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1

Blogging 内容的类型 - Pt 2


Blogging 类型
第二部 !!!!!


In case 你没有看过 Pt 1,
点击 :
http://dark-disaster.blogspot.com/2010/02/ology-blogging.html

"真情"都有千多集啦..
我两个 Part 算 somok ?

如果有重复的感觉,
sorry 咯
不是讲很有 Idea

根据我 Blogging 经验 +
上最近也算得上有混进 blogger 的圈子里
所以就接触到更多不同的 blogging style

就好象
狗大便在暗的地方看是一个 Pattern,
在亮的地方看又是另外一个 Pattern 那样.
ok ...


直接进入正题

1) 食物狂想曲类型
这种类型也算得上是我最不喜欢的= =
就是去哪个餐馆还是 mamak 拍拍拍
拉面 ! 拍 !
板面 ! 拍 !
鱼丸 ! 拍 !
酱油 ! 拍 !
就是不管去到哪一条村子哪一条路边的角落吃东西都要拍起来
然后就一张一张放上 blog
就讲...
"哈哈哈 ~ 这个很好吃 ~"
"哈哈哈 ~ 这个不好吃 ~"
"哈哈哈 ~ 他的酱油跟我家的酱油一样味道的 ~ 一定是用宝宝生醋王的 ~
宝宝生醋王 ~ Nyah Nyah ~"


2) 商业化类型
这种 blogger 通常都是犹如被贿赂了酿,
就是说商家会给钱还是送产品给 blogger
然后就要 blogger promote 他们的 Product 之类的
Product Range 很广下
可以是美容产品
可以是巧克力
可以是棺材
可以是卫生棉
somok 都可以
"啊~旺财宾馆的棺材好舒服啊~躺下去就好想顺便把盖盖上去啊~"
"啊~榴莲牌的卫生巾的吸收能能力超好的~
直接尿出来都会完全被吸收~不用给50仙上公厕了~好省钱~"

其实我个人也不太喜欢这种 Content
因为都是.....肯定是写好用还是好吃的啦 =.=
ok.

3) 爱情近况篇
或许你会觉得这个有重复到
但是这个有点不同哦
这个最主要是 Update 他们之间几时开始几时结束、哪里开始哪里结束
例子 :
"啊.我今天跟 ABC 君开始了哦 ! 他穿着内衣在 mata 寮旁边的灯柱向我告白 !
好开心哦 ^_^ "

两天过后
"我们吵架了"

四天后
"我们分手了. 就在富士山旁边的薰衣草园..他向我提出了分手..
他嫌我手指太短 !!!"

ok .


4) kinasai博客型
虽然有点敏感,
但是这种多数就是 90' 后才会写的.
"我今天喝醉了~"
"我今天吸烟了~哈哈啊哈哈"
"我今天跟男朋友 XYZ ! 好爽哦 ! 他摸我的 OO 我摸他的 JJ" (18sx)
就是自以为做了一些很酷的事情 = =
其实根本就..羞家啊啊啊

5) 猥琐型
这个就是单纯的 18sx 类型
"刚才男友 X 的我好爽 ! 我叫地好大声 ~ 连我家的狗也吓得喷尿了 ~"

摘取一部分 :
"他说 : 会痛哦 ~"
"我说 : 啊 ~ 再来 ~ 再来 ~"

lol
也可以算是文字 A 片啦 !

6) "身体怎么了" 型
就是报告自己做了什么嘛 !
例如
"我染头发了 ~ 好看吗 ? ~ "
"我打耳洞了 ~ 好看吗 ? ~ "
"我变性了 ~ 好看吗 ??? ~ "
"我把脚趾切掉了 ~ 好看吗 ? ~ "

7) "没有 Point pun" 型 (没有 Point 也行)
就是很够力 Pointless 的那种
可以是写一句很够力深奥的文字,例如 :
“板面的味道”
还是
“大便纸的颜色”
就没有了
要表达什么也不交代清楚...

比较有诚意一点的还会附上一张照片啦 !

8) "诱惑" 型
能搞出这种 blog 的一定要有一个条件 - 样子
猪扒、大小眼、大口狗、发水面包等一律被淘汰
就是 Upload 一对自拍照来吸引 hamsap lou hamsap mui 来看自己的 blog
有时候玩大一点就会放半粒还是干脆放完两粒
好凉快啊 ~

ok
没有了
我已经很努力的绞尽脑汁在写了
啊..耳朵好像有水流出来..是脑汁吗 ?



2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