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anuary 2011

Emo Emo 就好 - 2011 快乐 ?


又是偶尔的 Emo 感
有怪模怪,不怪才怪。

今天实在是过得很不好
还以为去 BSN 买 Pin
不会花超过 20分钟
结果还是在银行里呆了 1 小时 +-
wtf.
为什么 ?明明有6个柜台,
为什么只有2个柜台在工作?
其他的员工死去哪里了 ?
还有
那些 Auntie
麻烦您,要付 Bill 的话,
一次过给完啦! 分开来干嘛 ? aduhai

其实今天在 FB 贴过的 Status 是跟现在的心情有关的
也不是什么大件事啦...
是关于家庭的问题.
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反正就不是什么爸爸搞外遇还是公公申请破产之类的。
算是....水土不合 (啥?)

其实是有关我弟弟的事
很多人都不懂我弟的事
而我也不常提起他
因为他与我,可以算是两个世界的人 ?
反正这就是我家里的 Tradition 啦 = =
我这家族的家人就不会什么 I LEB YOU 还是抱来抱去之类的 =3=
不过身边有几个人还是有听说过关于我弟的事情吧

我不想提起他是因为我一想到他的事就觉得心烦意乱
讲真的
有时候我不是鄙视学历不高还是低班的学生
但是他们给我的印象就是 "烂、不成熟、烦死人"
而我弟正是符合了上面的三个特征

以下的东西都是想到就写
如果觉得太过 Random 还是乱的话
不好意思

aiks
emo 是偶尔的事
除非你患有自闭症
啊不然忧郁感总有逝去的一刻,
我坚信. (握拳) (?)

我写些感性的文字并不是为了装 emo 还是耍酷
尽管平时的不认真,
心里还是会有压抑着的琐碎事情.
不说出来并不表示没有,
更何况没有一个人有义务把心底话还是小秘密都给说完出来

人若不懂得将心比心
那将会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有的时候虽然说路是自己的,
选择是自己的
如果你的选择可以为自己带来利益那固然好
但是,利益当头,请不时回头一望,
如果在你得到好处之际伤害到身边的人,
那你的所做的选择并不见得有多好.

人若不懂的思考
那会为身边的人带来许多麻烦
其实有些事情对与错,十分明了。
如果你做了一件你认为 “没有问题”的事,
而你在事后感到心虚还是逃避责备,
那你其实也只是个不敢接受事实的白痴。
明知道错的事,就请别做。
一句很俗气的话 :三思而后行

人若只会为辩驳而辩驳
那人就真的很可怜
其实很多人都是因为面子问题而“发表”些没有经过大脑的言论。
你的论点如果无理,被你吐槽吐赢了也没有意义。
有些万能回复例如 : "又怎样?" "我喜欢啊" 其实是最白痴的.
有时候闭起嘴巴听听对方说话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以上所列的一切,
说就容易,
做就难。
其实每个人都是这样
当一个人在批评别人不是的时候
认真想想, 其实自己也有做过同一件事的一刻
或许你已经改过,但那并不表示过去的一切可以被抹杀。

ah
其实我自己在说什么我也不懂啦
2010 已经过去
我必须承认2010年是我最不好受的一年
就如上面所说的
尽管平时嬉皮笑脸
心事还是有的
有时候为自己找个借口说些好话也不一定有用
现实总是残酷的
2010 年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回忆统统都与我家人有关
当然不是些小学课本里的合家欢还是家庭乐融融
4月,
我哭了2、3天哭到都闲掉了 (知道这件事的人自然懂是什么事)

家人也在那个时候开始有了很大的改变
有好总有坏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人可以厚脸皮到那种程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去烦这种事
我也尝试置身事外
不过只有失败的余地
有些事情并不是说 "我不想去理" 就可以不理的.
2010 年的回忆就只有吵架、吵架 & 吵架
其实新年也不过在年份的数字里加个 "1" 而已
新年并不表示新生活
2010 年的不愉快并不会因为 2011 的到来而溜走
hmmm..
有时候真的
希望自己赶快有独立的能力
抛弃一切,独自生活
至少可以不必为一些小事而感到心烦
明明就开学了
为什么还搞一堆有得没得?
该劝的也劝了
仁至义尽
开学后我不想为这些小事而懊恼

一转眼就是一年
人如果能永远快乐的活下去那该有多好?
奢望

至少现在我已经能感受到会有几场大风波在几年内会降临在我身上
家庭问题暂时不说,我也不想去理会
自身问题就很难说了
不过事实总归事实

有时候压抑不住就只有爆发
其实哭泣也不错嘛
至少能把心中的不快统统释放出来
不过我的忧郁感好像已经被这一堆文字给一同带走了? lol

不管怎样
加油吧 !



9 comments :

  1. get yrself a cup of 'ka rak ka rak ka rak'(u noe wad i mean==)nescafe..and
    FART IT OUT~~~
    =____,=

    ReplyDelete
  2. chill la..~ although i oso so sad now

    ReplyDelete
  3. 认识你不错久了难得看你酱emo= =

    ReplyDelete
  4. @kuro nescafe isn't enough la ! Hard liquor please :D

    @evon getting better now :)

    @人偶尔会 emo XD.不奇怪 pun

    ReplyDelete
  5. cheer up~~:D emo nt a bad thing la

    ReplyDelete
  6. I donno chinese... T.T but i know its something bout emo wtf! CHEERUP YO.:P

    ReplyDelete
  7. YEEINGNG, go google translate? haha.. xD

    blog owner, dun emo.. emo old faster :x

    ReplyDelete
  8. Cant read chinese!haha.but still checking out ur blo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