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anuary 2012

记忆中你青涩的脸


我们终于
来到了这一天 :)


所谓岁月不留人
人总有一段过去羞涩、青涩、咸色的日子

当时觉得不怎么样的自己
回头一看,却是如此的灿烂 (啥?)

由于本人以前有一种叫做 "非拍不可" 的癖好
所以现在电脑内 "My Pictures" 的塞屎 (size) 至少有 10GB
其中我自己的照片超过5千张 =_=

别人的也是有啦
有光明正大拍的啦
偷拍的啦
啦啦啦啦啦啦.

嗯嗯

那些年,
我们是如此的青涩啊
好怀念哦
怎么现在变成这副猫样了呢 =_= ?

来来
我给你们看看我中5时的照片

尼玛滴 !!! 这也太过青涩了吧 !! 
涩到我想去死啊 !!!! XD

还有还有!!

OMG
真不敢相信这个是我来滴啦 !!
是盗用照片么 ?!!

那些年...米纳桑一起青涩的日子...
但是..
为什么我的手会 "Kawaii" 的 =_=
好想飞一拳在自己的脸上啊
不过好像还蛮可爱的 XD (拖)

青涩一班啊 ! 啊 ... :)

爆完自己的..
我要爆别人的鸟 =_=

啊小妹妹..
你是想吃美珍香肉吗 ~ ?

那些年,一大班人一起青涩的日子 :)

看着看着...
 某人毕业后还真是发福不少啊 HAHA

中三时的照片 !
大家都好年轻啊 !
帅的帅
美的美
丑的丑
年轻真好 !

青涩的脸

青涩的脸

 青色的脸

  青色的发

哈哈 !

怎么突然间怀念起中学时期来了呢

我要返老还童啦 !!
还我那张当年青涩的脸 XD



4 comments :

  1. hahas funny friends you have! HAPPY Chinese New Year btw :D

    Latest: Korean Reunion Style

    ReplyDelete
  2. ...........so much differen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