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Alviss 江世丰 事件 Pt3 - Lun Sky & Jeff 裸男


续 Alviss 事件,
又来了个 Lun Sky 跳楼 与 Jeff Phang 裸男


在我进入正题之前,
我有一大堆话想说.

再次感谢支持我的人
也感谢那些未能完全了解内容恶意批评的人
带你妈看戏 (Terima Kasih)

为什么我会选择理会那些恶言恶语而不选择无视?
lol. 原因很简单.
我只是想用脑思考如何反驳他们,
让自己提升思考能力 =D
反正我最近有的就是时间。

Part 1 - 对于 Alviss Kong 江世丰 一事的看法
Part 2 - Alviss Kong 江世丰 事件 Part 2 - 后续篇

在这里,我不得不指出某些网友的辩驳言论.

第一个就是在 “Alviss Kong 假期 Fan Page” 里,
一个叫做 Ray 的网友所说的.

他说,
屈原自杀,受后人仰慕,所以 Alviss 自杀也应该有相同的待遇...
WTF....两件不同的事情别拿来作比较 Please..
一个是为了国家..一个...DUHhhhhhzzz ...
(Oops. 我没说 Alviss Kong 的不是哦.我说着 Ray)

他还说,
"别用那些主流价值观来评论我"
OH MY GOD
你确确实实活在一个现实无比的主流世界.
如果你要响应你的非主流价值观,
请将你自己关在房里对着镜子说吧.

网络上的文章还是戏剧看看就好,
别太过认真.
就好像你看 Ultraman 后,
也不会白痴到以为一个普通的人类可以高举一手大大声念一些匪夷所思的咒语变得巨大后能在胸口喷出红色激光吧 ? (小孩的话是另外一种 Case)

再说,要比的话,我自大地说,我绝对比你非主流。
连非主流也不懂什么意思的人有什么资格说自己非主流 ?

非主流并不是将自己的双臂割到乱七八糟然后拍照
把照片 edit 得黑漆漆然后放一些 "破碎鸡翅膀" 还是 "天使拉屎" 之类的文字

"非主流" 纯粹指的是主流以外的事物 - "非主流" 是形容词 ! 不是名词 !
再说你们所谓被扭曲的 "非主流" 都已经是一种潮流趋势了,
那还算什么 "非主流" ?! 只会盲目跟风而不会用脑袋分析的人真可怜。

再来就是在 JBT 说一些 "你不够人家帅" 还是 "你有什么资格" 或者 "你几岁?毛生起了吗?"
之类没脑言论的人.

只有帅哥美女才能说话 ?
到你为人父母的时候看你敢不敢说这种鸟话 !

还有 ! 关于资格一事,我在 Pt2 后续已经说得清清楚楚了.
Alviss Kong 江世丰 事件 Part 2 - 后续篇, 这里 :
http://dark-disaster.blogspot.com/2010/12/alviss-kong_13.html

年龄并不同等于心智.
年龄是一种就算你365天坐在马桶上寸步不离,一年后也会加一的东西
但是心智思想却不同. 一幕60秒的场景或许就能让你的思想深度迈进一大步.

所以那种 somok 又毛又船又奶的言论..还是收起来吧.

-------------- 啊..离题了离题了. --------------

对了
如果要转载我 blog 的内容,
希望你能注明来源处.
我不是计较什么,
转载不是问题
但是有些奇怪的人类竟然跑来我的 blog 说我抄袭 ?!
WALAO EH . 你们不会看发表时间的啊 ?!

有许多人对我之前的用词 "90 后" 和 "脑残" 表示不满
还是想说一句, 没有做过的话就别抢着认做猪头还是对号入座.
再说我写 Blog 的 Pattern 就是这个衰样的. (倒自己米?)
but 如果有冒犯到任何人的话,排谢啊 ~~~~~

正题 -

在一个天气晴朗太阳高挂月光皎洁银河闪烁的 13 号晚上
一位叫作 Lun Sky (音乐男孩) 的网友开了一个 Fan Page
声称将在 15 号晚上跳楼自杀 ~~~~~
还抄袭了某中国网的文章作为遗言.

