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中秋节快乐 !


灯谜一则 :

男生女生瘦瘦的不行 !!!!!!
(打一六字俗语)

谜底 : To be announced =)


blog 嘛
都是写些已经发生/过去了的事情
中秋节刚过,
所以.......
中秋节快乐 !!!!!


中秋节
就是星期三嘛...
duh..
拖了四天才舍得写..
我果然勤劳..囧

当天 ~
~~~~~
又去唱 k 啦 ~
ahahahaha 囧
跟 PL,KT,HQ 去了 Greenbox
便宜到 ~ lmao
做 student 真好 -3-

3.45pm 开始唱
原本只是唱到 6.45 nia 的
但是不懂他们是 hang gei 还是怎样啦
我们唱到 8pm 鸟也还没有来 bill =3=
结果我们唱到差不多 9pm...XD
不错嘛

突然有个 auntie call 来
问我们要表去她家 steamboat wor
结果就去咯

回家过后
就直接去她的家了 =3=
虽然当天是她弟弟的生日会
但是..我觉得像是我们的 party 多点咯 = =

粗茶淡饭 ~ 请便 ~

过后有人提议要喝酒wor ~
结果就买了啤酒来喝咯
就酱
本人不酗酒的啦 ~
只是小酌一杯 ~ LMAO ! XD

过后就进去屋里玩咯 =3=
玩牌..
neh
那个 Karaoke 机啊
都没有我们的份的 =3=
还以为可以我那洪亮十足的歌声炸爆她家 tim ~ XD
因为玩牌很闲啦
所以我们就开 meetoto = =
然后播歌给人听咯 =.=
早前找到这个 mirandasings08
她的 video 超好笑的 =3=
自己看啦 = =
她的口红..
她的眼睛..
还有她的歌声..
好像跟不上酱..囧



0:49 开始


大概 2am 吧 ~
大伙儿就各自回家了 ~

啊啊啊啊
今天去 KFC 买 Snack Plate
买了 Rm18.xx
给她 Snax Card..
她竟然没有帮我刷分数! 可恶 !
duhhhhh

OK
这几天看 PPS
所以很不 ACTIVE
所以我要继续看戏了 ! BYE BYE !!!!

哦对了
上面的那个灯谜

谜底是 : 男女授受不亲

你猜对了吗 ? LOL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