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过期而且发霉的 Update =3=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蝉娟;
半夜肚子饿,
有什么好吃?

颓废颓废

OK
来 Update,
但却是 Update 上个星期五的事情 = =

上个星期五是某人的生日咯
原本是要给 Surprise 的咯
怎知道某人从 Lab 里面走了出来 =3=

当天一早就下雨啊 ~
大约 9.30 我去了 Kimki Bakery 买 Cake =3=
买了一个"提拉米苏蛋糕" RM 45
然后就去 College 咯

过后我们竟然没有 Lighter 点蜡烛 =3=
OK 啦
过程也很懒得细述
总之就是怎样也要假假给 Surprise,
叫她进回去 Lab 里面..
等到我们拿蛋糕进去为止..囧

庆祝过后..
当然是回家咯 =3=

That's it. 很小下,但是不错吃哦

OK
晚上
约好了去 Steamboat
原本还以为会有很多人的 ==
原来 5 个人 niaaaa ~
吃完了,
竟然有人打算去摸你条毛的女仆咖啡馆 =3=
但我却一再的抗拒 !!
过后去了炮兵咯
当时来多了 3 位友人 ~
原本还以为炮兵后就会回家的....
怎知道有人竟然说要吃 Cheesy Wedges =3=
结果就去打包咯...

当时红灯..
Evon 看到我们转弯..
就 call 我们咯 = =
结果
竟然还是一伙8个人去了 KFC 乱..囧
然后就拍了很多照酱咯 =.=

OK 啦
终于
终于开始觉得颓废了 = =
某人也对 meetoto 开始感到厌倦了哦 ~
我也很少玩了.

其实
因为 Meetoto 的关系,
我的 Francais 也很久很久没碰了 = =
我觉得哦
如果
你想自己学一样东西
不管是技术还是语言等等都好
如果没有人监督你的话,
千万别给自己放假一天 =3=
一放假,你就完了..囧
所以我的法语也被我抛到九霄云外了 =3=
but 我会找一天把它救回来的...囧

都是某人诱惑我去玩 meetoto 的后果 T_T

OK 咯
Just so you know,
明天(星期三)我又去唱 K 了...囧
book 了房,3.30pm, 四个人 = =

还有啊
中秋节,
有人要出去玩吗 ?
我想要烧灯笼 T_T

突然很想 Join 个 Club
拿个 Lesson 之类的 = =
至少没有那么颓废咯

啊不然快点开学也行 =3=

OK BB



2 comments :

  1. wow...谁那么有影响力诱惑你..?
    hahhahahhaa..
    的空介绍下..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