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SMK Raja Abdullah 暴力事件 ! 可恶 !


国中女生欺人事件 ?!
岂有他妈的此理 ?!



是不是很熟悉捏,这个公仔(图片) ?
没错
这就是那个 SMK Raja Abdullah 一堆脑残女生欺负一位女生的 video 截图

人家我一大清早,牙都来不及刷
就让我看到了这个
令全球人神鬼兽共愤的一个影片

video 一开始还播什么 "你是好人我不是人"  之类的歌曲
还什么 "xx 某某笑花 xx"

过后就一堆死傻婆那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AHAHHAHAHAHAHA"
然后还有几块猪手竟然企图拿领带来勒受害者 ?!
walao
hello,这算是企图谋杀吧 ?

最..
最可恶的竟然是有一块肥油猪手竟然拿起剪刀
开始剪起受害者的头发 ?!
WALAO
你剪她的脚毛我可以原谅
但是你剪人家的头发?!!
天地难容 !!!!
头发是人类最宝贵的东西,
你竟然把她剪掉?! (啥?)
反正就是剪别人头发 = NO WAY.
吃屎 !

什么意大利面..什么米粉..
真的是以为自己美得秀色可餐 ?!
还是以为自己是大姐大 ?!
联合起来就有恃无恐地欺负人?

请想想若被欺负的那个是你,
你有何感受 ?!
你喜欢被人欺负 ?
如果你有 SM 倾向那我不说.

这种人渣实在是丢父母的脸 !
丢祖宗十八代的脸 !
我看你们的祖先知道你们做买这种脑残事
会爬回出来扫你们两巴再躺回下去吧 !

如果我是你的家长
我一定盖到你粘在我家墙上的日历旁边 !

敢就过来欺负我....家的狗啦 !

假设.
假设 :
假设我是一个华丽的路人甲,
走过课室的时候竟然让我看见几个猪扒再欺负一个女生
我一定过去飞几拳给他们贴在观音庙大门旁的一跟红色柱子上 !
看他们还敢不敢 !


这就是几位猪扒的玉照.

假若被你们碰到这种情形,
你们会怎样 ?

A. 帮忙多踩几脚
B. 让她们趴地
C. 给他们讲道理 (呸)
D. 送他们下地狱收租

继续让她们几个红下去 !
红死他们 !



8 comments :

  1. 跟他们裙子撕掉绑在风扇上面慢慢的转~~~

    ReplyDelete
  2. 很好
    我也有一把想要烧掉他们头发的火在心中(啥
    我一定是slap他们几巴然后还嫌不够的

    ReplyDelete
  3. 他妈的,这班脑残,下水华人

    ReplyDelete
  4. 继上次perak女生被轮奸和alviss kong事件之后,这次的事件又导致Facebook出现了一大堆的Fan Page =.=

    大家好心啦,在Facebook上面骂,警察就会采取行动吗?警察有那么的空去一个一个post,一个一个fan page看咩?骂声连连,搞到我的fb wall都是三字经 =.= 既然大家都那么义愤填膺,为什么不去报警?如果在fb comment和share的人全部一起报案,警察能坐视不管吗?

    ReplyDelete
  5. 很少看到你这么激动的哦~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没有修养了咯,世界还是早点末日的好。

    ReplyDelete
  6. 跟他们裙子撕掉绑在风扇上面慢慢的转~~~

    this so funny !!

    ReplyDelete
  7. 教育出现了漏洞,
    而且是很大的漏洞,
    平时只顾着成绩和看得到的事物(成绩单),
    却忽略了道德教育..
    怪得了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