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一个山林凉的周末


不吃葡萄干,
花落知多少 ?

明明穿长裤,
仆街为何疼 ?

续 -
飞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银河星星太阳月亮。

周末啊周末
为什么你去的那么早 ?
为什么这样子 ~

ok
这个周末我过得不是很甘愿
因为天气真的热得我发神经

星期三那天带狗去照 X-Ray
因为他真的咳了很久...
也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兽医也看了几十次..
药也吃了几百块..
最后我妈决定给他做个 Body Check.

结果是...
不懂啦
反正就是咳到心脏衰弱了..haiz
刚才 check 了 check..
可能会考虑换一个牌子的狗粮..
毕竟能做的也做了..
就没有想过可能是狗粮的问题

 这个是那个 X-ray 不懂叫 somok 鬼片

 他的死人样 lol

 然后就买了这个 Tick Collar 给他

 还有这个一条一条的东西..他很喜欢哦
通常拿这种东西来骗狗是很有效的

就酱
只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啦
明天带他去草场散步 ~

第二天
被某二人抓去跑步
aiks
讲是去跑步 jek...
其实只是去那边走..
然后去踩那些 somok 鹅卵石 ~
然后在游乐场那边玩玩就回了 -_-

 小河

  大海 (如果大海能够 ~ 带走我的哀愁 ~)

大树 ~

ok la. 我不是傻的
那个 caption 是我故意的啦 ok

结果星期六晚上出去吃东西
竟然撑死了 -_-
aiks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 
"早餐吃得像皇帝
 午餐吃得像平民
 晚餐吃得像乞丐"
所以说晚餐如果是吃白饭配大便也不为过yeah ?
lol

但是我觉得多数人都是倒转来的

早餐就算不吃也甘愿
午餐吃西北风就好
晚餐 ? lol
晚餐要吃得像皇太后
有时候还会搞个双喜临门还是2P
吃了晚餐还要吃宵夜 lolz

还有就是最近发生了一件令人发指的事情
就是我妈妈的员工..
手脚不干净..
A 了我妈妈的钱一年多...
她是一个本地华人来的
没错的话之前是跟我妈一起打工的
(就是在我妈自己开店前)

就是有时候我妈妈出去办点事的时候..
她把顾客理发后的钱..入袋 =.=
还叫女佣别告诉我妈..
有时候卖了 lotion 还是洗发水...
没有记账...钱也是自己入袋.........

有一次她帮人家修眉..
价钱 RM3...
按理说她是拿 RM1 , 我妈 RM2
结果她拿完 RM3..还叫顾客别告诉我妈 =.=

我妈早前有怀疑过她手脚不干净..
因为有的时候她的钱包里面明明有..譬如 RM550
出去回来后会变成 RM450 ........

有一次我妈妈不在店里
那位员工跟我家的女佣吵架..
我妈回来后她就跟我妈说
"ei.你回去骂一下你的工人啊..
她刚才大大声跟我讲话 blah blah"

回到家后我妈妈就问女佣发生什么事咯
这个时候我妈乘机问女佣那位员工是不是有干那种事..
她就说有..
之前她都没说是因为她不敢说出来 
(毕竟只是位女佣)

当天,
她(员工)还卖了一直 Lotion 给一位客人..
RM18..她也是没有记账..钱自己收...
佣人爆料后,
我妈就 call 那位客人..
确实是有卖
过后我妈去理发店的账簿看,
没有记录.

我妈生气了,
就直接 call 那位员工,
叫她明天不用来上班了...

A - 员工 , B - 我妈

A : 为什么 ?
B : 你做过什么事你自己知道
A : 我不知道啊..你告诉我啦..
B : 你今天早上是不是卖了一直 lotion ? 
A : 没有啊... 
blah blah blah
过后我妈要她说真话
A : 哦..好像有哦 ~(Short Term Memory ?)
B : blah 一对 "我对你这么好、那么相信你之类的话" , 你明天不用来做了
A : 你要酱紫来冤枉我也没有办法咯,我给回你 Rm18咯

(你挖了何止 RM18 ==)

B : 你有没有做过你自己懂
A : 好,那你给我我的薪水
B : 薪水早上不是给了你啊 ?我还没给你 Commision 而已
A : 二号和三号的薪水 leh ? 还有年假 (当天是三号)
B : 我会算清楚给你

过后我妈打算给他 commission 就够了
年假不给,
因为我妈有证人证据,
所以不必怕她 lol 

haiz
想不到她会做出这种事咯...
我妈中万字的时候还五百块五百块那样给她..
她竟然这样 =.=

有时候点货 (Shampoo),
点点下不对劲,
我妈就觉得奇怪..为什么数量不对...
你猜她说什么 ?

"你有时候不是会拿 Shampoo 回家啊 !"

拜托 =.=
Shampoo 一个月也顶多拿一支回来而已啦..
为什么会有那么厚脸皮的人 ?

haiz
只希望她的人生可以堕落下去
最好永远找不到工
嫁给一个老公是有艾滋的..
谢谢不用客气...



3 comments :

  1. 有必要酱诅咒人么lollllll

    ReplyDelete
  2. 楼上的~人家想怎样blog是人家的事~你不爽啥?
    难道你就是那位lapsap员工??=3=

    ReplyDelete
  3. 你去死啦死瑪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