当然,网友们劝说的劝说、辱骂的辱骂 lol
其实我看到骂他个臭头的比较多 =.=
有许多网友说他模仿 Alviss,早死早好,不够资格模仿 Alviss.
其实我觉得奇怪...
要模仿 Alviss 需要资格的咩 ?
就是说如果突然一个比 Alviss 帅的人跑出来讲要跳楼还是跳海,
你们就会正面支持他去跳啦 ? aduhai ...
不过到最后他反悔了...

其实新闻也报道了.
Lun Sky 的父母受访问了.
新闻说有许多网友唯恐天下不乱..
hmm..对于这点
我只能说
当时网友也不会同情他吧.
也只是心里一时的愤怒的想..."你还是去死吧!!!"

有许多人看不过眼 Lun Sky 的做法
而开始"人参公鸡"..爆完他的个人资料
说什么假发..挖鼻屎..走路什么凸样(?)..
无论如何,
还是希望你们(指),能看看这则新闻

北海18岁少男 面子书留言欲寻死
http://cforum1.cari.com.my/news/kwongwah/news.php?Id=10542

所以说他纯粹能得到大家的注意而已吧?
不过这种做法也太过火了吧 ?

正当此事渐渐落幕时
突然又多一个 Lun Sky 跑出来说自己又想死了,今晚自杀 ?!

Lun Sky

OH MY GOD. 
拜托,亲爱的网民,
看事情请看得全面些.
这个才有 124 个 Friends 的 Profile
明显是一些有心人士 Create 来陷害 Lun Sky 的啦 ! 
ADUHAI ! (拍额头)

今早凌晨大约三点...
突然有一个头额坏了的小孩跑出来说要自杀...
他说他比他们(我不懂是谁啦)勇敢 !
因为他敢放上裸照秀鸟 ?!
没错..他 Upload 了四张裸照 =.=
为了保护大家的眼睛,我就不把那些裸照放上来了 lol

lun sky
就是这个突然冒出来的 Fan Page

 在一个小时多后,
此页竟然达到了千多个 Like =.=
还有很多粗口 lol.

根据某些网友,
他们说这个 Page 是 Lun Sky 本人开的
目的是为了转移视线 wor...
(不是我说的啊)

线索 : 

1. 一个人就算要自杀也没可能将自己的资料爆完出来吧 ?
lun sky

lun sky

2. 那组裸照老早就在网上出现过了
lun sky

3. 这个专页是从 Lun Sky 的一个..奇怪户口 Share 起的 .
更有一个叫作 "Jeff Phang" 的 Profile 无端端冒出来
lun sky
才 24 个 friends. 明显就是刚刚开的.

4. 还有就是这个秀鸟男的语气用词与 Lun Sky 十分相似.

再次声明 : 
以上都是网友提供的资料啊. 
对于事实的真相是如何,我不敢保证.

再来就是事情大解剖.
希望现在有些人能明白,
事情并不是说 "人都去了,就无谓多加评论吧" 就能算的
现在看到后遗症了吧 ?

想红,得到别人的注意力其实有很多方法
不一定要跳楼还是跳海 bukan ?
例如在 KLCC 的水池里裸泳也是不错的

可怜的 Lun Sky
原本区区一个博红,
却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还有谁企图开 Page 跳楼的请想清楚
即使你只是想恶搞或恶整开开玩笑而开一个假的自杀专页,
大家只要顺藤摸瓜的查下去就懂 Fan Page 的 Creator 是谁了..
现在 Lun Sky 说了不死
但他以后还有面目见人 ?
有的人还断言说要给他手断脚断...? 囧...
比起真的一死,这才是毁了自己的一生啊.

所以
还有谁想要自取灭亡 ? 三思啊.
别忘了
到最后你还是会被群众压力逼死的.
啊再说...你这样做...也会拖衰家人啊...
如果我是 Lun Sky,
我不来个 72 变咸鱼大翻身我也不敢出门了 =.=

对于 Lun Sky 的事情,就此算了吧 =D
人家已经够可怜了 =.=
表一直开奇怪的 Fan Page 支持他去死啦... =S
OKAY ?

