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ugust 2010

世风日下..竟然...啊..


俗语说得好
国语说不好
运动读书好
肿瘤治不好


今早去见工啦啊啊
11am
因为在 PJ
然后我又不敢驾车去 - -
因为不熟 PJ 啦 ~
所以就要 "友人" 陪我搭车 =.=
因为我不懂要怎样转站 blah blah
我怕搭错车然后不懂去哪里荷兰就惨了 -.-

就酱咯.
9.30am 去搭车
然后转站
走到脚都要“”了 =.=

去到那边填一堆堆的 Form
然后开电脑..Typing Test..
都是号码的..
一页有 16 组,
每一组 4 个 digits.
总共 5 分钟
看你可以 type 多少
过后我的 Results..
9xxx 多个字..
Grade : Very Good =D ..

有一个马来女的..
哇..Fail 了..
那个 Interviewer 又给她再来过..
结果她重复了至少四次..

过后又填一堆 Form ..
然后去 Interview 咯..
告诉我工作上的东西 .. blah blah
然后她还问我还有没有朋友要做 =.=
因为她们很需要人..
我的朋友刚好在外面嘛..
就介绍他 =.=..
结果他当场直接 Apply + Test + Interview .. 囧
他的 Test..Grade : Good =D
Interview .. Brief .. 过后就走咯..
我们两个都 Interview 过了..
那个女的才 Complete 她的 Test .. =.=
(也就说那个 Interviewer 让她试到 Pass 为止 =.=..)
可见他们很需要人手...

还好工作环境..biong 穿 Formal..
Casual 长裤就可以了 =D
希望明天去到..
不会有那种很无赖的 Rules 啦..
例如打错一份要扣钱..blah blah = =

所以说我做一天就继续下去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
反正我又没有很想做工 -_-
反而没有动力啊 ~ 懒... _-_

OK
过后
想说去 Times/Borders/MPH 类似的书店去买书
然后“友人”讲想吃 McD ..
就决定要去 Times Square 还是 Pavilion ..
因为 Pavilion 好像没有 McD..
所以去了 TS ..
在那里..发生了一件很可恶很可恶的事...

请拍拍你的屁股坐好好听故事 :

是酱的

我们 Order 好了后就想说找一个比较静的地方坐下
所以我们做到很里面很后面..
就是靠近栏杆那里..
可以看到 Rollercoaster 那里..

我们的 Spicy Chicken McDeluxe 才咬了一口
突然一个一脸老混混样的 SH 走过来
看他的 SH 样大概 3X 吧
允许我叫他 SH. 因为他真的很 SOHAI .
他用粤语问我们东西

SH : 啊..请问你们两个刚才有没有上去玩啊 ? (Theme Park)
因为我的朋友的 Bag 啊..给两个人偷走了啊.
我们不想打错人..所以才问问你们的.

(walao eh =.= .. 不想打错人 ?
我的头发蓝色的wor.
还有可能认错灭 ?
如果你懂是两个人而且其中一个人的头发很明显是蓝色的那你还"访问"个屁啊 ?)

我 & 友 : 没有啊..我们刚到的..

SH : 你们从哪里来的 ?

我 & 友 : Kepong

SH : 是不是很新村的那边啊 ?

(SH 突然拉一张椅子过来坐...然后又跟我们讲述他的朋友书包被偷的遭遇 ~
还讲什么不想打错人 ~ 他的朋友现在来着...什么什么的..
而我为了表明清白,还把 Ticket 给他看..讲我们刚到罢了..=.=
我朋友讲要走..他却不给..)

SH : (指着我) 你是不是用 SE 黑色的手机啊 ?

我 : 不是啊..我用 Nokia 的..(我还没发现这是个骗局啊 = =)

SH : (指着朋友) 你 leh ?

友 : 我没有带电话的啊.. (他确实没带电话 -.-)
zomok 你们不见东西要酱紫一个一个问,不直接去报警 ?

接下来发生的事..实在是有够恶心的 =.=
那个 SH 做什么 ????
他竟然盖我的朋友一巴 !!!!
还讲 "我做事情要你教啊 ??"

哇鸟 EH =.=
他还讲什么是这里的..什么地盘 X 之类的 =.=
我朋友虽然不爽..但也只好忍了 ..
过后他还讲他身上又刀..
问我们要不要他拿出来看看 =.=...
walao eh =.=
过后他问我一个很白痴的问题 ...

SH : 你身上的现金有没有过 Rm250 ?

我 : 没有

SH : 那你有多少?

WANIAO eh =.=
啊不然我告诉你我的毛有多少条好不好 ????

我 : 我身上有多少钱应该不用告诉你吧...

过后我朋友讲要走..
我也跟他讲..

“酱咯,我们真的要走了,我们没有做过什么事咯,你酱紫弄到我们很有恐惧感..我们当着没有发生过这件事咯..不好意思”

过后我们就拿着食物去 Counter 要求纸袋就走人了..
连 Borders 也不去了 =.=...

直接去 Pavilion ...

想不到世风日下竟然会有这种荒唐事发生...

Times Square ? 不去啦 !!!!!!!!

照我们的推断..
他问那些没有一点 Level 的问题是为了“拿资料”..
过后就跟他的 HAI友 拖我们两个去 "咕噜头" (Corner) ...
洗劫 =.=...
幸好我们走得掉啦..

MA-X-LI-YA-SOHAI DSF*B@#$B@#UBSDJIBF
这种人真的连大便都没有资格吃 ! SHIT !

OK.
过后去了 Pavilion 买书咯.
买了一本 Mini Dictionary =.=

OK 啦
很累了
明天 1pm 做工..
要准备睡觉 ~ BYE ~



6 comments :

  1. walao...刺激咧><""
    替你的"友人“可憐=.=

    ReplyDelete
  2. Elaine : 这种令“人神共愤”的 SH 真的...如果有权优势的话一定要找人打他!!!! GRRRR ... =.=

    ReplyDelete
  3. 之前也有遇过这样的,在pudu巴士站,
    鸟他的,听他讲完,我找一个不认识的,招手然后走过去,那个uncle就走掉了。

    有恐惧感XD是真的

    很DL ==

    ReplyDelete
  4. Kiwi :

    问题是我们当时是坐着的啊 =.=
    而且他还讲他有刀..
    一开始我们还以为书包被人家偷是真的 leh = = ... 囧

    ReplyDelete
  5. YERRR...惊险记。。。
    一巴掌。。><超可怜
    你好“幸运”哦~~
    九月打算去time square thim~~~

    ReplyDelete
  6. 原本以为TS 应该好过sg.wang少少...
    怎知道.....=.=""
    他看你蓝色头发难道不怕你是某某某大哥大咩...= =
    你应该串回他..."你知道我是谁没有"...==
    那时候我朋友的朋友就是这样轰警察..
    警察立刻放人..><"
    pls...当时他没犯罪...=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