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December 2010

Alviss Kong 江世丰 事件 Part 2 - 后续篇


一切解释在此.
务必查看 !

Caution : 要评论要 Comment 就请先读完整片文章
没有看完的话就表在那边乱乱呱呱叫,阿基阿佐。


Part 3 已补上 - Alviss 江世丰 事件 Pt3 - Lun Sky & Jeff 裸男


OK.
原本打算一个一个留言回复
但是刚才 Edit 照片的时候
突然间觉得很懒所以就放弃了 =3=

边享用咖啡边写博客
真是人生一大快事啊
啊对了
冲泡式的咖啡果然还是 Nescafe Gold 好喝啊 !! (打广告?)

前篇 : 对于 Alviss Kong 江世丰 一事的看法

进入正题
其实我早前就一直犹豫要不要写关于 Alviss Kong 一事的看法 (就是上一篇)
我是因为看了那个建庙的 NC Page 才决定写的
我也没有想到会带来那么大的回响 (5K likes/shares) =.=
如果我沾光了,真不好意思啊.
我已经请你们吃牛腩面了 = =

当然要感谢在 Cbox 留下表示支持 Comment 的可爱人类们
也谢谢在 Cbox 留下一些难堪 Comment 的鸡冻份子

在我作任何解释之前
我想让大家看 facebook 上 fanpage 的 comment

现在你们来评论
我之前写得有没有道理 ?

或许 (也可以说是"其实") 我在前一篇一直"脑残90后"
其实我本身也是 90 后. lol
但是一种米养白种人,一棵树上千万叶,
人人有别啊 !

OK.
接下来就是大部分留言的大解剖.
如果你不小心被我 Quote 到了,
请自行前来领取 Credit.

哦还有
这里每个座位都有号码,
请确保你的座位与你的牌上的号码是配对的. (对号入座)

Q1. 你有什么资格评论死者? 人家死了关你什么事 ?
A1. 那请问你从哪里得到了资格评论我的部落格? 我写部落格又关你什么事? 再说, 我几时评论死者了? 我几时侮辱死者了? 你圈出来给我看! 我愿意重新审视再作更改 ! 评论有分 "建设性" 与 "破坏性". 如果能好好地分析 Alviss Kong 事件,再给予建设性评论,以此为鉴, 给大家作个警惕,那有什么不好? 还有, 好与坏的批评并不是纯粹以字面上的 "褒义" 与 "贬义" 就能定夺的. 褒义词就是尊重死者, 贬义词 (例如'不成熟') 就是不尊重死者?这也太肤浅了吧 ! 你们一直 "RIP RIP RIP" "好勇敢啊" 就对死者、社会风气很有帮助? 白...

Q2. 他敢死,所以他有资格上头条。。。不敢死的人,就不要在那里吃不到讲葡萄酸。。。
A2. 敢死 ? 有勇无谋,再勇敢也没用 ! 强奸犯、抢劫犯、毒贩,统统敢死. 所以我们就得敬佩他们 ? 要表为他们立尊蜡像让世人膜拜? ... zzzz

Q3. or is it wrong ~ every 1 can speak freely u dun like u can choose to ignore but u are also complaining about others as others is complaining abt u so in the end u get wad? nth
A3. 啊先生. 我现在也是 Speaking Freely 啊...你也可以选择 ignore 我不是 ? In the end, 我 get 到你的 comment.

Q4. 你们这些小弟弟小妹妹们,现在不是议论Alviss脑残还是花痴脑残的时候了,你们一直说Alviss当时没顾及他家人的感受,说得可好听,那你们现在就 有顾及他家人的感受吗?他家人看到你们这些主观的议论会很伤心的。你们说Alviss没顾及家人感受做出那些事是不对的,那你们没顾及他家人而做出这些议论又算什么?
A4.  请细读主文章的内容. 你理解能力不太好?


Q5. USED TO GAIN TRAFFIC LIKE YOU IS MOST F AND S, OMG...SUCKER IS ANNOYING.
A5. 这个人最奇怪...你要讲我博浏览率就不要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啦...你留言..我回你..然后你又回来吐槽..不只是会为我增加流量么? 还有...是你来我的地盘撒野在先..你竟然反过来说我 annoying ? 这个世界还真是奇妙啊...

Q6. 你是要辱骂死者还是那些敬佩他或是恶搞的人?立场很不分明,整篇文章偏为评击文章,文笔的贬义用词盛多,反而让人觉得你在妒忌死者为什么因此而走红?一个 人自杀,我们凭什么去评击他,我们是否有想过,他自杀前,有为他做了什么呢?在这之前我们无能为力;之后却不断评论他的做法,对他来说,公平吗?
A6. 贬义用词并不表示无建设. 所以我要支持他自杀,支持事后所盛传的 "邪风"才是对他公平 ?

Q7. “死了很可惜“其实是出于同情心的说话,你又不必酱的。人家做什么说什么是人家的事。你看不顺人家的东西,可能人家也看不顺你写的东西。如果人家要跟风也 要为爱跳楼,凭你写的东西能改变别人想法?你当你是神咩?定是耶稣?人都死了,你不认同他的做法。可以当看不见,何必写东西来说人家?人往往都会因为想不 开而做傻事,难道你不会?你都是人,有情绪,会做错,想不通的。你问你自己,你究竟有没有资格说人家吧。“lan神“
A7. 答案请参考 Q6 & Q1. 补上几句 : 那,部落就是我的情绪,那篇文章就是我的想法. 还有,同情归同情,道理归道理.

------------Q&A Session 结束------------

现在来 Random 的.

- 请用你的脑袋想想 - Session

那些说什么 "没有资格评论死者" 的人
反对就没有资格作评论 ?
那请问那些人又从哪里得到了资格来为死者开 Fan Page 表示支持 ?
支持的人有资格 , 反对的人就有没资格理会 ?
L M A O
再说,我的重点并不是在于死者,
而是事后的 “邪气"

讲我博浏览率的人
你可以表来看啊 ! 如果你说 Alviss Kong 有的是勇气,那我有的就是能耐 !
因为我不懂要怎样写得让人不想来看.还有,留下 comment 也只会为我带来浏览率,
建议你如果想继续看下去的话,就别给 comment 了..以免为我增加人气...
哦还有
在 Facebook 和部落格上一直鸟我的人..
你只是在为我的部落格打免费广告罢了...

讲我不尊重死者的人
字面上的褒义就是 "尊重死者" ?
字面上的贬义就是 "不尊重死者" ?
这个世界还真肤浅啊 !

