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邻家的癫狗 + Snowflake 雪花栈 Again !


你家有养狗 ?
让它吠个够 !
Snowflake 很好吃 ?
大便 更好吃 !
(眼睡到想不到开场白 T_T)

OK.
你家有养狗吗?
你家的狗会一天到晚不停地吠吠吠吠吠吠吠吠吗?
如果会的话,
请在你的房子还没被烧掉之前好好教训你的狗儿吧 !

养狗,有两种模式 (mode) (啥?)
第一种是室内 (indoor mode)
第二种是户外 (outdoor mode)

被养在室内的通常都是那种 somok toy poodle 西施等,
比较中看不中用的狗.

被养在户外而且被上锁的通常都是有点神经的菜狗

OK 啦
我邻居就养了一条被上锁而且超神经的菜狗
其实我不爽它很久了 =.=
因为这条狗的吠声超级 yongshui 的 !!!!
而且超爱吠的 !
然后它的猪人(主人)又不会好像去盖它的 wor =.=
那条死人狗可以一吠就吠整粒钟 TMD

有一次我在睡午觉
那条死人狗一直在那边
"WO WOW WO WOWOO O WOOW WOW"
然后我忍无可忍
直接走去邻居家,看到地上有一个小花盆
aim 那条死人狗然后丢
原来是 Plastic 盆来的 =3=
不过它的主人好象看到我酿做
所以让他的死人猪狗收声了.

不过最近那条 petpet 狗又来了 !!
这几天 7 早 8 早就在那边 "呕 呕 呕" !!!!
我还有录 video 的 leh !

你自己看 + 听

别以为它才吠了那一分钟哦 !!
今早它就吠了半粒钟 !!
我只是录这一小段而已.
妈的 ! 我在睡梦中都让他吠醒 !

还有
别以为这是最吵了的。
因为他还有一个 Super Shot.
就是频率 5 Hertz , 每秒 5 次的 Super Bark !!!!!!!
就是 "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 酱的 !
妈的 ! 你要呕,不会去擦风油啊 ?!

每次听到这个 Pattern 的狗吠声
我都心想 "总有一天,我要让它死在我的老鼠药下 !!"
(我是指用来灭鼠的那种毒药)

然后下午它又吠了
这次它有挨打
因为它猪人的朋友还是亲戚去他家,
结果它见到陌生人就吠...

听 0:17 开始的惨叫声 XD

这里没有人虐待狗 OK ?
我讲毒死它是讲爽而已.

总之
养到这种狗,
在你还没被投诉之前请好好管教你的死人狗 !
这种可以吠一粒钟 non-stoply 的狗实在恐怖 !
我很好奇,它不会口干的咩 ????? 

啊对了
又收到 Invitation 了

Thanks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Twitter Contest for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

You are cordially invited to the ChurpChurp Premiere Screening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and each invite entitles a pair.

Details below:

Date :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Venue: GSC MidValley
Time: 9.30PM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9Xl84b9Wo&feature=related

lol

--------------------------------------------

Yeah ! 上个星期四终于买了 !
Redken Smooth Down Heat Glide !

redken

标签的价钱是  RM 65
拿去 Counter 付钱的时候是 RM52 =.=

我发现了一件事
就是如果在 Sg. Wang 去这种 Hair Product Supplier 买东西话
所有的价钱都是标签价的 20% Off.

也就是说如果一支 Shampoo 标 RM50 的话,
那就是卖 RM40  XD
参考了 3 间店都是这样 =)

OK
又去 Snowflake 雪花栈 吃了 !
是因为要给 Snowflake 多一次机会 !
因为上次吃的 Grass Jelly Series 太难吃了 !

这次就 Order 了 Best Seller - Taro Ball Series

snowflake 雪花栈

TMD ! 好难吃啊  !!!
就是那几粒 somok "塔罗波" 好吃而已 !
不表示整体上是好吃的 !
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一直讲有几好吃几好吃 = =
还是路边摊的 ABC 好吃 OK !

如果你真的觉得 Snowflake 雪花栈的冰很好吃的话
请站在镜子面前,
然后左手拉右耳
右手按着你胸部 (胸口)
再来左右摇摆你的身体,
大大声喊 "蓝蓝路帝国万岁 !!!!!!!!"

-_-

OK 咯
认真的
如果你真的真的觉得
真的觉得 Snowflake 好吃的话..
我觉得你应该去医院
然后帮我 Book 个 Appointment
让我 Check 下我的味蕾..
因为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好吃 =.=

Pavilion 已经装饰了啊
室内室外也有
不过感觉上每一年都同个 Pattern 酱的 = =

pavilion,KL

下次 Update Christmas 的 Post 才 Post 更多照片吧 ! Bye Bye !



7 comments :

  1. 我家邻居也是==
    walau那只狗比你的还要恐怖
    从早上叫到半夜没有停
    我已经对他的声音免疫掉了==

    喂请吃 =3=

    ReplyDelete
  2. @LoneStar
    不可以去投诉他主人的咩 = =?

    我几时欠你 ?

    ReplyDelete
  3. 虽然是蛮烦的,不过第二个那里的惨叫声让我有点难过和不舒服==
    狗乱叫,主之过啊...考虑毒死你的邻居吧~

    那个是best sale的模样==?
    感觉比上次的更恶心了,你那么有勇气去吃,还真佩服你啊。。。==
    那明明就是一坨.....

    啊。。。下雪啊[?]

    ReplyDelete
  4. edward :
    毒死人会被告的啊啊啊 =3=

    就是要试下罢了咯...反正难吃就是难吃啦 = =

    对了..你是哪个 edwar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