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开学鸟 !!!!


终于来了么...
终于开学了么...



灾难终于来临了 ==
4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T_T
为吓米时间要飞得那么快 ?!

啊啊啊
其实我过去的四个星期到底做了什么 ?






omg
aiks 甭紧啦
假期就是要颓废一点比较好啦 =3=

今天终于开学了
其实有点不舍 T_T
因为放太久了
过后又要面对一堆功课等问题
啊啊啊

今早10点就去了 college
omg
一拿到时间表
除了用力诅咒还是尽量诅咒 =3=
因为星期六早上有课啊 !!
OH MY GOD.
世界上怎么会发生这种天理难容的事情 ?!
看来我会 skip 很多星期六的 class 了 =3=

除了这个怨念之外
其实我还有另外的怨气卡在喉咙里 = =

第一就是..我还没染发啦 = =
染发剂快点到啦

第二就是
死人冷气机..
为什么你又坏掉了?!
而且还是在我开课的前两天坏...
你想死是吗?
你不爽就说啊 !!
我们可以打架啊 !!!!!!

就这样啦 =。=
新 semester..
通常都会对自己说 "要比上个学期更努力"
结果往往都是更加懒散 lololol

算了啦
这种东西就是酱的啦.习惯就好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