企图 Spam , 在 Facebook Stalk 我的人
我不是机器人
我是 90% 正常 + 10% 偶尔脑残的百分百人类
你要 Spam 你就 Spam 饱他啦
反正我用滑鼠 click 几下,全部就不见掉了

在 facebook stalk 我的人也是啦...
我看你的 Friendlist, info, wall 再看 mutual friends 就懂你什么居心了 =.=

最后 -

如果我的言辞锋利,冒犯到任何人,
请各位多多原谅. (这次没有牛腩面!)

还是那句,
我并无意要冒犯死者.
我之前说我站在辱骂一方,只是表示我反对 Alviss Kong 的做法罢了.
如果我有意要羞辱死者,我大可写得更过分不是么 ?

Ok 啦.
Buai Buai. 谢谢收看.



177 comments :

  1. Not quite sure if I'm commenting in the right space but goshdarn the fact I can't read chinese without a translator.
    First off I would give kudos to you regarding the post you did on Alviss. In honestly it's not that I'm being "cruel" or so to say cold-hearted, but in truth, death by suicide has become action that can't garner any respect out of me.
    Life is very precious and to throw it away for such a petty reason? I'm sorry, it has to be one of the most selfish acts out there, in comparison to people who want to live but have no chance to.
    Thank you for being brave enough to write it out and open the eyes of many who are blinded by things other than reality.

    ReplyDelete
  2. Jin Chan Indeed ! It's my pleasure =). Suicide's NOT a good thing !

    ReplyDelete
  3. 腦殘者就是腦殘者...再怎麼說都說不明。贊同你的說法你 :]

    ReplyDelete
  4. could you provide an english translation?:)

    ReplyDelete
  5. dun waste time explaining to those people who dun even deserve attention... good job for ur post~

    ReplyDelete
  6. 很好笑,你的文章明明是在说着那些花痴,
    那些花痴却把你骂他们的话推给死者?!

    很想送他们一句话

    “你发花痴也该有个限度吧拜托!”

    想问现在是演韩剧还是流星花园啊?搞笑

    ReplyDelete
  7. 说的好~
    支持你 =]
    坚持自己的立场~
    加油~

    ReplyDelete
  8. 支持。。。那些腦殘者都以为爱情都很伟大

    ReplyDelete
  9. 支持你!那些助长歪风的人真是...没眼看。

    ReplyDelete
  10. 支持你的看法!
    自杀者不应该表扬!
    希望你这篇网志能点醒更多“脑残”的人 =)
    加油!

    ReplyDelete
  11. 脑残's effects....没药医.....

    ReplyDelete
  12. lam - i cant read chinese de lo..

    ReplyDelete
  13. @soul too bad then...ask somebody to translate it for you T_T

    ReplyDelete
  14. you rock man LOL..

    ReplyDelete
  15. nice post nice blog brave .. clap clap .. hope malaysia kidz mature abit..

    ReplyDelete
  16. 自杀不是爱一个人的勇气。你这种勇气我才欣赏!

    ReplyDelete
  17. 和脑残的人解释就像和木头说话很浪费时间。90后真是越来越多脑残的人还好你不是。

    ReplyDelete
  18. 妈的我看到别人什么建庙给自杀男的
    我真的差点笑死
    那些人好似不是自杀男的亲戚却做这做那
    干吗想出名早说嘛~~~
    人家都死了还搞这搞那不好笑死人呐
    开那些fan page的
    有些还是80后呢~~~~~~~~~~~
    (要不要针对随便你们我无所谓)
    阿楼主
    所谓眼不见为净
    听不见为实~~~~~ 看到假装看不到好了AHAHAHA。

    ReplyDelete
  19. Good Job! Anti Commit Suicide..! Life is precious!

    ReplyDelete
  20. 认识一个90后还说:Respect!妈的给我骂了一顿。真是害人不浅的自杀男。如果真的掀起一阵自杀风,都是那个自杀男和那些脑残小弟小妹的“功劳”咯!

    ReplyDelete
  21. 一大堆脑残的90后??!!
    拜托. 不是全部90后都这样好不.
    ``我就是90后啦. 不过我不脑残.``
    而且我跟我朋友都没有认为
    他的所作所为是值得学习值得鼓励的. -.-
    以后写的时候写‘某些’好不.

    ReplyDelete
  22. 老實說我很贊同你講的~
    因為我覺得開fanpage也沒有用
    人已經走了他也看不到~
    我也很不贊同他因為這樣的事情就結束自己的生命


    可是有一點就是...
    有些不要一直"腦殘90后"的叫...
    不是全部90后都腦殘的...==zzz
    ok? = =

    ReplyDelete

  23. 另外,
    不是全部90后都是腦殘的
    腦殘的也不是全部都是90后...

    gamxia= =

    ReplyDelete
  24. 鄙视没看清楚内容就回复的脑残

    ReplyDelete
  25. Nice. Just ignore those lousy people. Empty vessels make the most noise. Blog is like a diary, it has no restriction. =]

    ReplyDelete
  26. 支持你啊!!!赞赞赞!!

    ReplyDelete
  27. 发现那些开粉丝页面的都是脑残且乳臭味干的小P孩。
    对于这件事情,我只想第三次再说一次...
    去你妈的伟大,去你妈的殉情。
    如果这个叫做伟大的爱情的话,八点档可以关了,图书馆可以烧了。
    如过先人知道这段囧新闻的话,我想梁山伯和罗密欧应该合伙在下面围殴Alviss中。

    ReplyDelete
  28. 我很赞成你的看点
    对于这件事情上报
    只能说 马来西亚的新闻太少了
    所以 只要有一点点 让人注意到了
    就会被拿来炒大 然后就......
    (就犹如现在的样子咯~)

    ReplyDelete
  29. Like your post! Everyday so many ppl die, some even have much contribution to society, but why this guy get all the attention? What i can say is, those who put so much energy praising this guy was stupid, naive or maybe 吃饱没事做....

    ReplyDelete
  30. 其实那些脑残的应该不明白R.I.P的意思吧~因为自杀的人没有资格可以Rest in piece~

    ReplyDelete
  31. 作者我认同你的想法!!!
    Alviss Kong 是个不孝子(浪费his father 22 年的米钱)父母养了他22年~~but换来的是这种结果~~~

    ReplyDelete
  32. 支持你的post! 应该上报纸的。这样才能打醒那些觉得为爱想做傻事的人。还有那些说他是大马梁山伯的人肯定是没有读过(还是读不明白)那个故事。白痴啊?根本就跟故事不同啊?什么牺牲?哪里有人牺牲了?牺牲是指为了正义或者其他的利益而舍弃自己的利益甚至生命 (有人得到了什么正义还是利益吗?)明明就是寻死然后如愿罢了。干吗说到好像很伟大那样。救了什么吗?