还有
我认为 Facebook 不会就此而被政府 Ban 掉
毕竟 Facebook 在企业上也有一定的影响力
之前所流传 8TV 的新闻是假的

Bye Bye.
希望我不会有写 Part 4 的必要 ? lol



30 comments :

  1. 希望你的这篇分析能让那些人的头脑清醒点~
    眼睛放大点~看清事实~
    计我话~最好是什么都不要去看不要去管~
    这件事情慢慢就会被淡化的了~
    不然,面子书不知到何时才有宁静的日子~

    ReplyDelete
  2. :D 看你的blog真是大快人心+笑三聲
    可惜jbt 帖子數有限,不能繼續為你更新
    所以這裡給你個贊~

    我就是轉載在jbt得人

    ReplyDelete
  3. nice^^
    but so many colour.@@

    ReplyDelete
  4. 我错过了露点的那幕【哭奔

    ReplyDelete
  5. so nice~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6. 你 說 的 真 的 很 有 道 理

    真 不 明 白 那 些 人 為 什 麼 理 解 能 力 那 麼 差

    ReplyDelete
  7. 赞哦~~^^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8. 看你的blog真是大快人心~觉得你说得很对咯!
    =)

    ReplyDelete
  9. 不小心看到我的名字,所以停下来看了一下,版主似乎误解和扭曲我讲的话了,不过你要这样去诠释,可能以你目前的智慧只能这样理解吧。

    版主请不要再扭曲和污蔑我讲的话,来提高你自己了~

    “屈原自杀,受后人仰慕,所以 Alviss 自杀也应该有相同的待遇”这句话我从来没说过,呵呵~,傻瓜都知道屈原受到的待遇是生前为人民做的事情,怎么可能觉得ALVISS会和他受到相同的待遇,我只是表达他并没有因为”自杀“而不被尊重。


    还有“别用那些主流价值观来评论我”这句我也没说过
    我说过的视乎是“我没兴趣看你们用主流价值观来分析这件事,猜都猜到你们要讲什么。”当时你丢给我没看,今天看了看果然,如出一辙,实在是没什么收获。(我大概13,14岁就会用这些价值观和角度来分析事情了吧)对于你对“非主流”的评论真的有点莫名其妙,也就不做回应(我只能说你误解我对非主流的看法)

    不过版主也算蛮用心的了,版主的网页真的很适合给分析能力不强的人看,可能会有收获,但对于那些稍有智慧的人来说还是真的是有点浅~必竟每本书每样物品都有自己的”顾客群“。

    最后我知道版主对自己的分析那么“得意”,一定不会轻易接受别人的观点,但是还是希望你看事情不要过于绝对化,能进步再进步~^^

    ReplyDelete
  10. 可爱的 Ray Didi :
    关于屈原一事,是你与别人说的。我是爬贴看见的.

    至于非主流一事,那只是你在玩文字游戏。慢慢吧。我泡杯红茶给你。

    ReplyDelete
  11. excellent...!!!

    ReplyDelete
  12. 希望那些人看到你的blog~可以更明白“他们”有多“幼稚”~~~~

    ReplyDelete
  13. 结果某人说了一堆废话后
    就默默以脑残方式逃避问题
    就这样骂了人就走人

    ReplyDelete
  14. 我要说的全部在 Pt1、2、3 说完了。
    还不了解的话建议你重读100篇.

    ReplyDelete
  15. this Jeff Phang is who again orh ???

    ReplyDelete
  16. 马赛克应该再打多一点。

    ReplyDelete
  17. "版主的网页真的很适合给分析能力不强的人看,可能会有收获,但对于那些稍有智慧的人来说还是真的是有点浅~必竟每本书每样物品都有自己的”顾客群“。"

    RAY,
    我对分析能力强的你对此事的看法非常有兴趣哦! :D

    ReplyDelete
  18. 很简单的六个字:唯恐天下不乱 =,=

    本人最看不起这种喜欢作乱,教坏小孩的种种现象。开玩笑,现在小孩子都有fb了,他们看到这些鼓吹自杀歪风的page会怎样想?是想要荼毒小孩子的心灵吗?一群不会想的白痴 =,=

    版主,挺你!

    ReplyDelete
  19. 十分赞成...
    希望这股歪风不要再助长下去...

    ReplyDelete
  20. 好一句"能进步再进步"
    那你又"進步"到什麼境界了~!?
    "新新類型人(New-New-Type)"~?!
    說完就走~?!在尾加句不喜勿看更好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