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ugust 2012

七月 - 臭屁与菊花的绽放


七月
他悄悄地溜走了
臭屁般的猖狂
菊花般的绽放
不带走半点茶香
却留下一堆果酱




Assalamualaikum
啊Sam不吃鸡公没有老公啊哈真是阴功 ~

好久不见啊米娜桑 ~
七月就酱飞走了你过得蒋啊 ?
嗯嗯
七月的本人放假'ing
八月的本人还是放假'ing
九月的本大爷还是在放假'ing lol

不过时间真的飞很快啦
小个便,一下子就7月了
大个便,一下子又8月了 =_=

所以我现在就要写个7月的 summary 咯

第一
对啊对啊
过去的7月本人的“财产”中增加了一名新成员
就是我可爱的 Nikon D5100
所以最近都在找机会拍照啊啊. 
哇咔哇咔哇咔 ! (?)

第二
出席了学院的什么 Android Workshop
老实说吧
有点后悔报名参加捏
我最不喜欢那些 Lecturer 吹水
吹得乱坠天花
这边赢个 80k
那边赢个 Samsung Galaxy SIII
当然我不是说不可能啦..
只是..可以实际一点吗 ?
有些东西真的是很简单很容易而已..
请别说得好像天上有地上无酿 ok =_=
而且第一天去到还要被下马威
一直那边 ngam
ugh
顶不顺啦.

ok
第三就是
心血来潮的我们
在我家弄意大利面吃啦 LOL !
算是成功吗?
我认为不错啦..
如果某空姐可以放慢脚步..
就肯定会完美啦=P

放些咩丽咩丽、好吃好吃的照片给你们看看啦
如果你正在减肥的话,自行回避 !
啊不然你可能会忍不住把你的 screen 打爆,
尝试把好吃的面条从 screen 里面拿出来吃哦 !

酱汁 !

家里制造 (Home-made) Iced Lemon Tea :D !

10条香肠 !

全部 COMBINE !

好吃 !

ok
第四
就是去吃韩国餐啦 !!
第一次吃韩国餐的时候对韩国餐的印象真的很差
记得那时是在 Kepong 的 Daorae 吃的
结果吃到很多蟑螂风味的小菜 =_=
过后几次都在 Hartamas 的 Korea House
不错哦 ! 好吃 :D

看到吗 ?! 生菜上面的那些水分 !
就好象某姑娘带着陶瓷制的茶壶,
漫步到屋外10里处池塘内的莲花上所采集的露珠那样的剔透。
阳光透过露珠所折射出的彩虹,一道道的彩虹轻轻地打在姑娘脸上
Pia Pia Pia !
姑娘不禁红着脸,含蓄地说 : "哎呀 ~ 讨厌哪 ~ 轮家的脸颊快脱皮啦 ~"
姑娘这才小心翼翼地把露珠们盛在茶壶里。

“闪耀吧 ~发光吧 ~晶莹吧 ~剔透吧 ~"
姑娘潇洒地把露珠们撒在生菜上。
-完-

你看这个泡菜汤! 
看着他的色泽,
不仅让人联想到 Maggie Curry Flavour 煮开时的光芒 !
有种 "宵夜还是吃快速面最好了!" 的感觉

再来我们要看看这个以几十个圆圈构成的几何图形 (?)
那12个小圆盘整齐地围绕着一个钢质的烤炉
这有趣的画面让人觉得 "啊 ! 太阳系竟是如此的好吃 !"

接下来非得讲讲这个不懂"什么饭" !
饭粒本身真的很有口感,又软又硬,
所谓纠结风味 !
中间配上一颗荷包蛋,
蛋黄完完全全地把地中海的浩瀚表现了出来 !
再配上黄瓜丝、萝卜丝、生菜、烤肉等,
这种多余的东西,
让完美的"什么饭"多了一种幽幽的缺陷美 !
这种含苞待放的意境,
也只能在这种不协调的搭配组合之下散发出来的 !

最后要讨论的就是这个
黑黑一块一块的鸡肉
 看看那些肉块
就好象身上擦了许许多多牛油的肌肉男一样
有如麦哲伦星云般的闪耀
 One Night In 背景配上色差严重的生菜
徐徐地释放出一种“朦胧美”的气体 (?)
所谓有肉就有菜
有蚊子就不去上课 !
让人想吃不想喝...
"意犹未尽,意幽幽"

好吃吧?
我的脑袋要打结了 =.=
说到打劫
最近很流行在 Shopping Mall 的 Parking 场打劫
所以大家洗头后一定要用 Conditioner
脚毛啊手毛啊之类的也最好滋润一下
啊不然很容易打结 (?)

第五就是我可爱的 Nikon D5100 真的很可爱
其实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
就是拍月亮 !
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从小到大的宏愿就是拍月亮 !
还有就是跟月亮一起喝咖灰 !

 哈哈
这就是这几天拍的月亮啊啊啊
是不是很壮观捏?

月亮是一个让人激起无限遐想的天体
例如
月亮咩咩啦
嫦娥啊
月饼啊
穿着 bikini 的兔子啊
吴刚啊
树啊
外婆的袜子啊 
之类的

说起月亮,
我们总会不仅联想起以上的物体 (啥?)

lol
还有啊就是
要买相机就要买  NIKON 的我跟你们讲 !

可爱的尼康相机可以把人类的皮肤拍得很滑很漂亮啊 !!
做 Facial 的时间省下就算了,
还可以省下 Photoshop 的时间啊 !!! COOL !!
买相机 ?
NIKON 就对啦 !!!
自己看啦 !


 皮肤滑到...OMG
我都不太敢用手去指照片里的脸
我怕用力“度”
大家的脸会爆开啊 !!
(乱度可破)

 皮肤好到...
我看苍蝇都不敢随便在她们脸上 "Parking" 啦 !
不滑死它我跟你们姓 !

 这个蓝色的 Film 很 Kina 一下啊啊啊 !

最后就是
刚刚我有看那个奥运会的羽球赛啊 !!
就是可爱的 LCW 对决 LD 的那场 lol
不错啊啊啊
本人是比较支持林丹啦其实
但是身为马来西亚人的我,
当然也希望李宗伟赢啦
所以我看球赛的时候,
内心真是纠结万分啊 !

可惜的是,
林丹赢了。
不过我也 ok 的 wor. lol
只是我看不爽一些脑残
因为李宗伟只赢了银牌而骂他
说什么没有 Free Baskin Robin 啦
没有假期啦
OMG 酱厉害你不自己去打 =.=

还有就是一些马奶下人啊
在 Twitter 那边骂林丹.

如果说骂李宗伟的人没脑,
那其实辱骂林丹的人也一样脑残。

输了就输了咯
人家靠的是实力
人家多多 Pattern 是他的是
人家兴奋嘛。
人家赢了就要被你骂...
Kiasu 到一种境界... =/

好啦下次再见 !
SAYUR 拿啦 !
散钱拿了没有啊 ?!



2 comments :

  1. 如果是骂肥婆咧?

    ReplyDelete
  2. 其实也不关她的事啦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