    ReplyDelete
  33. 写的太棒了!!肯定支持你!!!
    批评你的都是一些肤浅极端分子!!
    可以爱一个人爱到去自杀,在那之前先想想对家人的爱有多少吧。。
    死者父亲都说了“别学我儿子”,脑残的一群还把死者的作风当成很伟大,有够无聊。。
    还说什么大马罗密欧,小朋友们,先去了解这个故事才开page吧,别在那里丢脸了。。
    对了,我也是90后的~

    ReplyDelete
  34. hahahaha ~ 为什么那些人还不懂得"安息"两个字的含义?
    难道他们这样一直大力宣传就是所谓的安息?=__=

    ReplyDelete
  35.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因為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所以會引發爭執ˇ
    你發表你的情緒是好ˇ
    因為這是你的想法ˇ

    ReplyDelete
  36. 哭爸哭母..
    講到自己好像天主..
    很厲害醬..

    ReplyDelete
  37. 楼上的 Anonymous : 或许我有那份荣誉啊.

    ReplyDelete
  38. 你還不是一樣..
    拿人家的事..
    來沾熱鬧..

    ReplyDelete
  39. 厲害哦~
    心思稠密..

    ReplyDelete
  40. 認同 剛開始的第一天只是覺得可惜, 爲了小事而自殺. 想對他說RIP罷了.
    後來的幾天 我越看越反感-.-一堆的fans page大量的出現, 甚至video也是. 我看了不知道是笑還是哭.
    現在的人太...."可愛"了. 人帥做什麽都是對的, 人丑做什麽都是錯的-_-"
    當我看到有人說要建廟給alviss的時候 我大笑了. 笑的是 居然有人腦殘到建廟給他, 他做了什麽善德的事情? 還是他已經歸類成神仙了? 居然建廟給他.
    現在的人 拜他做偶像的.. 基本上... 都是腦殘的..

    ReplyDelete
  41. 我是90后的
    我覺得你寫得很好 給你一個讚=)

    ReplyDelete
  42. 有些我也看不過眼..
    video fans page弄到超幼稚..
    而你需要說到那麼入骨嗎?
    什麽 90後腦殘 批評死者 說了一大堆..
    把自己弄到很成熟 很理智 很會想 很清高..
    如果你是他爸就有資格說啦..
    還什麽自己先設定 a&s ..
    看到都閑 還要讀..
    你是這件事里 看最不過眼的一個啊..

    ReplyDelete
  43. 楼上的 Anonymous : 所以我要扮到很智障很低 B 来写你才看得过眼?

    ReplyDelete
  44. 我也同意你的说法~
    那个人只是 自杀 而已~
    自杀本来就很愚蠢的事情~
    那些人还要在facebook里说“帮他建神庙”什么的~
    真的~其实我不会可怜他~
    我觉得为他死后做东西的人很夸张!!
    什么 作短片帮他祈祷~帮他建神庙的~
    真的很无聊!!!
    我觉得既然有时间的话~
    拿这些钱来帮助有需要的人更好啦~
    还很多时间的去作短片~Oh My god!!!

    ReplyDelete
  45. 很好,写得很好...想法很正面...赞!! ^^

    ReplyDelete
  46. 不要用脑残形容那些人,那些人没有脑的,如何残?

    ReplyDelete
  47. I AGREEEE TOTALLY!
    BUT IM AFTER 90's and im not retarded xD

    ReplyDelete
  48. 我认同你所说的东西,我并不支持自杀,无论什么理由,因为再多的理由,都多不过/强不过不自杀的理由。。。
    人家回复你的言论一定有褒贬,不用太过介意的。。。
    支持你。。。

    ReplyDelete
  49. another alvisss omg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82787688404976&id=177385255613560

    ReplyDelete
  50. 写得真好,必须支持。
    其实关于那些90后的脑残,我个人认为再过个几年长大了也就正常了。
    现在的他们只怕也是受各种爱情戏/小说影响,以为为爱自杀便是伟大勇敢的表现。
    长大了,见识得多了,成熟了也就好了。
    以上纯粹是我个人的观点。。
    话说我也是个90后 =.=

    ReplyDelete
  51. 支持你耶!!
    但我不是你所謂的“90后腦殘哦!!”
    我也是90后的 =.=
    無辜被殺的不見得他們那麼關注?
    為情自殺就一堆人贊同他的做法 = =''
    真是.....
    可憐他就還好,只覺得可惜而已...

    ReplyDelete
  52. high EQ. Good courage. Hope more teenager can think like you when being criticized by others. Ignore others saying. Do what you think is right then is ok.

    ReplyDelete
  53. 赞! 请爱惜生命 :)

    ReplyDelete
  5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5. 不得不给你一个大大的赞!!!!
    awesome!
    what an assertive person!
    Agree with you~

    ReplyDelete
  56. 说出了我的心声!
    Critical Thinking Skills xD~

    ReplyDelete
  57. 说得对~~
    其实一开始我还觉得他很惨很可怜,
    过后看了些其他的报道,有人车祸丧命之类之事,
    我就开始觉得alviss kong一点都不可怜了。
    灾祸丧命的人要活都没得活,而他有生命却不珍惜,自我了断。
    最重要的是让家人伤心。
    生命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也是父母给予的。
    请那些支持和尊敬和佩服alviss的人不要再继续白痴下去了,
    这是一个不好的例子,要尊敬就尊敬那些为社会有贡献或为社会利益牺牲的人还有最重要还是先尊敬自己的父母!
    还有多利用那“同情之心”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才是对的!

    p.s./我90后

    ReplyDelete
  58. sohai???good job???or wan to show off???

    ReplyDelete
  59. 至少人家帅,你以为你去跳会有人登你在头条吗?
    人家脑残关你屁事啊?你在这里评论别人就很聪明?无聊,大麻多几个你这种人就没有希望了

    ReplyDelete
  60. 没想到一个那么自恋的人会去自杀。。。社会变了..现在的小孩子不懂在搞什么的

    ReplyDelete
  61. 上两楼的 Anonymous : 我不帅,但我庆幸我不够你脑残...

    ReplyDelete
  62. 大马有你这个人更惨 上面的Anonymous

    ReplyDelete
  63. nice nice!

    Anyway, Kids... All these sign are lead to end of the world. Human Conflict.

    So just get it on~ We shall see something interesting happen!

