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October 2010

Oktoberfest 喝啤酒去 !


‘酒不醉人人自醉,花不迷人人自迷’
其实是啥 ?
hmmm...

啊..
最近孤寒的天空
终于慷慨地撒些尿让“草民”们消暑啊
谢谢谢 ~ BOOM BOOM BOOM !!
ok
跑步确实不是开玩笑的 (?)
很容易全身酸痛

星期四 晚 暗 (?)
四人同去了在"弯游" (1U) 举办的 Oktoberfest
Oktoberfest 是一个始于德国的节日 (介绍完毕)
就是有关啤酒的咚咚啦..
佩服某人可以以为 Oktoberfest 是书展...囧


明明是 6pm 开始的
而且可以用两个 50 仙换一瓶啤酒啊啊啊
但可惜的是我们 8pm 才出发 ~

去到那边很失望下咯
妈的,
好像中学的 Carnival 酱 = =
唯一不同的是在晚上罢了 -_-

毕竟幻想跟现实还是会有一段差距啊
我还以为是那种很豪盛的 event
然后有 Promoter 拿酒那边 "GUTEN TAG !"
还是有什么抽奖之类的 -_-
原来就只是花钱买什么帽子
喝啤酒的 -_-

去到那边就只是买了两瓶 Hoegaarden 来喝罢了 -_-
一瓶 Rm12
早知道就买 5 瓶啦 ~ 超好喝的 XD ~
5 瓶 RM50

好喝到 ....

我真的没有喝过那么好喝的啤酒咯 (啥)
超甜的 ~ 好像在喝凉粉 ~ (乱拖)
没有啦 - -
就是没有那么重口味咯

玉照 (被抛砖)


那边很多都是年纪比较大的 = =
唯有我们几个 Kinasai -_-
我们喝过了两瓶啤酒
在那边好像山番酱拍了照就闪人了

过后去了 somok 富...? 富包 ? 囧 ?
啊,随便啦.
反正就是 D'fortune 附近的一间...店 ?
去吃了点心


锵锵锵锵 ~ 饿了吧 ?
打爆你的 screen ,
进来拿蛋挞吃吧 ~

过后还去了 Honeymoon 吃甜点..
恩.
马奶下人果然是只会饱死的民族啊 ~

什么 "黑色小砖块红豆汤"


名字乱取的啦
er..
其实没有讲特别好喝/吃 = =
下次不去 Honeymoon 鸟 -_-

明天晚上又要去 BBQ Steamboat 啊 ~
LOL ~ 期待'ing =)

啊对了
上次我 Register 过 ChurpChurp
但是我一直没有收到 Tweet 啊
我问过 Admin
他讲至少要有 25 个 followers 才会被 assign tweets =3=
很后悔当初没有重视 Twitter 啊 ~
Tweet Tweet ~ (砸)

啊所以我的 Twitter 急需 Followers 啊 !


不管你是谁,
我认识你还是不认识你
请 Follow 我的 Twitter 吧 = =
我也会 Follow 回你的
到时候我们就会有很多 Tweet 飘来飘去了 :)

Click 上面的 Banner 然后 Follow 吧 ! 阿弥陀佛 !



6 comments :

  1. CAMPAIGN那个帮你按2次了,
    我要蛋挞=S


    去一个OKTOBERFEST都X的X的=。=

    ReplyDelete
  2. 哦.
    谢谢.
    记得下次再看看啊 XD

    什么 X 的 X的?

    ReplyDelete
  3. X的就是妈X=。=

    ReplyDelete
  4. 哦..
    没有啦 = =
    真的嘛...
    eh
    下次多多帮忙啊 XD

    ReplyDelete
  5. 你是说那个campaign啊?
    它会跟你说谁谁谁按几次咩?

    ReplyDelete
  6. 他会显示按过几次,但是不会显示谁按的.
    无论如何,thanks for your suppor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