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比颓废还颓废的颓废.


She sells seashell on the seashore.
Kate bakes a cake with cho-flakes in the deck what the heck bi li ba la wa cha cha

假期很空闲
反而更懒惰 update blog
所以我要讲的是上个星期五"花生"的事情 = =

上个星期五 ~
塔拉 !
又去唱 K =.=
这次是去 Gardens 的 Redbox
去 Gardens 之前,
去了 deposit withdrawal form
而某 CJ 去拿 Cert wor..

我们大概 12.45 进房
可能是当时那个 receptionist 在听电话的关系吧
还是她 "粘哩筋" 的关系 ?
她讲我们可以唱到 3.30pm ...
其实
Lunch Hour (就是早上那场)
只能唱到 3pm 而已的..

结果...差不多到 3pm 的时候
那个死人荧幕就 Selamat Datang 了
我们去跟那个人讲...
她却说不管怎样, K-Lunch 都只是到 3pm 的而已 = =
算咯

这几天在玩着 L4D2..
终于弄到 Garena + Add-on 了 =)
有时候玩 LAN Game 很压力下的咯 = =
就是跟那些 Pro 同一组玩 Campaign
他们又不跟着 storyline 走的 wor
喜欢走 Shortcut 跳来跳去 ==
就好象为了避免一大群 Zombies 走来
就不开飞机库门..跳来跳去..
我不懂怎样跳嘛..
他们教我..然后全部等我一个..囧
ZOMOK 要酱 jek =3=
~
不过明天开始就不玩啦 = =
玩 Game 过后会觉得很空虚的咯 =3=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太喜欢玩 Game =(

啊好颓废啊。
太颓废了。
颓废到连公主嫁到 32集都被我看完了 = =
30,31,32 一出我就立刻看了..
最近还有点点迷上什么 "科学新发现"
很好看哦 ~~~~

最近还要 gaodim University 的事情啊.
真的要跑远远去住宿舍 ? Hmm...
啊。5am了.
so bye by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