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1

Alviss Kong 江世丰 父亲去世 - 关我叉事 ?


WARNING :
锋利言辞尽在此页
你不爽 ? 你的事


ok.
首先还是要声明
要看就看完整篇博文
表看一半不看一半、断章取义,在那边乱 !

还有 : 脑残请回避
还有有 : 自备灭火器
还有有有 : 请自行对号入座
还有有有有 : 爆米花一杯 20 万

昨天晚上就在 FB 看到人 Share

面子書倒數自殺事件.疑心臟病發 江枻豐父親猝死

我第一反应就是..哦..
ok.
反正都过了几个月的事情了 (指 Alviss Kong 事件)
也没什么兴趣想知道
所以也只是大略的扫过新闻内容

ok
但是今天就在我正要出门准备上学的时候
我竟然看到了一个让我十分"撞火"的 Comment ,
出现在我的 blog!


这里 : http://dark-disaster.blogspot.com/2010/12/alviss-kong_13.html?showComment=1308589294721#c5597555197550771338

这个莫名其妙的 comment 出现在我之前写的 Alviss Kong 江世丰 事件 Part 2 - 后续篇

就是这个 comment 弄到我一整天没有心上课 !
一个不懂从哪条村子的角落跑出来的匿名物体
说我所写的害死了江父 ?!
WALAO.
还说我什么早有预谋,谋略害死江父 ?!

若要阅读以下内容请自备癫疯散

江世丰父亲阅读楼主你的部落格后,今午心脏病发,死在他办公室内数小时才被发现,他电脑内正在浏览你的部落格网页,想当初你骂江世丰跳楼有勇无谋,原来你对的,你绝对有资格那么做,因为你有勇有谋,你的勇气是写了这篇文字,你的谋略是杀死江父。从没想过有人会用这招杀掉一个看不过眼的人,除了你,高招,果真转世孔明。你的文字蕴含高深智慧,表面上气人于现眼,背地里植下攻心地雷,江父打开你的部落格阅读,正中要害,命丧黄泉。想必楼主你已知他老人家数个月前刚动心脏手术不久,开阅此文则必死无疑。而且你可不是凶手,谁那么无聊敢指责你凶手。所以,精明的楼主你,不得不让牢里之囚佩服投地。

我不知道为什么世界上就会有这种喜欢"屈"人的东西
就是人所谓的"你姓赖的啊 ?!"
奇怪.

请看新闻内容 :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226985



死者江運來(61歲)于本月6日在網上上載一個由他親自製作,紀念兒子及警惕世人不要輕易放棄生命的短片后,惹來不少網友批評,指他“消費”亡兒。

第一 :
我几时批评江父 "消费" 亡儿了 ?!

可能你的屁眼长在额头上
而你阅读新闻的时候用错屁眼来看,
所以还是请你看.清.楚.
是因为江父制作短片才被批评的.
关我的博文屁事 ?!

世界上就是有你这种硬要把人从埃及扯到去巴黎的人 !
莫名其妙 !


第二 :
你说 "江世丰父亲阅读楼主你的部落格后....."

不好意思啊..你装了 CCTV 监视他 ?
啊不然是谁告诉你他心脏病发的当儿,他正在阅读我的 blog ?!

第三 :
很遗憾的告诉你,
我不知道他老人家数个月前刚动手术,
就好象我也不知道你是哪个角落冒出来的脑残一样.
不知不解啊 !
更何况我的那边博文是在半年前写的,

当时我的 blog 在 google 是 "江世丰" 的 top result
若他真的是因为看了我的 blog 而病发的话,
那我老早就被你这个白痴冤枉了。

论时间、论逻辑也好,怎样也与我扯不上关系.
难道你连这丁点的逻辑也没有 ?!
果然有够残的啊..

第四 :
你是看 TVB 港剧看太多 ?
你卖鲍鱼还是月饼 ?
刘三好还是姚金玲 ?

像你这种突然跑出来像癫狗般咬人的东西
还真像足了古装剧里的狗官硬要给人套上罪名一样.

你是要毁我名誉还是要我深感内疚 ?!
是想要施我压力,
逼得我从埃菲尔铁塔上跳下来 ?!
白痴 !

最后 :
到底是谁脑残、有预谋,
相信大家看得一清二楚

这种奇怪的脑残就是这样
就是因为脑袋坏掉了,
所以无法分析任何大小事.

一个人如果有点脑残是可以原谅的,
但是像那个匿名那样
脑残得那么过分还真是叫人生气 !

不过有一点我还蛮佩服你的
就是你那明锐的反应
有一点点风吹草动你就开始乱放屁了
超过半年的事情都可以给你拿出来扯,
而且还来势汹汹。
你虽然脑残,
但是你那“残而不废”的精神还真是让我甘拜下风。



6 comments :

  1. sweat=-= [pat pat]

    ReplyDelete
  2. crazy. You can sue him/ her for writing such a comment to you dude.

    ReplyDelete
  3. just ignore that defamatory comment =D that fella is completely retarded LOL

    ReplyDelete
  4. 那个脑残果然没有逻辑的==
    相信他的数学那零鸡蛋。

    ReplyDelete
  5. yay~好一个辩论人才 :D

    ReplyDelete
  6. 呵呵...能说什么呢?只能说, 赞个,你表达能力真是一流的厉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