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倒霉的一天


somok 一天?!
哪里止一天?!



妈的
这个星期本人过得很不爽
从星期一不爽到今天
TMD !!!!!!

最近上课常常迟到啊 !!!!
不是
应该是说每天都迟到啊 !!!!!!
9.00am 的课 9.30am 才到 T_T
OMG 过分.
没办法
已经习惯迟到了
就算是4pm 的课我也会迟到啦啊啊
并不是多少点上课的问题

问题是...
每当你一迟到,在赶时间的时候,
大地万物总是很努力的在阻止你抵达目的地 !!!!!!

人、车子、交通灯、苹果树、狗大便等等,
都会尽全力妨碍你 !!
让你更迟到达目的地 !!

尤其是那些狗吃屎的大便车. OH MY GOD.
你娘的如果不敢驾快些就给你哥我死一边去啦 !!!
OMG.
在右边 Lane 走 40km/h 你都几用脑的咯 !

前两天就是因为有些人驾驶地非常慢,
结果我在短短 500米的路途中就 HON 了2辆棺材车 !
妈的. 你是想被我撞死吗 ?!
路口一转出来就直接死过来右边 ?!

所以说如果你们谁在我赶时间的时候刚好走在我前面,
就必须做好准备,迎接一股非常巨大的听觉冲击
因为我一 HON 至少会 HON 一秒的我跟你讲 !!!

还有
那些喜欢驾慢慢的我建议你骑脚车。
一举两得哦.
哪两得?
一、可以减肥
二、可以走得很慢
好处多多对吧 ?

所以我在申明一次
如果谁敢在我车前摸,
我就送他一两50个轮的脚车 !!
踩都踩死你 !!!

第二就是那些他妈的红绿灯
久死人啦 !!!!
尤其是那些你一到达路口就刚刚转红的那种
要重新等过的那种 !!!!

还有 !!!!!!!
那个哪里哪里的红绿灯你是欠打吗 ?!
15 秒内转黄,1 秒内转红 ?!
你以为你是观音妈神灯啊 ?!
那短短一秒的黄灯怎么赶得上啊 ?!
你不爽是吗 ?
你不爽就说一声啊 !
我们也可以打架啊 ! (上一次是跟冷气打架)

OH GOSH
真是倒霉

星期四晚上更TMD的死 !
本人我好好的睡了个午觉后起身
肚子饿
想说要吃晚餐
结果就下楼去咯
OH DEAR
一去到厨房,
就只剩两块排骨 + 玻璃做的生菜
还有一锅我不认识的汤

我直接 emo 掉
想说 "啊..好懒"
就算了咯
就煎两个鸡蛋
好不容易煎好了
就淋些酱油
然后准备拿上房吃.
(恩。我都是边看戏边吃饭的啦)
当我跨出第一步的时候

哇啊啊啊鸟啊啊啊啊啊啊喂喂

我的两块排骨两个鸡蛋二十多片生菜两千多粒白饭
就如此华丽地撒在了地上,
回归了原本属于他们的大自然,
并带走他们原有的忧伤,
如此地惊艳,如此地艳丽。

我当时的心情既悲又愤也冤。
那种又生气又想哭又冤枉的心情实在纠结。
就好象在厕所里面想小便同时也想大便突然电话响了那样
到底是先撒先拉还是先接电话 ?

人生中有太多的抉择
如果心情不好的话就出门去找个十字路口来转吧.
心情不好转个弯嘛 -.-

不要紧 !
尽管生活坎坷,
我做人绝不轻易低头......
因为双下巴很丑啊 !!!!!!!

对了
你们闲来无事的时候脚会干什么?
我呢。
我的脚没事情做的时候就喜欢摇
从小就听人说 "表摇脚!!!!"

确实
因为有时候我摇下摇下好像就要看到外婆桥了.


啊就这样啦
有惊无险的过了一个星期
眼看农历新年就快到了了
你们开始播新年歌了吗 ?



1 comment :

  1. Aiyo *pat pat* calm down!
    Just set ur clock half an hour early so you wont be l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