这个假期怎样都好
都要学一学法语 =]
但是我真的很怕我自己很懒咯 ..
Why ?
因为懒惰真的可以摧毁这个世界 =.=

偷偷给你们看那本书的内容 X)



很好玩吧 X)
当然
单靠一本书是不可能学到一种语言的
因为还有发音那些 leh..
所以我的电脑里面都有很多 Tutorial
连法语字典都有
手机也有法语字典 =.=
其实我根本就能开始学了的
但是还是那句..懒
所以说如果拿 lesson 的话..
至少会有人 Monitor 着咯
But . 很讨厌那种补习的感觉 =.=
(这个世界充满矛盾ness)


就酱先啦 =.=..
这种计划都是 "听着先" 比较好
因为懒惰真的可以饿死人.

最后送上一张蚊子照


昨天 PIAK 死的.
过后拿火烧它的脚,还会动的。
我不是残忍。是暴力吧 ? 随便.

Sunday, 15 August 2010

八月中秋晒太阳 -

八月中秋山岭凉,
七月十四杀他娘;
前不见古人,
后不见来者;
前面没有胸部,
后面没有屁股.

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久没有 update blog 鸟
八月中了
才一个 post -_-..
kesiannya ...
lol
好像每一个 blog 都会出现类似
"很久没有 update 了" 的话
至少一次 =)


Time Flies
时间真的飞到很够力 sibeh 快

很快的
Foundation 3 个 Sem 就酱拜拜了
我记得
我 1st Sem 的时候
看过一个人的 blog
当时她 3rd sem
她也是讲什么 Time flies money flies 之类的东西
结果她 fail 掉了 lol .
希望我这里 time flies 是不会 fail 的啦 =.=..
因为 Physics II 真的很够力劲爆


讲起 HELP Foundation
我记得是在 2/9/2009 开学的 -_- ..
第一天还是下雨天...T_T
很可怜 T_T


还记不记得我们怎样在 Corridor 大大声唱歌?
还记不记得我们怎样在 Entrace 那边吓人?
还记不记得我们怎样在 Lab 里面发现人家看 Porn ?
还记不记得我们怎样在 Corridor 那边起 Bonfire ?
还记不记得我们怎样在 厕所里面发现有人搞野 ?

我不记得咯
因为这些事情根本没有发生过 (乱砸)

啊拉
买不是这样 ?
去上课咯
没有上课不是吃东西啊不然玩电脑咯
吃东西又不懂要吃啥
Mama's Kitchen ? All About Mee ? 哇啦啦 ?
啊啦啦 -.- ...

College 生活跟中学生活真的很大分别
中学生活渴望假期,越长越好
College生活渴望假期,但是几天就好
啊不然会很闲的咯
有时候宁愿去 College 也不要在家发霉 -_-
I mean 放假的话啦..
如果天天都有上课..
当然是 skip class 睡觉咯 =.=..

话题 closed -------------

ok
拜四考完试,
最后一科是 Physics II

很难啦 !
10 am 考完
跟某人去吃早餐..
walao leh...
讲吃什么鸡饭...
有不懂 zomok 鬼走错路
然后差不多到 Midvalley..
又突然间滚去 PJ ..
讲吃老鼠粉..
去到那边又没有开 wor =.=...
过后就滚去 Murni 吃咯 -_-

早餐 =D


吃饱了去 Midvalley "Wet" 咯
一开始去 Bowling 啦
很久没有打了咯 -_-
很烂 =D
有时自己丢进沟渠的时候哦
四面八方都可以感觉到压力 =.= ...
很 paiseh 下的咯 -_- ....

过后去 Redbox 唱 K (The Curve)
原本一开始就打算去唱的咯 ~
neh ~
某个花朵啊
讲不要哇 ~
在我们苦苦央求 + 帮她付钱之下就去了咯 ~
Yippie =D
5 Pax Package , 3 Jugs Drink , Party Snack, RM68 =)
2 pm - 6pm , 不错下 =D


ok
唱完后就滚回去啦

Topic 完毕 ---------

接下来是头发篇

已经是第四个星期了
我的发色褪到很够力鸟

第一天 ... XOXO !!!!