    Anyway, I agree at what you write! Clap clap!

    I think you should not to entertain those who are "brainless" so much as in they are totally need to be those people, opps... Is death people to company the death 1.

    Or to contribute as sacrify!

    nice nice! a good movie here!

    ReplyDelete
  64. Anonymous above this :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
    Those kiddos are just lifeless I presume.

    ReplyDelete
  65. I totally agree about what you think, voice out what we all (the rational people) think. For those who wanna live in their own they-think-it-is-the-so-called-romance world, just wake up and admit what's being said is just pure facts. Gahh totally cannot accept how people idolized the act of committing suicide! Anyway, one more like for the post from me. The world needs more people who can think straight!

    ReplyDelete
  66. 我爱你写的东西爱死了!!真是写出我的心声!XD
    FB最近很多人学他倒数自杀,博出名。看了无奈死。

    ReplyDelete
  67. 说的好!!
    为了爱情自杀无聊~=0=
    可是他在跳下去的瞬间就已经后悔了!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ReplyDelete
  68. 我看了你的前一篇,
    觉得你写得真的很好。
    我真的想不到竟然有那么多他的fans page.
    现在的孩子们也太过无聊了。
    现在fb也出现很多倒数自杀了,
    真是喜欢趁热闹。

    ReplyDelete
  69. 说的好。120/100 赞成。 @.@

    ReplyDelete
  70.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82787688404976&id=177385255613560
    now got one more sohai wanna act like the sohai Alviss Kong want go suicide lo ~~ damn sohai !! lol

    ReplyDelete
  71. I support what you wrote and agree what you had mention...but the words and the way you use..a bit too rude (sound like challenging others) and very sarcastic ~anyway no offense to you~

    ReplyDelete
  72. report their page got use de ma ?

    ReplyDelete
  73. agree with u~wat a gd job~~

    ReplyDelete
  74. 最荒堂的是他们竟然才啪拖了4个月罢了。

    ReplyDelete
  75. great jobs dude...the internet world is the free to talk world....different people having different perception towards the same issues...

    i agree with your open minded-ness toward this..haha...

    cant they think "this is not the 1st case and the only case in Msia or even around the world", right?

    i consider them as blind....blindly believe only in those "伟人" in love....

    ReplyDelete
  76. OMG
    虽然你骂得没有错,但是不要一直90后90后的骂~~也是有很多90后是像我一样正常+爱惜生命的 :D

    ReplyDelete
  77. 谁都没有错其实~
    也许当下他真的没有办法理智的想~
    但自杀的确是不好的解决方法~=]

    ReplyDelete
  78. 为爱自杀不应该被表扬!只能说他笨

    ReplyDelete
  79. 马来西亚什么也不多 脑残最多

    ReplyDelete
  80. 写得很好。。。他带来歪风。。。又有一位有样学样的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82787688404976&id=177385255613560

    ReplyDelete
  81. 太感动了..终于有人说对的道理了...
    这几天FB一直被花痴脑残者淹没..很累...
    老实说, 自杀者是不会安息的..什么变天使,RIP都是假的..
    事实总是残酷的..他们可能只会一直重复死前动作..
    这些脑残者, 醒醒吧... 只不过是好看了一点, 待遇差那么多?
    当神来拜?极度脑进水.. 是马来西亚教育问题还是家里教育问题?
    可是不见得所以马来西亚人都是那样...
    唉..不说了..免得被围攻...花痴们, 醒醒吧...

    ReplyDelete
  82. I like your critical thinking for this issue . +u

    ReplyDelete
  8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84. 对不起..太多粗口了..我唯有 delete 你的 comment

    ReplyDelete
  85. 终于有个正常的人站出来说话了!!!
    建庙?情圣?公共假期?
    我呸一个不尊重生命的白痴值得吗?
    全部白痴兼脑残的笨蛋才想出来的东西。。
    小孩子,回去垫高枕头好好想才出来谢东西。。
    isroxck,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86. Is ok , then I try to summarize : In conclusion , the guy name Alvis is an idiot !!! His action is no acceptable , just influence those people to be like him , in detail , he is just like a bacteria , PSYCHO !!!!!!!!

    ReplyDelete
  87. YOU ARE THE MAN !

    ReplyDelete
  88. 想说 .
    你说得没错 .
    不过用词方面请再斯文少少 .
    90后的不是脑残 .
    如果硬说是脑残 ,
    那90前乱干事情的人不是人头猪脑兼脑死 ?
    不是有意要来吵架 ,
    只是有时候词句方面是让人受不了 .
    其实按like不真的崇拜他 ,
    要模仿他 .
    那种心情也不知道该怎样表达 ,
    或许你是所谓的90后脑残你就懂了 .
    其实说你没有错么 ?
    不 , 你有错 .
    说我们支持的是对的么 ?
    不 , 我们支持的也是有错 .
    各有各的错 .
    只是大家的想法是不一样 .
    或许你们觉得我们90后的是脑残 ,
    那我们也觉得你们是人头猪脑 .
    有什么不一样 ?
    也不过是想法不一致 .
    行为呢 ?
    也是一样在说来说去 .
    我们90后说他痴情 ,
    90前一定骂吧 ?
    又是一句脑残不孝 .
    其实我们也没说什么对吗 ?
    我们只是说他痴情 ,
    并没要学他的意思啊 .
    如果真的得罪到你 ,
    我在此说声 : "对不起,这是我的心声."

    ReplyDelete
  89. 原来跳楼的人才配被称为痴情 无语 =,,,,,,,,=

    ReplyDelete
  90. ✖咩咩✖ : 感谢你为你自己口中的脑残90后辩驳.我只好矛盾的说,我不够脑残而未能客观的看待整件事,是我的疏忽.

    ReplyDelete
  91. http://www.facebook.com/pages/qiang-lie-yao-qiu-wo-guo-zheng-fu-lie-wo-men-de-da-ma-luo-mi-ouAlviss-jiang-shi-feng-de-sheng-ji-he-si-ji-wei-da-ma-gong-zhong-jia-qi-yi-ji-nian-wo-men-wei-da-de-yi-dai-qing-sheng/134948706562640

    这东西有够低能 ....

    ReplyDelete
  92. Love you!! yeah. you are cool! :P

    ReplyDelete
  93. let bygones be bygones, everyone just settle down, keep quite and let the deceased and his family be in peace.

    btw,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about the trend, it's not about wat the deceased did but is the trend those people came out with. quite brainless.

    ReplyDelete
  94. 我就可憐那個被他跳樓砸壞車的車主...無耑耑的失暸冤枉錢...修好車了送給人都沒人要...

