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October 2010

想要的;想买的;想 _ 的 ...


时间冲淡了回忆;
咖啡冲浓了很苦 !!!!!!


上个拜五又出去了
猜我去哪里 ???
..........
..........
答案是去吃午餐啦 !!!!!
哈哈哈哈 =D
虽然我妈买了早餐
但是我没吃,
就为了出去吃午餐 lol
(我下午两点才醒...
就算是早餐也变成了午餐 = =)

只有我跟某人去罢了
原本是说去 OldTown 的
过后去了<肯尼罗杰公鸡>
是 Kenny Rogers Roasters 啦 !
Jusco Metro Prima 的...
Yer
那边的 Muffin 超小个的咯 = =
但是我觉得还算不错吃.


Quarter Chicken+Mashed Potato+Fruit Salad+Aromatic Rice


过后去 Kimki Bakery 买了面包,
就回家啦 !!!!!!!!

晚上去了 Honeymoon
点了一个 somok 芋头汤圆黑糯米
个人觉得还不错
但是那里让我觉得很不自在 -_-...

2nd station
去了 Gasoline
点了 Longan Milk + Chicken Maryland
Share 来吃咯
(某人的食量让我觉得惊讶..女的)
bahhh
觉得 Gasoline 烂咯
Longan Milk 淡了很多
而且很多东西都起价 =.=
就酱咯...
单单是吃罢了..
当天就花了我将近 RM30 =.=
>> 还是唱 K 比较 "歹" XD...


星期六就是在家发霉的一天啦
(其实我每天都发霉 =.=)

刚刚
喝着咖啡的时候
TMD 不小心把整杯咖啡倒掉 =.=
弄得电脑桌,后面的"哇呀",插头全部都是咖啡 =.=
赶快关电脑 (啊不然可能会“索"死我)
然后抹啊抹..
拿命咯 =.=
搞了半个小时...(呼...)

eheh
这几天在玩 Angel Jam (o2Jam Private Server)
啊..
好久没 online 玩 o2Jam 了 =(
我玩 o2Jam 也有五年了吧...

(Form 2 , 3月到现在..
当时还是要付费的)

当然期间也有些中断..
Form 2 - 3 尤其是 PMR 的时候超狂的
Form 4 年头也是..周末一天玩超过5小时..
当时进步到很快..
but 过后就停了几个月..
突然 O2Jam (E-Games) 就倒了 =.=
过后就没有玩了
只是偶尔玩玩 O2Mania

结果这几天心血来潮就玩 AngelJam 咯 =3=

T_T...
这是以前 E-Games 的 O2jam ..
那个很累赘,很多 siham lala 的就是我啦 = =
这是我唯一一张的照片..
其他的不小心被我 Delete 掉了 T_______T...
but 幸好. Skill 是永存的 !!!!!


来 Show Off 下 XD
今天录的.

我看我要买个新的 Keyboard 了 =)
这个 Keyboard 打起来不够响 XD
没有啦..
是因为这个 keyboard 只能同时按 6 个 key..
如果一大堆 7 个 bar 一起下完来我必死无疑...

<以下内容 SDO 玩家务必回避>

其他 Game 我不知道啦
我玩过的类似的 Game 就只有 SDO
就是跟着那个箭头按的
当时只有 4 key mode
听说现在有 6 key 和 8 key mode

虽然多 o2jam 一个 key,
但是我还是觉得 SDO 是一个很 noob 的 Game
原因 :
1. 很多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在那边爱来爱去
2. Note Pattern 很死板

就是 SDO 得打的比较准又怎样 ?
o2Jam 很多歌已经超越了人类的极限...
不明白 ?
看这个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aBPWhS9KpI
这个是 Autoplay 的哦..
连电脑也会死 =.=
听说 o2Jam 比 Guitar Hero 还难啊...

BTW...我很想玩 Guitar Hero T_T
因为里面有很多摇滚和金属乐啊 =(
而且还能拿着 Guitar 乱 feng XD
下次啦 XD

嗯嗯.
闲过头
结果来给自己做了个 Wishlist.

首先就是 Album Wishlist 啦

1. Sagas [CD+DVD] - Equilibrium (RM55+-)
2. Wyrd - Elvenking (RM81++ .. TMD 很贵 T_T)
3. Funeral - The Arcade Fire (RM47+-)
4. Opheliac [Deluxe Edition] - Emilie Autumn (RM60+-)
5. Spirit - Eluveitie (RM53 +-)
6. The Metal Opera Pt1 & 2 [Gold Edition] - Avantasia (RM150+-)

这些 Album 很多在马奶下都找不到
(可以说是全部?)
唯有上 Ebay 买 T_T
最后一个会那么贵是因为 Gold Edition...
但是第二个...一张普通的专辑..
竟然就要....*吐血*

就慢慢来收集这些专辑吧 =3=..
3年? 5年? LOL

接下来就是一些 band shirts 啦..
想要 Sonata Arctica, Eluveitie, Arch Enemy 的 T-Shirts !
没什么好看的 =)
一件大概 RM80 吧 X)

再来就是令我兴奋的染发剂啦 !
其他的可以表买先,但是染发剂不能 !
啊哈哈 =D


2 罐 Manic Panic Amplified Atomic Turquoise
1 罐 Manic Panic After Midnight Blue
这三罐大概 RM148 吧 (最好美元一直跌 !!!!)

加多一罐 La Riche Directions Spring Green,
大概 RM30 =)

所以总共 Rm180 +- 吧 ?
谁十一十二月飞美国来帮我买啊 = =
那我就可以省很多很多啦 ~~~ XD


下次打算染的是这样的 Pattern !

这个是 Manic Panic Atomic Turquoise
我打算参点 After Midnight Blue.

是将两个染发剂参起来.
听说这样颜色比较持久

再来就是 Highlight ; Directions 的 Spring Green

恩..
突然觉得这两种颜色在同一粒头上很奇怪..
有点像.....绿藻....囧..
可能会考虑深点的青色 =)


之前说过新年的时候染红色..
我现在改变注意啦 XD
想弄点像 Paramore Hayley William's 的发色
or 这样的


如果是做红色 Highlight 也是不错的 XDDD ~
没有试过这种比较 "狂野" 的颜色啊~
啊 !!!
马奶下 zomok 酱 balia 的 ?
什么东西都没有 !
害到我要网购 =((
邮费很贵啊 =(((((

再见 !!



3 comments :

  1. 那个guitar hero我玩过在psp~~walao~~真的很难玩!但是最后还是过了。。。真的很好玩的,大力推荐~~

    by nicho cheah

    ReplyDelete
  2. nicho :

    哈 ?
    我要玩的是很想 PS2 PS3 还是 XBOX 那种可以 connect guitar controller 来玩的 T_T

    ReplyDelete
  3. 我觉得你不止应该染发应该把身体也弄成第一张图片的那个蓝发人哦~
    muffin做么一坨到那么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