现在 !!!!! 啊啊啊啊 !! 囧 !!!

Oh My God
好大分别啊


算啦
这种都是预料中事啦

现在正计划下次染什么颜色啦
之前提过
下次是打算染回这个颜色
不过这次要把黑色 HAMBARANG 漂到完 !


其实这个也是 Turquoise 来的 (她的样子怪怪的)
不过比较亮一点咯 =)
还有蓝色 Highlight =)
应该是年底或者是年头染咯 =)

接下去是染红色 !


这个颜色 =)
打算是新年染的咯
不过 Timing 好像不对了 = =..
Nvm =)
等这个红色掉了后,
再来就是选一个可以耐比较久

紫色 !
选这个


或者是


应该会选第一个 =)
听说可以耐很久 =D
总之我不要

1. 那种很普通的颜色

例如褐色或则是 100% 红色 / 100% 紫色 / 100% 蓝色 =.=..
那种"纯种"颜色我不喜欢咯

2. 那种什么阳光底下手电筒照才看到的颜色

你要买表一个 Portable 太阳出街 -_- ?

LOL .

- 完毕 -

Monday, 2 August 2010

My Route to Heavy-Metal

This is gonna be my 1st ever Full-English blog post :D
How the heck did I hatch out of pop,
and get into the world of heavy metal ?
I finally decided to write this,
because recently I found the values of being a metalhead
If you don't even bother to know about me .. ALT + F4
If you're interested in ROCK and Heavy-Metal,
You might want to consider reading =)
Cheers ! \m/

Let's start.
Everything started when I was in Form 3.
At that time, I used to like English Pop Songs VERY MUCH.
Bands like Hinder,Hoobastank,Muse,Maroon 5,Jesse Mccartney..
Well..I didn't really like them lol..
But I DID listen to them =)
I was sooo into Pop in a way that ...
I had to update myself every week,
through the introduction of NEW HITS via forums. lol.

However,
everything's changed when I came across MCR :D
Yes...My Chemical Romance...LMAO !
My friend introduced me a song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I guess everyone knows this song ;)
And then, I ACCIDENTALLY listened to "Helena" on youtube.

"Long ~~ Ago ~~ Just like a hearse you die ..... ~ "
lol

What I thought were ... "NOISY","ANNOYING","SCREAM"
I even criticized them (MCR) together with my friend =.=..
Why the heck people yell when they're actually singing ? lol
Yeah..
I was too mild that I couldn't really accept what's so called "ROCK"
This is because..Before I got into English Pop..
I Listened to sucky Chinese Love Pop Songs -_-
They were soooo soft and mild..
I just couldn't pick up such "heavy" stuff suddenly =S

But then ?
"Helena" became my 2nd favourite of MCR's songs ...
God damn me LOL.
Later,
Me, listened to some so-called POP PUNK/PUNK ROCK bands
such as "Simple Plan", "Yellowcard", " Sum 41", "Taking back sunday" .. :D
I even bought some albums of them ! WEEE :D

One day (A very common opening of fairytales)
I..joined a topic in a forum ..
The title was something about ROCK MUSIC.
I was soooo excited that I told them
I like alternative bands like SP YC S41 TBS blah blah..
But what ? No one BOTHERED me LOL ...

