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

班级上最令人恶心的事? Pt.1


所谓........
有手没有脚,
有嘴呱呱叫。

OK.
我不懂你是中学生还是学院生还是大学生
如果你是学院生/大学生的话
或许你的"童鞋"会随着科目/课堂而改变
也就是说
有可能
你不会跟每一位童鞋“亲密”

至少我是那样咯
我不太会主动去跟人家哈拉。
所以到目前为止
在课室里
我只跟一位同学熟罢鸟
其他的.....生熟蛋啦 =3=

因为所以如此这般
这是我从 Foundation 到 Degree ,
所经历过的事.

因为所以如此这般
我现在要 LIST 出来,
什么东西在一个班上、一间课室里是最恶心的.

因为所以如此这般
请继续阅读 -

这里要说的当然是课堂上的人与事物
那种什么在角落的垃圾桶还是吊在天花板的 Projector 歪一边之类的就甭理了

欢迎对号入座 -



班上最讨人厌的事情是 ?

1. 班有小丑
这种小丑并不是那种在马戏团那种妆化到超厚,厚到连蚊子都叮不进去的那种小丑。
但是班上小丑 (也称作 "猴子") 与马戏团里的小丑有一个共同点 - 爱演戏、爱表演
至少现在我班上就有一只这种小丑/猴子
爱演戏
爱出风头
爱给 comment
爱引人注目
喜欢 PO Lecturer 沙爹
自以为是
你知道这种事情是很恶心的吗 ?
总喜欢在白板前演戏.

举些例子 :
Lecturer 讲课很慢,
他就叫 Lecturer 讲快点

Lecturer 说下个部分会很难
他就说 : "反正一定是一样的东西啦"

有时就是爱讲一些无关要紧的冷笑话
那种连狗也不会觉得好笑的笑话你自己小小声讲就好 please.
真的没有必要大大声讲出来. 烂.

还有
我知道你很厉害
但是厉害归厉害
请别践踏别的人意见/观点
去死吧.
给人吊.谢谢.

这种小丑通常都持有以下特征 :

1.1 自以为是的艹枝摆
这种人就是认为自己永远是最好的
别人的永远不会比你好
OKAY.
人有时候有自信真的是好事,
至少你不会去自杀,虽然我真的很想这种小丑跑去自杀.
但是你有必要当面批评人家么?

例子 :
一位同学提出了一个 Idea,
Lecturer : "很有创意的想法 !"
自以为是的艹枝摆 : "Harr..? 这个叫有创意啊"

注意哦
他不是小小声讲,
而是大大声的讲出来,
最好连路边扫地的阿嫂也听到.

讲真的
什么话该说,什么不该说,
你活了 19、20年,
难道一点分寸也没有?
你有必要当面那样说别人吗?
"丢" (粤语)


1.2 喜欢 Show off、爱出风头的赶羚羊
这种赶羚羊,说真的,
我上了 Degree 才发现有这个品种
就是在做练习的时候
如果你不会做,
你问他,
他会做的话,
他就会大大大大大大大声解释
最好就是在句子后面还是前面加个 "Aiyo"
就好象炒饭加个荷包蛋那样,
可能会比较好吃
沾上酱油的版本会是这种模式 :
"Aiyo !! 酱也不会做啊!!!! 这个 +2 那个 -3"
Okay. 我懂你很厉害
那么大声是想让全世界懂你很行是么?
很好。去撞墙吧

1.3 喜欢挑战 Lecturer 的 67
这种 67 不是 18 sx 也不是 18 sg
反正就是很 67 的 67.
就是 lecturer 讲任何东西,
他都爱挑错误
再不然就是,
Lecturer 告诉他 1+1 =2
他就会说 1+1+1 = 3.
这种 67 主要是要人注意他们
没办法
人长得太丑就是比较少人注意

其实追根究底
这种小丑存在的目的就是要让别人知道他们很厉害
要所有人做他的观众.
不好意思
如果你的表演是精彩的,
我会给你鼓掌
但是你的演出...
tmd,那种乞人憎的死人脸,
看到你前面就想打你前面和后面。
Please 啦,
你并没有太多的观众,
找个位坐下休息吧。

Pt1 到此结束

..........Pt2 待续 !



5 comments :

  1. 好心,粗话多到~~~
    其实我也很讨厌这种人 ==
    吃饱太得空喜欢放屁。

    ReplyDelete
  2. stop the TMD thing, else I will accidentally write TMD instead of TDM (time division multiplexing) in my test on Monday. But I really like you description of this:
    最好就是在句子后面还是前面加个 "Aiyo"
    就好象炒饭加个荷包蛋那样,
    可能会比较好吃
    沾上酱油的版本会是这种模式 :
    "Aiyo !! 酱也不会做啊!!!! 这个 +2 那个 -3"

    LMAO!!!

    ReplyDelete
  3. GOSH!! your post just expressed my feeling
    support 1.2 !!!
    i face that before and thats really hur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