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October 2010

This isn't a room tour ! =S


风萧萧,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
吃吃吃,睡睡睡,你妈的死猪肥死你 !


今天表面上很早写 blog (11.xxpm)
其实是已经拖了 3 天的 blog post ..囧

上个星期五
...猜猜看我又去哪里了 ?????
没错 !!!!!

又是去唱歌啦..囧 MAX
没办法啊..都不懂要去哪里 =3=

11.xx am 去了 College
过后由某人 Jason 做司机.
Thanks for being our chauffeur , dude !
啊哈哈 ~
下次我载啦 ~
原本说
时间还早
就去随便逛逛
结果大约 12pm 出发
去 Midvalley 咯
怎知道...塞车 + 没有位 Park..

我们在车上有差不多一小时...
都快晕死了...
过后去了一个超级烂的 Zone H Parking 场
a then 大概 2.10pm 到达吧 !
去了 redbox 啦,当然.
2.20pm 进房, 唱到 6pm
就酱咯.

星期六 -
晚上去了 McD 啦...
吃了 Milo McFlurry + 一杯 Hot Tea
那个 "美禄麦克发里" 一点都不好吃啦..
跟 Oreo 的差不多...
就是超甜然后有点点 Milo 味 nia ... = =
不推荐 !

广告永远是骗人的...
广告里面明明那个 color 是很深的..

OK
今天去了五金店买了 Copper Wire
因为我的音响的 Wiring 看到我很不爽 =3=
所以我要重新接过...
But 我不是 Audiophile 啦 !
只是为了让我的喇叭有声音罢了 XD


这个长度是 60尺 , RM18 ....
其实根本就不需要买到酱长 T_T
早知道买短点啦 !
原本我想要买的是一捆的
整知道只有这样的..
不过也好啦.
一条蓝和一条白,
很容易就分出 Positive & Negative =)


慢慢剪、接、粘、试 !
弄了大概2小时吧 ~
看起来不错嘛 hor XD
这个 color 好像很好吃 (乱拖)

完工后,房间的状态...囧

所以我现在用的 speaker 是 :

正面 (Front Left & Right)
那个 Subwoofer 看起来很大块,
其实也没有特别强.

180 度转身 ,

(Rear L&R)
请无视飘在半空中的 "哇呀" .. 囧
旧 HiFi set. 以前是放在我爸妈房间的
过后我拿来做 Aux in. =)
很明显,我的 Rear 比 Front 还强...囧...
上面那两个小的 Speaker 其实是下面这张图的

再来,往右边一点,

(Center / Subwoofer)
旧的 Speaker set...用来做 Center
这样就可以加强 Bass =D
但是有时候听起来很烦..囧
这个我没有 Connect Satellite speaker..
因为我想不通要怎样"挂"在墙上 =3=
至于地上那些......
Camera 的 Adapter + Laptop 的 Adapter...

平时我没有开完所有 Speaker 的啦..
是偶尔才开罢了
啊不然会太吵
然后我爸就会过来鸟我.
恩.
如果把 Subwoofer 放在 "咕噜头" (角落)
Bass 会强点的哦
但我没有那样做
因为...震得太厉害了..
整个房间好像蜜蜂酿....
"嗡嗡 ~ 嗡嗡 ~ 哈哈 ~ 嗡嗡嗡 ~ "


我爸常说我的电脑很多 "哇呀" (Wire)
很乱 + 不懂会不会 sot 电 =3=
不过没办法啊.
如果少那几条 "哇呀" 我的电脑就会变 cacat T_T

接下来是 "ROOM TOUR"
请别介意 ... /rf

这就是电脑的后面 !


“哇呀" 还真不少啊 =3=

还没结束的哦 = =
房间里面有两张桌子 XD

Rotate 去右边 .....

Micro HiFi Set .. 一些书本 + 笔 .. 计算机 .. 水壶 .. 咖啡 + Creamer + 花生 .. 镜子 .. 牙刷 .. 电蚊拍 .. 铅笔盒 .. 钱包 .. "柠檬 Control" .. Laptop .. 大便纸 ..

HiFi set 用来听 Radio FM !
水壶纯粹放爽 !
咖啡放房间,要喝很方便 !
镜子 ? 拿来照脸啦 !
牙刷 ? 放靠近门口才不会忘了刷牙 ! 方便嘛 !
大便纸 ? 我没有在房间大便还是抹屁股啦 !
用来抹一些 Random 的东西例如咖啡..
因为我会在房间吃东西喝饮料 =3=
我的房间是不是很方便啊 ~~~ ? (乱巴)

在去右边点 ~~~~


所以说我的房间真的很多 "哇呀" XD
那个一"gao"的东西是 Lightning Insulator 来的
有了这个,
下雨打雷开电脑也不会被炸爆 ! (超有用的..推荐 +++)
青色那条是 LAN Cable 啦 !
黑色那 "gao" 是吹风机啦 !

所以我的房间里面总共有三个 Extension.
第一个是那个 Lightning Insulator
上面插着的那个 Plug 来到这里


白色那个 Plug 是另外一个 Extension...
第二个是 CPU 的
第三个是 Radio,
第四个是 Laptop

那个 Extension 会 Extend 到这里来.... (图片的底部)


最后一个 Extension
插一些 "zapbarang" 的东西
例如 : Monitor, Speaker, HiFi 等等
这样的话如果我挂机就可以只关 Monitor 和 Speaker
而电脑还在运行 =)

所以说..
全部加加买买看起来是这样的 !

(Paranoma 照片,可以点击看大图 !)

是不是很好玩啊????
参观过后记得给钱啊 !
BYE BYE !!!!!!!!



12 comments :

  1. 你的桌子好像森林。。。==

    ReplyDelete
  2. 最好你的房间有一天忽然BOOM一声,整个房间炸掉ZZZ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
    不可能...还有......
    你又是哪位..囧

    ReplyDelete
  4. TT放心,我会准备GPS==
    啊。。。anonymous说的很不错...[拇指]

    ReplyDelete
  5. 我是这位那位=。=

    ReplyDelete
  6. 我放风筝。。。
    啊。。。想spam 你的blog啊。。。。

    ReplyDelete
  7. Paige : 慢慢啦 = =
    我不介意 pun

    ReplyDelete
  8. 很麻烦,一直要vertification==
    去spam 你fb好玩点。。。

    ReplyDelete
  9. aiyerrr...zomok你的milo mcflurry 醬的..==
    我吃的顏色不錯看..
    開始吃也不錯吃...
    吃到最後..omg..全部milo 粉在底=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