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ugust 2010

放假啊 ? 哦 ...


处处花香不见花,
处处鸟屎不见鸟;
玫瑰染红了单纯,
糯米粘着了眼睛。
最近还好吗 ?

八婆述 :
深处翼鸟啼,
你,听见了吗 ?
忧郁转个弯,
你,心情好了吗 ?

(以上的冬菇是乱写的)
(其实根本就称不上是诗 =.=)

OK 啦
第三个 Sem ENDED .
又是令人..
闲到发霉的假期咯.
可能会 Join January Intake..
所以还没那么早开课 =.=
才刚放假一个礼拜..
就已经感到很够力颓废了..
四个月 ?
很难想象我要怎么熬下去 =.=

但是
BUT
TAPI
DI DA PI PU DA PI DU LA LEY YU KU YO YI PU (砸)
我对我的 Physics .. 很没有信心 =.=...
都不懂会不会肥佬 =.=...
OK ...

这四个月内想说找个 Part Time..
BUT
TAPI
人还是要有自知之明的好 ..
我的头发啊啊啊啊啊
就是因为头发的关系
我放弃了 Part Time..
因为很多工作都是不能接受的咯..

Hmm..
或许你会认为
"头发罢了嘛. 去染黑啦"
但是我不是这样想咯 =.=
1. 每个人对于如何看待自己头发的价值观是不一样的
2. 我又不是要长期工作的...

我不想为了在这四个月的假期里找到一份工作而把头发染黑..
当时都不懂漂了多少百次才有这个颜色的...
要重新来过 ? 表咯 =.=

Hmm...
昨天在 Lowyat 那边看到一份工作
Data Entry . 在 HELP 附近
Rm7/Hour .
只是做 23/8 - 19/9 罢了
1pm - 7.30pm
我当然是醒目地告诉他我的头发拉..
他的 Reply...

"Erm... Can you work from 23rd Aug to 19 Sept? I am actually ok with the hair colour. but for the sake of other colleagues, maybe you can wear a cap to work?" .....

er..戴帽子哦 =.=.......
考虑先啦...HOLD 着 !
明天给他答复啦 =D
26/8 成绩出后才正式 Sort Out 要怎样啦..

OK.
其实对于放假嘛..
大致上也有了个计划

讲出来表笑哦 /rf .
本人很害羞的 /rf .

最主要就是学法语 !
YES ! FRENCH !
笑 SOMOK ? (乱砸) !

Hmmm
有打算拿 Lesson 咯
一开始就想,
Nanio 的学法语 ? (nanio = 哪里有)
就学英语..
都会有好像 Cambridge .. British Council 之类的

过后找到了 Alliance Francaise
在 KL 市中心有一间 , Bangsar 也有一间 (HELP 那里 -_-)
价钱大概是 Rm810 吧...囧 (10月 -12 月)
我自己是不可能供自己的啦 =.=
想问父母
but
我不觉得他们会了解学法语的价值 =.=
虽然我也有可能是三分钟热度..囧

其实之前我自己就买了一本书

The Complete Idiot's Guide to Learning French

之前也学了一些关于发音的咚咚
由于没有人督促的关系
加上目前没有什么实际的用途
所以松懈下来了 =.=

当时会想要学法语纯粹是因为一首歌
Bad Romance - Lady Gaga.. 囧吧 ?


就是那3句
J'veux Ton Amour
Et Je Vuex Ton Revanche
J'veux Ton Amour

就酱简单 =w= ..

But 又想一想
我的英语又不是很好..囧
又来多一个语言 ? 啊..
应该好好趁着这个假期 + 强我的 Vocabulary 啦.. (听着先..)
我的 Vocab 实在是少的可怜 =.=
像这些
Fuck , Motherfucker , Vagina 这些字我都不懂是什么意思啦 ! (乱石飞砸)

不管啦
这个假期怎样都好
都要学一学法语 =]
但是我真的很怕我自己很懒咯 ..
Why ?
因为懒惰真的可以摧毁这个世界 =.=

偷偷给你们看那本书的内容 X)



很好玩吧 X)
当然
单靠一本书是不可能学到一种语言的
因为还有发音那些 leh..
所以我的电脑里面都有很多 Tutorial
连法语字典都有
手机也有法语字典 =.=
其实我根本就能开始学了的
但是还是那句..懒
所以说如果拿 lesson 的话..
至少会有人 Monitor 着咯
But . 很讨厌那种补习的感觉 =.=
(这个世界充满矛盾ness)


就酱先啦 =.=..
这种计划都是 "听着先" 比较好
因为懒惰真的可以饿死人.

最后送上一张蚊子照


昨天 PIAK 死的.
过后拿火烧它的脚,还会动的。
我不是残忍。是暴力吧 ? 随便.



2 comments :

  1. 带帽子? LOL
    亏那个人想得出= =
    为什么不可以直接show出来你的死鬼头发咧?
    太刺眼了? LOL

    ReplyDelete
  2. nio :
    对啊
    所以我明天做工biong戴帽子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