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September 2010

柳暗花明又一村 ~


小明明 :

xx近日可好? 咱们已 DC 多时。
令母可好?令爹可好?
珍重再见。

大暗暗上

恩.
最近都在家里颓废 MEETOTO (都是某人害的 = =)
早上一起床 (也可以说是下午一起床 = =)
吃了早餐 (也可以是午餐 =3=)
就 Meetoto 到晚上
这种日子从上个星期三持续至今天..囧

上个星期四去了唱 K 啦
虽然说是 Holiday Eve .
但是还是有 Student Promotion -)
还好还好 ~
所以价钱是 RM10 ++ 罢了 X)
不过
由于星期三唱了太多..
所以一去到那里
感觉上所有想唱的歌曲都已经唱过了 =3=

嗯嗯
回到家后还是继续唱..囧啦...

所以这几天
除了唱歌还是唱歌 =3=
昨天 (星期三)
又去唱 K 了..囧
这次是去 The Gardens 的 Redbox =3= ...
RM10 ++ , 两盘狗粮 (RM8/plate) ...


就是这两盘难吃的狗粮
一盘 RM8
看,那个一条条的
吃起来好像吃 gazat 的脚酱..
臭到死 =3=
所以加加买买 , 一个人大概 Rm18.50
唱四个小时,所以还算 OK =D

唱完后
去了 starbucks =)
惯例 mia ~
我点了 Dark Mocha =D


最喜欢 Dark Mocha 表 Cream + 多多 Chocolate 粉 =3=
过后当然是回家咯

人都还没回到家,
就有一位傻婆讲 30 分钟后到我家门口 = =
就是要我帮忙 Print 东西然后出去喝茶咯 ~

OK 咯
我赶快冲凉吃饭
过后她来了
WALAO EH
讲 PRINT 一点点 =3=..
结果....ZZZZZ

OK
结果我们去了什么 MOE DE CAFE
什么 "萌你条毛的女仆咖啡馆"
在 Kepong .. Manjalara 那一带德拉
点了一杯 Cocktail


千万别被他们的外表给骗了
超难喝的
就好象是给小孩子喝的 Cocktail
根本就是果汁来的 ZZZZZZZ
所以我不会推荐大家这个女仆的毛咖啡宫

回到家
大约 12AM 吧 ?
一整天累死人鸟 ~
不过我并没有因此而早睡 ==
因为看戏的关系..
我到了早上 6am 才睡..囧
果然 Hardcore 啊 ~ -_-

OK 啦 (好像 OK 很多次了 =3=)
Meetoto 哦
有很多做作的人咯
女的就很喜欢扮娃娃音
"听到吗 ~ 听到的请拿牌子打我~"
男的就喜欢扮 DJ ... = =
给一大堆的开场白..
拜托..一上台就唱啦..
还什么 "带来一首 XXXX ~" zzz
虽然那天晚上我们的确是闹疯了..囧
某人的海豚音还真是震撼啊 ~

啊..
我喜欢在 meetoto 乱喊
如果觉得我唱的不好,
还是我喊爆了你的喇叭..
请去撞墙
谢谢. =3=

OK 啦
Meetoto 让我颓废到了极点
害到我什么都没心去做了 =3=
but 算啦...
aduhai
睡觉去啦 =)



5 comments :

  1. 那家馬鈣麟女僕餐廳。。。小弟此生決不會想去第二次。。。==

    ReplyDelete
  2. 那个女仆穿得火爆吗?

    ReplyDelete
  3. 除了水不好喝,
    那个女仆餐厅的便当都冷冷的

    ReplyDelete
  4. anonymous : 还好咯 =.=
    不会太火爆 ~ lol =D
    你是哪位 =3=

    ReplyDelete
  5. 有2个anonymous leh = =
    你问哪一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