    ReplyDelete
  95. 楼上的 : 其实我也同情车主。但是我不敢谈论太多关于车主的事情。免得有人说我辱骂死者 >.<

    ReplyDelete
  96. IM YOUR FANSSSSS

    ReplyDelete
  97. IM YOUR FANSSSSS

    ReplyDelete
  98. tis is society n human behaviors, if u dislike just keep ur mouth quiet.tat all. u can't control all the humans to do the same behavior v u,ok!can't give u an example...ur behavior also one of behaviors.

    ReplyDelete
  99. 稀毛妹 : bad behaviors and trends have to be eradicated. Ambiguous statement makes your stand weak. Or I shall say your statement was completely bullshit.

    ReplyDelete
  100. 稀毛妹, Lol if suicide is one of the behaviors, sorry not only I'll dislike it I'll also shout it out loud to the whole world that suicide and the people who don't think properly about the issue are SUPER wrong.

    Please, don't act the "mediator" of staying safe from both sides or something, because suicide is wrong, wrong and a thousand times more wrong. People who get angry at someone critisizing the issue is also wrong or just blinded by emotion at the moment, which is also wrong.

    I've seen so much of "mediator" types that it really makes me angry. You know what these types of people are indirectly doing? It's called 袖手旁观。Watching from the sidelines and try to call the shots and thinking that he himself is right. Just like the audience in front of a TV of a live football game.

    Bad behaviours and just saying "I dislike" without a reasonable reason, 稀毛妹 YOU are the one which is one of the bad behaviours in society and it is YOUR kind that needs to keep your mouth shut and open your brain for once.

    Really, people pretending to be mediators while they are just to be safe...really disgust me. I think I'll quit the net for a while.

    ReplyDelete
  101. 文笔真好。90后有你真是还没有烂完 :))

    死者已矣,但是没死的你们就不要盲目的跟从。
    多看书吧,要不然,偶尔看些有教育的电影,不要每天爱情片鬼片搞笑片。
    如果喜欢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那就看原文的,
    因为伟大的莎翁并不是单纯的鼓吹为爱死、为爱亡。
    看故事,看得细一点,好吗?不要侮辱莎士比亚。:))

    如果不太喜欢看书的,那看电影吧!
    有一部电影,里面的情节或许可以让那些在短短几天内变成Alviss粉丝的孩子们好好思考滴。 片名叫《伟大的父亲》(World's greatest dad)里面的男主角也是死了啊,真的很值得看的!

    世界上有很多人挣扎着想活下来,在战乱中无奈,在饥荒中痛苦。
    如果你不想要自己的生命,那就贡献给那些可怜的人们吧。
    去做义工好吗?

    ReplyDelete
  102. 写得不错!
    其实我并不知道是谁那么无聊为爱跳楼的~哈哈
    知道有人跳楼,天天有的嘛~ 所以都不清楚是谁~
    简单来说,还没有把他放心上~
    我也是90后的~

    ReplyDelete
  103. 你把我要说的统统全部都说了出来了。。 
    给你100个赞!我喜欢~ 
    我不是不尊敬死者。我非常的同情他( 我更同情他的父母家人)
    如果早认识他,我一定会给他免费的辅导session ..
    我知道现在说这些已经无济于事。。
    “自杀”本是自私的行为,遗留下来的是“错误的示范”和
    “父母的伤痛
    我猜死者也很后悔自己的冲动,可能他也希望大家不要模仿他
    不要在张扬他的愚蠢, 不要崇拜他。。
    这样他才可以安息吧~  

    搂主。。对不起。。
    路过, 涂鸦了。。 

     

    ReplyDelete
  104. 受不了那些傻子……真是没有脑……
    人家得爱滋,得癌症,得不治之症,都想尽办法坚强的活下去!
    哪像他们!真是活在温室的草莓族!一点打击都承受不了……
    还好他走了,不然以后他出社会也是死的,因为‘没有’抗压性!
    yi wei zi gei hou lan yeng,kei xi hai sohai lai geh!shit!
    他妈妈生块叉烧都好过生他!因为他家人照顾他!他却只想到他自己!没为爱他的家人着想!
    搞到那么轰动,众所周知,不是明打明要告诉全部人你是为那个女的死吗?还扮君子交待大家不要怪她!根本就是死了都要拉她做伴!让她活在内疚和大众的谴责中!生不如死!
    一句话,没脑!

    个人看法,不爽静静!宇宙有多远就滚多远!
    支持你!我是91的在看你的文章的过程中我没有一点得不爽,只觉得你说得好对!

    ReplyDelete
  105. support your post~
    really..
    those stupid idiot nonsense ppl..
    dont care about them..

    ReplyDelete
  106. 建庙的idea超搞笑,um,我应该说他有商业头脑,从中捞一笔,还是他真的那么无知?朝sohai的idea.翻开报纸,这么多人在死亡搏斗,那么多人等着他去捐钱动手术,又没看他这么积极=.= 难道建一间庙,死者就真的可以舔到人家烧的香跟蜡烛吗?白痴。见fanpage的人才是白痴,like的人更是无知,助长歪风。那些fanpage才是叫ANNOYING!烦时了。

    如果我有这样的孩子,我干脆生一块叉烧,至少还可以吃=p为了这么小事就自杀,每天都有人自杀啦。生理上长大了,心理上=幼稚。当我看那新闻时,只有鄙视,完全不觉得值得同情

    bdw, 你写得很好,支持你的观点,我也是90后,但没有被归列在脑残里=)

    ReplyDelete
  107. 我太欣赏你了,够直接!我昨天也是因为这些为情自杀的新闻气不过,而且搞笑的事那么多人支持他的行为!太天真了!那些人天天就会沉迷在网络和电视剧里,也不出去看看外面真实的世界!

    不过骂归骂,有一些人怎么说他都不会懂,这种人你就不能跟他们说道理,因为没用!你只要把他们当耳边风就行了,别让他们影响你。

    我会继续支持你的!加油!!

