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农历新年是什么东西 ???!!!!!!


东东锵
西西镑
哈哈哈 (?)


转眼间
今年的农历新年也过了一半
真是可喜可贺 (?)
说真的
这几年,
根本就没有农历的 feel

以前啊
就是5、6年前啦
圣诞节都还没有到
就已经有人紧张到换新年歌 ringtone 了 lol (开玩笑的啦 XD)
总之就是以前每当新年即将来临之际
到处就会挂满灯饰还是与农历新年有关的啦
现在 -_- .........

回到正题
你知道何为"农历新年"吗 ?
看你样子都是不懂的啦 (摇头)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
管他啦
就是有咚咚锵
然后有烟花
然后有红包
然后有饼干吃
然后有一大堆甜到你糖尿病的水喝
好兴奋
最重的是可以安心的输钱 (啥?)

ok 啦
你要懂有关农历新年的历史
自己去 google 啦.

现在让我来分析一下农历新年的节目列表 :

初一 :
大年初一无可否认是最有新年 Feel 的一天
但也是最闲的一天

基本上就是起床冲凉吃饭然后讲两次恭喜发财就立刻有两封红包了
过后就要 call 人
然后去朋友家拜年
所谓的拜年其实就只不过是去拿红包而已 =2=
就是拿了红包然后就立刻换一个地点 =3=
好现实的家伙 (摇头)
待聚集好足够的正能量后,
就开赌啦 !!!!!!!!!!!!!!!!
输到你仆街 !
就这样赌到晚上
年初一就如此华丽的度过了

初二 :
我最不喜欢的一天
因为要回外婆家 =3=
我不是不喜欢见到外公外婆
就是觉得很麻烦啊 !
那些要回乡下的更惨咯 =3=
由于我外婆家距离我家很近 (大约20分钟车程)
所以多数都是下午去,晚餐,旁晚就回家了 =3=

就去到外婆家
我的外公外婆都在门口等
还有姨婆
我妈妈就递了一包肉干给姨婆
你懂她的反应是如何吗 ? =3=

记得要以欧巴桑的超高音来模仿 OK.
姨婆 : "AIYO !!!!!!! 不用啦 !!!!!!! 你又没有钱 !!!"

somok 叉 =3=
somok 叫作 "你又没有钱" =3= ?

虽然是因为尴尬而不收下
但是其实左手拒绝
右手收下
嘴巴就一直播放 "不用啦不用啦" 的 sound effect.

试想想
如果她有第三只手,
大概会用来掩着嘴巴偷笑吧. lol

初三 :
赌 !!!!!!
继续赌 !!!!!
大杀四方 !!!!!!!
输到你富贵花开迎新年 !!!!!

初四 :
今年的初四是星期日
第二天,开工的开工,上课的上课。
所以这一天就好象我们考试的 Midterm 那样
再来大杀四方 !!!!
昨天输掉的今天连本带利赢回来...屁啦。

初五 :
wuuuuuuuuuu.
开学了.
biong 紧 !!!!
晚上赌 !!!!!
第一张 : 7
第二张 : 3
第三张 : 3
第四张 : 2
第五张 :*紧张'ing"
开牌....... J !
愤怒的呐喊 : "你妈的电视机爆到进厂啦!!!"

初六 :
中场休息
开工的开工

初七 :
休息'ing

初八 :
紧张鸟 !!!
Final Exam !!!!!
拜天公 !
烟花乱放
吃大餐
就在今晚 !!


这就是当晚在我房间的情况 = =
还有很多东西没有拿进来 =3=

初八晚上过后大致上就没什么新年的气氛了
只想通知你一声
今年我输到蹲下
还没有贴地

biong 紧啦
金钱乃身外物
所以把你的钱给完我啦 !!!!!!!!

ok 咯
新年大致上就是这样啦

到了15,
就把那些吃不完的柑拿去丢人
(抛) "猪扒给我死一边 !!!!!!!"

er...
好像词穷了 =.=

就这样啦
记得表喝太多的菊花 ok ?
虽然说新年一年一次,
其实你每一天都在喝那些垃圾饮料的啦 -_-

今天初几了啊 ?
啊随便啦 !



3 comments :

  1. ei你很不环保!还用宝丽龙...下次用碗啦,反正你家都有kakak叫你kakak帮你洗碗啦 = =

    ReplyDelete
  2. ppg : 啊不然我请你来洗啦 = =?

    ReplyDelete
  3. 哈哈我的红包钱都是收好好的,收到十五过后讲好听是当备用,其实是今天拿一点点买roti canoi,明天吃Char Keow Teow,后天吃Chai Kuih,不到半年就吃完了(体重也没完没了增加就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