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rch 2012

人生之旅,始于足下。


人生之旅
始于足下


所谓

半夜敲锣鼓
不知为何事 ?

最近可说是事事不顺事事顺 (?)
首先就是
我好想把我的死人脚砍下来
从新年前就一直不爽到现在 ==
新年看了医生
应该是那个时候没有充分休息吧
结果反而弄伤了膝盖 =_=

虽然不会痛
但是就是有一种很 lag
而且卡着卡着的感觉 -_-
站得太直的时候就他妈的还真是别扭 =_=

有几次都感觉要康复了
但是这个世界就是喜欢让人经历挑战
就上个星期我不得不去老鸭(lowyat) 一趟
回家后脚又感觉卡着了

这个星期
原本感觉超良好了
但是星期六的时候不得不去 Sg Wang 一趟 =_=
要把 Voucher 卖掉
而且要买干粮 -_-
结果又 T_T

这个星期绝对不出了啦 !

所谓
人生之旅,始于足下。
脚一受伤,
真的有许多事情做起来都很不方便
例如大便坐着的时候也会感觉膝盖卡卡的
坐着玩电脑一站起来整个脚的肌肉就紧绷掉,也是卡卡的
站太久也卡
做太久也卡
蹲太久也卡
幸好我不在美国
啊不然我随时会变成女神卡卡。

所以说
人生
始于足下
也死于足下
死还是不死...
就看你的脚卡不卡咯...
卡布其诺 ~


呕素赤裸裸的分割线 ---------------------------------

还有让我感到懊恼的一件事就是
脚卡着就算了
咳嗽也一起把我给强暴了 =_=

也不知道为虾米我就是那种超容易咳嗽的人
这也就算了
咳嗽的时候我都会选择戒口
就是不吃、喝冷的东西

但是这个世界就是比火星危险
处处布满雷人的陷阱

原本上两个星期就已经要好了的咯
午餐的时候去了 Oldtown
本人已经很华丽地点了一杯热咖啡
但是
咖啡到的时候,
竟然是冰的 =_=
我拿回 order 来看
zomg. 我明明就勾热的
为虾米是冷的啊 =_= ?
而且还比较贵一点哦
but 不是钱的问题
问题是我干嘛要加多几角钱跟自己的身体过不去 =3= ?

那个拿错咖啡给我的 waiter
我会记得你....所对我做过的事情的 =_=
我一定不会记得你..
因为我根本对你长成什么死人样完全没有印象。

这也就算了
上课星期去了 1U 的 Sri Melaka 吃午餐
人家明明讲要热的
热的 !!!!!! Barley =_=
结果那个不懂哪个中东国家跑过来的 Waiter 竟然端了冷的 barley =.=
我现在跟你们有仇吗 ?!
你们不爽是吗 ?!
你们不爽就说啊 !
我们可以打架啊 !

结果本人就一直咳咳咳
咳到现在 ..
咳嗽真的很不好受
尤其是班上超级安静的时候
只有你一个人在那热闹地 "啊..咳咳..啊咳咳咳咳咳"
好烦啊 ~

有时候还会咳到这种程度 :
"哇你的 six packs 怎样练的啊 ~?"
"咳嗽咳出来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