    ReplyDelete
  108. 其实很多事情我们也只是从表面看来的 . 所以在某些方面我们还是没有说话的资格 . 他的确干错了 . 而且现在create专业的那些也越来越离谱 . 不过也不能代表说是脑残 . 或许他们那样create只想留念他吧 . 应该毫无其他说要模仿什么之类的 . 所以不要再骂那些create专业的人了 . 不过相信你应该好好说说那个lun sky要学人家自杀 . 不过请不要牵涉到alviss kong . 虽然lun sky会这样想是因为alviss死的关系 . 不过这个lun sky相信没人会同情他 . 样子不够人家又学人家 , 而且那么多人都在讨论辩骂alviss了 , 怎么还是没脑的 ? 相信这lun sky才是脑残 . [如果人身攻击了对不起]

    ReplyDelete
  109. Sorry, I just can't stop myself from commenting! Well done for the whole nice blog about that!
    I just don't understand why some people just couldn't use their mind to think. Perhaps, this is the deficiency in brain development. Come on, hit me with everything, isn't the most dumb found thing to support people who suicide for love, especially for such "puppy love". I felt sorry for his parents and my deepest condolences to them and sorry about how much trouble he caused. If these people are supporting such dumbfound action again, this will definitely give the authorities excuses to ban facebook one day. So for the sake of Facebook, please stop propagating about the deceased. Right or wrong , whatever. But on my point of view, still stupid!hahaha
    p/s I was born at the 90s as well.

    ReplyDelete
  110. 你写得太好了!!!!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111. 我想用四个字形容你的文章:柳暗花明
    我也想用四个字形容你所谓的脑残族:无可救药

    ReplyDelete
  112. 解释柳暗花明:
    因为你的文章让我觉得这个世界还没有太可笑,希望还在。

    ReplyDelete
  113. 作者!真的很支持你!于是我觉得,那个自杀的人简直就是脑残!自杀做么?博头条?博同情?博前女友的内疚?简直就是笨蛋一个!被女朋友抛弃了的话,就要自杀?将全世界每天不是有很多人死?还有,这种小事,马来西亚也可以把它搞到那么大!真的是不明白咯!没有新闻了灭?什么什么国家闹饥荒你不去报导!报导这些芝麻绿豆事!不要说什么,人家有种跳楼,你有没有?ok!你将向往,你不是去学他咯!不要在那边讲多多……还有,那些开fan page的,是得空没事?口口声声说什么RIP哇……自杀的人没资格RIP咯!

    ReplyDelete
  114. 人生就是这么矛盾的啦,没绝对。最重要我们要努力做人,贡献贡献这个社会和国家吧。

    ReplyDelete
  115. btw,作者你应该加多一项。
    难道你希望你未来的孩子也这样吗?
    我可不希望啊!

    而且我发现很多人讲“死了还讨论什么”,“无聊”的。
    你又来comment?无聊?lol

    ReplyDelete
  116. 发现那些开粉丝页面的都是脑残且乳臭味干的小P孩。
    对于这件事情,我只想第三次再说一次...
    去你妈的伟大,去你妈的殉情。
    如果这个叫做伟大的爱情的话,八点档可以关了,图书馆可以烧了。
    如过先人知道这段囧新闻的话,我想梁山伯和罗密欧应该合伙在下面围殴Alviss中。 >>完全正中紅心!

    他自殺是他的自由BUT沒事幹嘛在FB留遺言 ==?
    搞到現在掀起一股“自殺風潮” 徹底無語

    ReplyDelete
  117. 他的妈妈都还不知情...当他妈回来的时候,
    发现只能去他的坟墓找他时...
    那种心情该怎么形容 / . \

    ReplyDelete
  118. so agree with you !!

    ReplyDelete
  119. Thumbs up for you!!

    那些在那邊開fan page紀念他的人很奇怪= =
    大馬羅密歐?
    羅密歐是等茱麗葉死了才死得好不好?
    自己跑去自殺算什麼羅密歐?
    給他這個封號的真的沒知識= =
    明明抨擊的是那些followers,
    那些followers卻把矛頭轉向死者,
    真的是很腦殘= =
    還要蓋廟定國定假日!?
    最好是真的有那麼偉大啦!
    自殺根本就是不該有的行為跟想法好不好= =

    ReplyDelete
  120. support ur post..when i saw those fan page..walao...list the birth and death in the public holiday..walao..then tat penang suicide people oso need lah..brainess...if not because of his handsome face, i think maybe it will not so hot for those who create the fan page loh...

    ReplyDelete
  121. Totally agree. If there's internet in hell, I hope he'll read this also.

    ReplyDelete
  122. 赞!你说的都对 不懂那些人要做么 很无聊
    那些post每天都出现在我的FB看了都反感!!!
    还有人要学他自杀??天,真的是白痴到极点==
    还有那个要建庙的,我看了真的觉得好笑~莫名其妙

    Alviss kong的事件谁对谁错都不重要了 不跳都已经跳了
    重点就是那些“后遗症”真的是烦不胜烦~


    我也是90年后的~并不像楼主说的那样~这点要强调一下楼主的字眼会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不是全部90年后的都是这样脑残,只是“部份”而已~

    Anyway 我绝对赞同你说的你的看法~只希望这种“自杀风潮”快点结束==

    ReplyDelete
  123. 90年后 not all tb d ==

    ReplyDelete
  124. 寫得好
    沒有一句想反駁的
    每一句都一個like XD

    ReplyDelete
  125. ✖咩咩✖

    不明白你是以什么角度决定哪一个该被骂哪一个不该被骂。
    如果你说看到人家被骂了,他还学人家,才是脑残;那你呢?
    都说了,一群脑残的人,说什么-好帅,死了可惜?难道不帅的该死吗?都骂了那群人,你还说叻。
    你的什么‘样子不够还学人家’又该怎么说呢?
    人家都骂了那群只看外表的肤浅人,你还要说。
    不是一样的道理吗?

    你还真的是看表面而已。
    那些create Fanpage的人,(不明白为什么你称他们为你所谓的专业人士),“或许”要纪念他?
    要明白,大家在社会里有一份责任,不应该create那种垃圾,影响了小的一代。搞到好像自杀值得学习值得赞颂。多的是人为国为人牺牲,可惜现在的人,垃圾戏剧看的太多,自以为浪漫,竟然赞颂不该被赞颂的人。勇敢吗?伟大吗?活着的人怎么办?当然我们没立场骂他,因为或许我们不明白他的执著。
    但是错了,要说是错的,不是白目的同情。
    当然遗憾的是没有人能够在他给的时间救他,伤心也难免。
    但是我们必须认清事实,自杀是不对的。
    不是对人,而是对事。

    原来长的不帅,是不值得同情的。
    可以骂不帅的,不可以扯到帅得。
    你还真的看得透彻现实。
    看表面的到底是谁呢?


    这里骂着写这篇部落格的人,
    都只是因为自己也去赞或create那些Fanpage,也间接被骂脑残而不爽吧?
    其实大家都知道,所写出的事实,除了乱骂人,连一句有道理的反击都讲不出来,骗自己吗?

