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时光.飞逝


这是我现在~
的心情~




现在是每天都有一次的凌晨 3.36am
就是喜欢在半夜写 blog 啊
就边听歌边写 blog 还真爽啊

突然就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尤其是周末的时候
听说周末的时间过得比平时快 1.3 倍

你不信就算

听说
目前最遥远的距离已经不是
"你妈的我站在你面前你也看不到?你盲的啊?!"
而是他妈的星期一到星期五...
赞同 leh ?

最近星期五流行趴着地吃饭哦...

"趴地'ing ! 趴地'ing ! 嘢 !
趴地'ing ! 趴地'ing ! 嘢 !
饭!饭!饭! 饭!"

不懂我在鸟 somok ?
听这个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2LRROpph0

刚过的星期五,
很可惜的,
我没有趴地吃饭.

就 7.30pm
跟 Evon 和 PT 赶去 PC Fair
有够 tmd 的塞车 =.=
尤其是当四面八方的分叉路口接去同一条路的时候,
那种情况就好象 "两个死肥婆(或两个以上)企图塞进同一条牛仔裤" 一样
不能进啊 !!!!!

我们抵达的时候已经是华丽的 8.30pm 了 = =
PC Fair 9.00pm 开始打包..
Evon 就买了她的 EXT HDD
而我就买了 Rechargable Battery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要买下 = =
不过来不及了
回家后买了 Sushi , KFC , Secret Recipe Chocolate Indulgence..
然后去我家对着 Wii 跳舞 =3=
Just Dance 好玩啊 !

由于还有一些东西要买
结果就今天 (星期六) 去 Lowyat 咯
还以为今天不会塞车
还以为全部人回去 PC Fair..
结果 Bukit Bintang 那带多车下咯 = =
走到 Sushi King 那里,
要进 Parking 的时候
前面的路被 Block 掉 =.=
什么 "许冠文" ...
去吃大便吧 = =
害到本人要绕一个大圈进 Lowyat 的 Parking 场...
就算了 ...
进到去..
那个 Parking 难找到...
就好象进到公共厕所的时候
到底要选蹲式马桶还是坐式马桶一样那么难...
还是选坐式马桶的好 !

走到去 Basement 4 才有一个可爱的位子
过后搭龟速升降机上去
很多不同种类的生物挤了进一个长方椎体的箱子
在 basement 的时候还好好的
结果以上到 1st Floor 的时候尽然 Overloaded XD
(人数没有增加过哦!)
是 Potential Energy 增加的关系么 XD ?

很好
去 Lowyat 买了我要买的东西
也顺便比较价钱..
结果真的发觉..
PC Fair 的东西都没有便宜到 ==
有的价钱相同..
有的还贵 = =||
除非你真的买很多很多而且价钱比较高的东西,
那或许你可以 wat 那个 Promoter 送东西还是扣一点点咯..

有时候我觉得我去 Lowyat 是很危险的..
因为我会乱买东西 =3=
那些一块一块的
还是工具之类的...
我会乱买 =3=
还有 Cable..还是 Adapter 之类的..
我也会想要买的咯 ~
我要买 Component Cable
我还买 Wii Remote Plus...
啊 =3=

几天前在 ebay 买了..
10罐染发剂 ~
要染发啦 ~
期待啊..
最好别被 Custom Block 鬼啦 =3=

或说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咯
已经星期日了 = =
这个 Semester 就要结束了..
要考试了啦.
明天要读书读书!!!

人类果然是种犯贱物体
没得睡的时候却很想睡
有得睡的时候床在前面也不甘愿去睡 ==
就是酱的啦啊啊啊

所以我要去睡觉了 -_-.
bye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