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吓米 ? You Don't FREAKING CARE ?!


浓郁的花香随风轻飘荡
咖啡搞大了奶茶的肚子
血红色的玫瑰没了希望
试问胎中生命何时复明啊啊啊啊啊 ?

......
38 的 -_- (乱砸)

OK
工作第三天
第一天去到
第一个小时被扣掉
讲是 Training

工作还好其实
算是轻松啦
只是很闲
就是坐着一直 type 一直 type 到天黑 =.=

OK
因为某某原因
我原本答应每天做到 19/9
但是我改变了我的想法
所以我就想告诉"上司" ? 不懂该称呼她啥.
总之就是 In Charge 人事之类的吧.
我想告诉她
我会持续做下去
但是我每个星期只做 1,3,5
因为之前那个 interview 的 Elaine 已经说了
时间是很 Flexible 的

今天我跟她讲的时候她竟然生气了 =.=
我告诉她我有自己的原因
就是因为某些原因,
我希望改变下我的时间表
(其实我就只是不想做 Fulltime 罢了 -_-)
其实我也不知道原来她们的时间是安排好的
For Temporary Workers 啦

然后我就跟她讲咯
我需要一点时间来处理我 College 的东西 (其实我是骗她的 =.=)
我说上次已经跟那个 Interview 我的 Elaine 讲过了
结果 ?
她说 "I don't care what you told elaine"
...
问题是她跟我 Interview 的啊 =.=
怎么 don't care ???
这时候她语气开始重了
不过我还 ok
我还是好声好气的跟她讲话
但是,她越讲越过分
"I don't freaking care about you, and you don't freaking care about you salary"

walao =.=
听到 Salary 当然是紧张的咯
她走掉了
她去 Print 了我们之前在 lowyat 的 PM .
这时候我还坐在位子上继续 type
心想.."要表去找她谈?"
结果 ?
她自己就来了 =.=
讲话一直 FREAKING FREAKING
我还是维持我那 "温柔" 语气

(有人可以替我作证 ..
我的语气真的真的很客气)

我已经尝试跟她谈妥
但是她还是那种语气..
而且句句都 "Freaking"
我讲她
"You're being so ungentle"
她讲啥 ?
"I know you talk FREAKING nicely but I don't FREAKING care"
walao
这种人真的不给她一记"兜巴星"她是不会收嘴的.
结果我...
坐下..讲..
The way you talk is so *小声*
FUCKING *大声* (全部人望过来)
RUDE

"GET OUT",她说
"Give me my money and I'll go",我说
"The salary is given by Adecco, not us" 她说
(Adecco 就是我去 Interview 的那边)
结果我拿起我的书包,
讲一句 "YOU SUCK" 就走人了。

我朋友还在里面
因为我们是一起去的.
所以我就在外面等他。
结果? 不到三分钟 , 她走出来 !!
跟我讲 sorry !!!!!
还跟我握手 !!!
讲她自己很不 RATIONAL
还讲什么她因为有压力才这样子的 !!

是不是听到这样讲,就认为她很好人 ?!
慢慢等啦 ! 放屁都没那么早 !
其实今早我们一去到她就骂人了 !
我跟朋友要坐在一起
结果她讲 "坐这里就坐这里,表一直换位!"
问题是他连坐也还没坐下 =.=
只是 Logon 了 PC 而已 !
(她今天可能是第一天挂啊啊 ~~~ PMS 真可怕 =.=)

OK
过后她就开始妥协.
讲什么 sorry blah blah blah
就这样咯
毕竟人家已经开口道歉,就算了
其实她会道歉..
我觉得是有原因的咯 = =

第一,她临时也请不到人了
第二,如果我走,我朋友也会跟着走.倒时怎样赶工 ? lol

OK .
过后我有在 lowyat PM 她

我 :
I'm sorry for breaking the promise and lying to you.
I didn't know that everything was well-scheduled.
But still,
Mind your words.
There'll be NO COMPROMISE next time. There's always a limit. Don't assume that everyone will stay silent all the time, like a coward.

她 :
Hi Wing Lam,

I shouldn't have lost my cool and I am terribly sorry for that. I definitely know you are no coward. Anyway, I hope we can all put this incident behind us and move on. I have my own issues to settle and so do you. Again please accept my apology and do not put this at heart. Thanks.

OK 咯
算咯
我拿到钱就算了
其实我根本不稀罕这份工 =.=
我当初会有兴趣去应征是觉得..
可能可以做 guaa ~
而且我不让父母感觉我在虚度这4个月 .. lol =D
不管怎样
我这份工应该是在 19/9 会停的啦 =DDD

OK.
这几天很勤劳
都在表面上敷衍又肤浅的专研法语 =D

我的 notes ! =D

法语音标
学任何语言之前都必须学的咚咚
多数马来西亚人就是没有学过这个东西
所以 "Flour" 变成 "Fla", Their 变成 "Dia"

基本的发音规则
但是我都没有什么 Care 的 =.=
反正查字典就能懂读音了 -.-
不过这个东东会给学者一个基本的发音概念啦

French Alphabet


Days of the week & Months of the year =D

数字

跟英语很不一样下啊 ~ 呵呵

阿拉
就这样啦
明天和拜五拿了 leave
下两个星期每天都要去做 =.=
算啦 ~~~~
Au Revoir !
我还没要睡觉
所以.. Au Revoir !



6 comments :

  1. 第一张照片...
    i mean your notes啦,
    那个err旁边的字是什么?

    ReplyDelete
  2. nanio :
    你不告诉我是谁的话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

    ReplyDelete
  3. 阿皮咯
    zomok酱想知道我是谁= =

    ReplyDelete

  4. 就是讲比较放松点的咯
    MORE RELAXING 嘛

    ReplyDelete
  5. 就是吃饱了打嗝的‘errrrrrrr’啦?= =

    ReplyDelete
  6. anonymous :
    你的屁股啦
    就是 er 啦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