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November 2010

雪花栈 Snowflake, Pavilion KL + 累死人的一天


一根头发千万愁
一刀剪完不用愁 (?)


最近真的很流行那个 Snowflake
而我们为了赶潮流
我们也去了 Pavilion 的 Snowflake 试下咯.
所以又是偶们四人; CJ,Evon,Labi and ME =D

8点酱出发啦
很佩服为什么某人可以无牌驾驶半年 =3=
ok 啦.
不是讲很多人下
不过也要等咯.


直接看照片啦

Beeping UFO
不懂啦
我看人家的 blog 一定拍这个,所以我也拍咯

somok Grass Jelly Series,
珍珠 + 绿豆 + 花子 ?
RM5.90



Creamer

其实还蛮大碗的
RM5.90 我认为价钱还 OK

想要懂评价 ?
OK.
难吃
不好吃

那些料
根本一点就不搭
然后那个冰有没有味道的 = =
讲真,我宁愿吃路边摊的 ABC...
无可否认,他的那些 Somok TaroBall Pokemon 是很 Q
但是并不代表整体上来说是好吃的 =3=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讲好吃 = =
是贪它新鲜 ?

有一点奇怪的是
Snowflake 的冰很冷
真的很冷
而且它的冰是不会融化的 = =

证据 :
吃了酿久,底部也没有水份



可怜某人突然肚子痛啊 =3=
请好好保重 =D

白衣天使 ? (砸)
Pavilion 厕所的镜子好大..所以就拍一张 =3=
由于我听到有人正步入厕所
所以没有 Focus 好 =3=


then 就返归啦 =3=
会之前还去了某人妈妈多两天就要收档了的档口吃面

她的伊面好吃 ~
薯条好吃 ~
then 就正式的回家了
谢谢司机小姐 -_-
记得找回你的 License 和 IC

OK
当天 , 3am + 睡觉
因为某人约早上去跑步 (好健康啊)
明明是约了 7.30am
结果 ?
她 8.30am 才来 ZZZZZZ
原本还讲要 7am ...
根本不可能 ZZZZZZZZZ
害我浪费了 1 小时的睡眠时间 =3=

OK
去了什么 Taman Metropolitan
特地带了手机去拍照..
拿着手机跑真怕被人抢啊啊啊啊

照片


青山绿水


没什么特别


鸟儿快飞


很像 Longkang


KL 景色 ?!


"蛛蛛"人


游乐设施 ?


悠悠小径?


Random 几"泼"树


心旷神怡 ?


Another 游乐场 ?


故事的小黄花 ~


其实因为某人很 Balia 的关系
我们差不多全程都用来走 =3=
结果走了 2小时 +- 吧


大概 10.30am 我们回家了
过后 Prepare for next round !
去唱 k =3=

11.30am 酱去吃早餐
过后就去唱了 (1pm)
大概唱到 4pm 吧
然后就回家咯

这一天真的累死了 =3=

Randomness


公鸡鸡


母鸡 + 小鸡...应该是有6只的
还有两只不懂死去哪里了.
(请无视周围的散乱感)

回到家就收到两则喜讯
1. Fly Fm Contest 赢了一张 Ticket
2. 终于收到 ChurpChurp 的 Assignment !

不过讲真咯
很 cacat 下

当天公布 Winners, 当天拿票??
walao eh =.=
太赶了吧 ?
我去他们的 Fanpage 看过
有很多 Winners 也是因为太赶了所以没去拿票 =/


终于找到一个方法
可以一次过 Upload 所有照片上 Blogger
下次放教学 ~
还有我的 blog 也增加了
Facebook 的 Like/Share 和 Twitter 的 Button ~ X)


请 Support 左边的 Campaign !
谢谢 !

OK
我要死了
眼皮很重
Bye Bye



5 comments :

  1. 白色不明物体啊。。。
    看了那个照片也没有胃口的感觉==
    做么那么像配饭的菜的?==

    ReplyDelete
  2. Paige :
    所以我就说 = =
    根本不好吃 =3=
    干到死

    ReplyDelete
  3. 不好意思啦,让你拿着手机跑=3

    ReplyDelete
  4. 楼上的,你还意思说...
    一天到晚帮你duk link leh=.=
    还好意思叫我请你=。=
    应该是你请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