    ReplyDelete
  126. 何必为了90后脑残这字眼生气呢..如果知道自己绝对不是那些(90后的脑残)根本不需要一直骂blog主呗..blog主的意思也是说那些在facebook 支持为情自杀风气的人..各位俊男美女们就别太生气了,只要自己认定自己绝对不是(90后脑残),管到blog主的(90后脑残). PS:我自己也是90后的

    ReplyDelete
  127. 我很高興終於有人說出來了.
    不是說90后的都是腦殘, 有的90前也是腦殘.
    天天看到有人崇拜alviss看到我sien=.=
    前期有alviss 現在輪到道蓮/lunsky
    lunsky無可厚非的, 我非常的確定他是想博出名-_-"
    在這裡我看到許多的comment, 我看到有的 我就笑了.
    紀念? 我擔保用不了多久, 那些專業肯定變"廢廟".
    古代先人都那麼出名了 不見得有人設立專業紀念?
    現在的人大多數都是樣貌協會的, 人帥去跳樓就說他癡情,他勇敢.
    人丑的去跳樓就說他白癡什麽的..
    LOL.. 對不起 我又笑了

    ReplyDelete
  128. I agree with this!
    u are super great!

    ReplyDelete
  129. 非常赞同。。 当我看到新闻时,第一句就跟我弟说,如果我有这样的男友,我想我是先跳楼那个!! 现代的年轻人的思想太戏剧化了。。 由其是那张跳楼前拍的那张照片。。 到底想表达些什么]???

    ReplyDelete
  130. 算了吧作者,到如今,人类的无法面对现实。他们没有办法接受事实,只能一直逃避。

    ReplyDelete
  131. 支持!!!! 可是在这里还看到几个脑残的~~~ 什么不够别人帅之类的~ 那个超级脑残之中的脑残~ beh tahan~~ 看起来就是花痴一个~ 还有~我是正常一点的90后~虽然有时会脑残下~但绝对不是那些花痴脑残~~ arigator~

    ReplyDelete
  132. 说得真好!

    ReplyDelete
  133. support ur statement! 不支持“自杀”,只会带来你爱的人永远的痛苦,你要你爱的人怎么活下去!只能说,自杀是一种非常自私的行为!请想好好才跳~

    ReplyDelete
  134. 跳楼的人以为跳下去就一了百了。。
    可是他留给家人的伤痛却没完没了。。。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72249596091

    ReplyDelete
  135. 作者,以上你所说的我不全然认同,第一:没错,你所说的都是很合逻辑,但是!人的思想并非能用逻辑和eq能够理解/控制,当一个人还在深爱着一个人的时候,而那个人虽然提出了分手,但还保持联络/看戏,让那个还在爱他的人误以为她还爱他,可能还有机会,但一切并非当事人所想,在她拒绝他陪她回家后=她还是拒绝了他,试问普通的一个男生(感情专一的)在连续受到2次打击的情况下会如何呢?心痛不在话下,那感觉我想没经历过的人都不会明白吧,所以他受不了才自杀,并非如你所说的=脑残=没爱活不下去=自认勇敢,他自己也知道他那样做很蠢所以在他最后的文章内也有提到:“或许我死了,妳会在那里笑我吧,也会有很多在人笑我吧。”,从这句话里绝对看得出他也是经过思考,最后才决定一死了之吧,所以如果你还在那里取笑他人脑残等等=我想最脑残的就是你吧,因为你还不了解人的感受/感情/思想。
    第2:即使你不赞成他的做法,但他也做了,你还能如何呢?难道就凭你写的几个文章能让死人复活的话,那我想大家都不反对你写吧,死者已矣,为何你还要用他人的名字来大作文章呢?这个不是脑残吗?如果你是担心歪风的话,那就写些文章来阻止那些看不开和不会想的人啊,为何要用他人的名字来大写特写呢?难道这个世界上就再也找不到合适的题材来写吗?非得选择这个可怜的男生吗?或许你会说:他自杀,不顾虑亲人的感受,那我想问问你,难道你没防抗过你的父母?你很顾虑他们的感受?别在哪儿用嘴巴说和用手写了,你那么大了还不明白这个社会?你没看过报纸吗?那些因为自己的老婆和家人翻脸的案件我想看大家都看过吧?如果你自己是那当事人呢?你以后一定会结婚吧,难道你的父母不喜欢你的老婆/老公,你就不娶/嫁他了吗?甚至为了你的父母选择放弃她/他?如果你选择不放弃,那不就=不孝了?我想每个父母都会问孩子一个问题:如果我和你的老公/老婆掉进河里,你会先救谁?,这个问题不陌生吧,那么现在我想问你,你的答案呢?作者先生/小姐。
    第3:那些爱说:才认识4个月罢了。的人,我想,时间不是个问题吧,难道说相爱了两年后分手=可以自杀了?不对吧~这个是个人感觉问题,难道说要认识了很久才能相爱?那么一见钟情这个字是如何来的呢?
    PS:请你们不要再为了这个事把自己的文化水平降低吧,不然你们就是那个(对号入座的人了),三思而后行,请大家再作任何决定前都要想想他人。。。。。我想这句对你们和那些你们所谓(脑残的人)通用吧。

    ReplyDelete
  13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3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38. Walao,先不論你的年紀。我覺得,我很認同你所說的話。真的,現在能說出這樣道理的人已經不多了。希望你不要被那些無聊的留言影響。

    ReplyDelete
  139. 我很赞同你的看法~我也是90后的,但是我并不脑残哦~

    ReplyDelete
  140. http://www.skyessence.com/index.php 还开了alviss论坛 ==

    ReplyDelete
  141. Support You!!
    Great job.....

    ReplyDelete
  142. Thumbs up! Good job! totally agree with your post, god never promise life would be easy but it will be worth it when we gone through all of this.Suicidal is due to the various brain chemistry deficiencies and/or disorders, and brain is the most complicated part of our body. We might can't understand why he choose to death but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advise the youth of today, please think about the hunger children and those people who fight with cancer everyday just to seek a chance to live.

    ReplyDelete
  143. 无意间发现你的blog..看完Pt 1, 2, 3 之后就好想大声拍手...蛮有道理的,我觉得满多人因该看看你的blog.。 nice one(Y)..我赞成你所写的.. 不是不尊重死者,只是觉得他的行为不值得被这样夸张支持..suicide ends a life but it never ends a problem.. you're a nice blogger. at least you wrote what you want not what others want.

