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November 2010

人生不如意之 somok 十 somok 九


半夜4点塞你娘
更新部落格好玩 (?)


还是用中文 blog 比较有 feel 啊

对了
上个星期四还是一个人去了 Zouk
出席 Nuffnang 赢回来的 Entry
DiGi Pimp My Music Party
当天因为我妈来不及帮我漂头发
所以我去了朋友亲戚的店
把黑色漂掉了

当时已经 4pm 了...7pm party 开始..
啊她漂到很慢
i mean 擦 cream 的速度很慢
我不够时间了 = =
结果弄到差不多 6.10pm 才回家准备
最炸到的是她竟然还慢慢帮我吹直头发..囧
eh
不过效果出来不错哦 XD
当天漂了两次,
而我妈帮我漂一次就比他们两次浅了 =3=

其实我还蛮白的 hor...(huen 红色 XD)

好直啊 ~~
aiks ?
好想整容
鼻子不够挺 T_T

花了 RM78
但是还算值得
而且他们帮我吹直后,
我发觉我的头发是有救的 =3=
虽然洗头后,现在我的头发已经弯到不像样了..囧
下次打算买 Straightening Serum 来吹直头发 XD !
还是不花钱买了..直接跟我妈拿 XDD !

ok
当时大约 6.50pm 从去 zouk...
大约 8.30pm 到 = =
而且还在车上化妆 + 擦指甲油.囧 MAX
ok
详细过程就不讲了,已经 blog 过了..
不过是英文的

详细内容 :

反正就是很失望
3个明明打扮的比 winner 更好的
竟然全部输掉..sigh..

OK
9pm ++ (星期一)
去了医院看我堂哥.
以前,
几年都不去一次医院
而,
2010, 一年就去了好几次 =3=
医院实在不是个好地方啊

ok.
回到主题
其实是我堂哥被人打断腿 =3=
过程真的很..炸到...

是这样的
我堂哥去 Sg. Buloh 找朋友
2am + 驾车回.
突然急尿...囧 MAX
结果他停下车,关车后
去小便......囧............囧 !!!
结果有人话也不说就打他了 =3=
据说,该匪徒没有任何武器
应该是手包扎了金属之类的硬物gua?

详细过程我不懂怎样
反正就是车的镜子被碎掉了...
脚的骨头也被打断了..囧...

其实是因为过后有一辆 Waja 过来帮他 (马来人)
那个匪徒才会逃掉了 ..
啊不然..可能棺材也有得睡了..(touch wood!)

更炸到的事情来了
那位马来人问我堂哥要表送他去医院..
他竟然说不用...
而且还自己驾车到 Selayang 医院看医生....囧 !!!!!!
过后因为证实要开刀所以驾回家...囧 !!!

更更炸到的事情又来了...
他一回到家并没有直接找父母...
而在车里睡觉过夜...囧 !!!!!!!!!
脚 bai 掉了还那么悠哉 !!!!!!! 囧 !!!!!!!
到了第二天他的父母才发现他 "摊" 在车里 =.=
结果他妈妈 8am + 就在我房间外哭哭啼啼
跟我妈诉说详情... =[

今天我婆婆告诉我
我堂哥他们家很多没有家门钥匙
夜归的话,都是叫家人开门的

的但是我这个可爱的堂哥却不同
如果他回到家,而家人已经睡了话,
他就会在车上睡觉过夜...
OMG...
我没看过酱可爱的人咯 ok =3=
如果是我,
就算挖地洞我也要进屋里咯 =3=


真希望我不会再有去医院的需要了
因为很闲咯 = =
来来去去那两间 (啥?)



1 comment :


  1. 你的堂哥很好笑
    你的文章更好笑

    啊咧
    表问我是谁
    我是秋之雨啦啦啦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