Again, ACCIDENTALLY,
Me,
came across Marilyn Manson (MM) -_-...


yes..this is the queer transexual weirdo..lol
The 1st song , "mOBSCENE"
(Indeed,my 1st metal song)
When I first saw the MV..
"WTF ? BURLESQUE GROTESQUE OR MASQUERADE ?"
and YES, I CLOSED the shit out of the browser.
After a few days..
that freaking bizarre transexual grotesque kept flashing in my mind..
Me, decided to get another try ...
Again, I got the song..played again ..
Well..I LOVE IT :D
I couldn't actually imagine that I fell for that bizzare transexual..
I downloaded TONS of his songs ..
and totally love them ..
Lately..
I joined back that ROCK forum
and requested recommendation for similar artists to MM
a guy was kind enough to guide me through everything :)
What I then know were Murderdolls , Hanzel Und Gretyl and blah blah.
Well..
It was kinda hard for me to digest something too heavy.
and I couldn't really find what I'd like to listen that time =P
I needed guidance :D

I totally loved Industrial Metals and I still love them now :)
Industrial Metals originate from Experimental and Electronic Music
They sound so "Techno" and are easily digested :D
and that KIND guy introduced me TONS of various heavy metals..
Something like Anaal Nathrakh .. As I Lay Dying .. Tristania ..

slowly, I got into gothic metal .. symphonic metal .. power/speed metal ..
black metal .. death metal .. grindcore .. metalcore .. thrash metal ..
folk metal .. viking metal and BLAH BLAH !

So, now.
My top 3 are Power Metal, Folk Metal, Industrial Metal
I do listen to other types of music
such as Indie Pop/Rock, Country, Britpop, Alternatives ...
I believe that it's rare to find someone who listens to hardcore music,
RIGHT after they're born..
lol..I mean when they start to get "a defination of music"
So..it's normal to find me listening to some old pop songs =P
because I DID listen to POP before I got into heavy-metals .
and now..
I think I've had a sense of what's good and what's bad..

Well.. To be honest
Popular bands mostly suck like shit in your toilet bowl.
It's the power of media and adverts.
So if you think Justin Bieber's good...me LOL
If you think Taylor Swift's good...me LOL
If you think Linkin Park's good...me LOL
There are CHUNKS of good band that stay underground
but you'll never find them...without digging them out on purpose.
They're what that show you diversities and specialties
They're emotional, enthusiastic and..blah blah..
They don't stick to love songs ... (Most importantly)

Finally.
Getting into the world of heavy metals changes my ideology/conception alot.
I quit from religions, the majority and the mainstream.
What I used to like becomes what I hate now.
So what ?
Because of this, I get to know so much things !
Subcultures, music genres, religions, soul and spirits :D
anyhow I think I'm a kinda weirdo now lol ~
whatever ~ I like it :)

Finally,
What I've posted on fb's notes

1. Heavy-metals aren't for fucktards.
2. Metals aren't a fashion. They are a kind of spirit and soul.
3. Once a metalhead, you're meant to give up pop,R&B,Hiphop and music genres for tards.
4. Heavy-metals aren't just about heaviness.
5. We love heavy-metals.
6. If you love death metal or other extreme metals, and you start to criticise on other metal subgenres, you're a fucking great poser.
7. We don't necessarily dress like metalheads. (read #2)
8. heavy-metals don't have to be popularised.
9. Some bands like linkin park, are for kids who are trying to be hardcore but FAILED.
10. Expression ! Express yourself !
11. Metalheads don't commit arson, murder, rape & etc. Those are done by extremists, but what ? We SALUTE THEM !
12. Get rid of the heavy-metals stereotypes ! Heavy-metals aren't that bad. At least power,speed,gothic etc. metals won't rip your ass.
13. We do listen to other types of music but not taylor swift, justin bieber. Those are generally for retarded kids.
14. It's where most of the talents lie.
15. Metalheads don't scream for no reason. Screaming needs SKILLS.
16. and yes, If you want to be trendy, Go to R&B or POP. Don't come to metals.
17. We aren't satanic.
18. Most of us don't hold a religious beliefs.
19. We need no childish love songs.
20. Who cares if you hate heavy metals ?


\m/ Hail to Heavy-Metal \m/
When I get old..
Will I stop pursuing the spirit of metals ?
This sounds depressive..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