    ReplyDelete
  144. 我非常同意你的说法。。。而且说得很好!!
    其实我也是个90后的,但我真的觉得很羞耻,因为出现那么多脑残的还居然跟我同年代。。。==|||
    不是我要说死者,他凭什么自杀还被赞情圣?!是情圣根本就不应该自杀,让前女友被千夫所指,这叫爱?!哈哈。。。
    但夸张的还是那些脑残或根本没脑的人,那么有时间开fan page,开论坛,说好听是希望死者安息,好走;事实上根本就是在利用死者的名义为自己博出位!!
    从你的blog中让我知道了更严重的事,那就是有人想为死者建庙?!天下第一大笑话!!那么做简直是在侮辱宗教。。。随随便便就轻生的人就可以建庙,那么那些努力在生死边缘搏斗的人岂不是可以帮他们建国了?
    这世上多少人努力的想存活下来但还是失败了?他随随便便就轻生,居然只为情?(苦笑)
    就如你说的“一种米养白种人”,我想都该怪我们把那些上好的米都吃光了,所以那些人只能吃劣等米,就因为这样脑子长不好,脑残了。。。我为那些脑残的默哀。。。><

    ReplyDelete
  145. 死了就死了。。
    干嘛还一直提!!!
    你们的良心被狗叼走了吗?!!!

    ReplyDelete
  146. 楼上的,建议你看 Part 3

    ReplyDelete
  147. 真的觉得你有够无聊!
    那么得空批评人,倒不如花时间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无聊!!

    ReplyDelete
  148. 楼上的,你也不是?那么有空留些没有建设性的 comment, 倒不如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再说我的劝说就有如无形的帮助。

    ReplyDelete
  149. 那我要问你,你的毛生完了没。。写这些无聊的话题,幼稚,有空就去房间睡觉啦。在这边丢人现眼。。一直写楼上的楼上的,虽然我还没有毛,至少我的思想很成熟咯,比你会尊重他人。。你简直就是禽兽不如。haiz..人已经去世了,还在这边写写写写写写!!!!!!!!
    大吉利是说一句,要是你的家人亲戚朋友,遇到爱情这东西也去寻死,你会怎样?!到时不要在longkang哭!!!

    ReplyDelete
  150. 路过下,我觉得上面有个人说得对!
    1.(人的思想并非能用逻辑和eq能够理解/控制的)!alviss在自杀前很明显看得出他是想了很久才决定的!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啊!每个人处理的方式也不同!也许他觉得这样才能摆脱痛苦,逼不得已才这样做!爱情本来就是盲目的,你没有听过是不?哦,我看你也是没谈过恋爱啦!没经历过是不会知道的!!!
    2.尊重!你小学读来白费的啊?幼儿园的小孩都知道尊重师长!你呢?好,就算你要对这事件说出看法,你也不需要提到他的名字吧?!!这不只伤害了他家人!也增加了你的罪恶感啊!!!你最好晚上睡觉小心,不要让alviss的鬼魂来把你带走!!!

    ReplyDelete
  151. 照下镜子啦你!自己又不是很帅啦,衰才能配你啦!
    说这些有的没的,能改变事实吗?报纸天天有人为金钱,被大耳聋追杀!又没看你写出来!也有人被谋杀,强奸,绑票之类的。。又不看你发表下你的“宝贵”意见!!!呕~~~

    ReplyDelete
  152. U ARE SO FUCKING ANNOYING!!!!

    ReplyDelete
  153. 请你解释下什么叫90后的人是脑残!
    我看你连脑都没有吧!

    ReplyDelete
  154. 其实大家都不用在这里辱骂来辱骂去..人死了..就给他安息吧..何必在大篇论章呢..个人有个人的想法..希望大家平静下来好好想把..大家都是人..都有父母妻儿..不要再让他们的家人伤心流泪了

    ReplyDelete
  155. 强烈建议只会说什么帅不帅毛不毛的脑残们阅读 Part 3. 谢谢
    还有下次一个人的 Comment 别分 3、4个. 因为那样会让我的部落格看起来很热闹.

    ReplyDelete
  156. 来。一个字送你。赞!说完~~
    借SHARE丫

    ReplyDelete
  157. and link your bloggie :) link mine too

    http://yukolovejunjun.blogspot.com/

    tq ^^

    ReplyDelete
  158. 真的分析得很好! 针对的并不是死者, 而是那些支持他作法的人! ‘脑残’这个词真的用得一流!这些脑残的人如果在这样做,那只会增强那些原本说要为情而牺牲的人的念头!让他们觉得自己这么做,不但可以解决问题或自己的痛苦,还可以得到别人的同情!看似这个人很可怜,但事实上他真的是值得同情的吗?赞成的人,那对不起也说一句了,你妈她白养了你十几二十年!楼主,真的欣赏你的想法!

    ReplyDelete
  159. I support your view in this incident, 2 thumbs up. Ppl who criticize your post have serious understanding problem. You are just commenting on the silliness of some of the 90s generation regarding Alviss' incident. You are not criticizing Alviss. Some of the 90s generation are really lifeless and childish. Built a temple? Malaysia' Romeo?... Can't imagine these lame n silly ideas were all from malaysia younger generation. I was born in 90s too but I feel shame as a 90s generation bcoz of the silliness of these ppl.
    My advice to these silly ppl is, get your ass off from chair, hands off from the computer and get a life, do something meaningful and benefit the society.

    ReplyDelete
  160. 江世丰父亲阅读楼主你的部落格后,今午心脏病发,死在他办公室内数小时才被发现,他电脑内正在浏览你的部落格网页,想当初你骂江世丰跳楼有勇无谋,原来你对的,你绝对有资格那么做,因为你有勇有谋,你的勇气是写了这篇文字,你的谋略是杀死江父。从没想过有人会用这招杀掉一个看不过眼的人,除了你,高招,果真转世孔明。你的文字蕴含高深智慧,表面上气人于现眼,背地里植下攻心地雷,江父打开你的部落格阅读,正中要害,命丧黄泉。想必楼主你已知他老人家数个月前刚动心脏手术不久,开阅此文则必死无疑。而且你可不是凶手,谁那么无聊敢指责你凶手。所以,精明的楼主你,不得不让牢里之囚佩服投地。

    ReplyDelete
  161. lsd你脑残?
    诅咒人家!

    ReplyDelete
  162. 以為人家沒看報紙的啊??
    報紙都沒寫明當時他正在瀏覽樓主的博文
    你那麼厲害知道??
    甘拜下風!

    ReplyDelete
  163. 真是大開眼界~這些崇拜追隨者何只腦殘~!!?
    應該還有腦有洞及腦進水之証狀~
    請從速求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