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ugust 2012

感谢黄明志-他为马来西亚造就了一大群的脑残


饥肠辘辘
不喜勿入


星期日晚上
我们可爱的李宗伟在奥运里
为马来西亚赢得了一面闪亮亮的银牌
恭喜发财

[我也不懂有什么吸引人的] Baskin Robbins 没了
结果一些活到现在也没吃过冰淇淋的人来开始在那边骂
结果一些没得放假的人也在那边乱鸟
结果也有一些人可能是输不起
可能是没风度
可能是脑残
也开始在那边鸟林丹

最可怕的是
有一个叫做黄明志的公众人物



这个

PO 了一个他自己在那边唱歌的短片
就说什么他很伤心啊
安慰李宗伟啊
中国的SB 很像吃了药酱啊...

更让人费解的是 ....
听听下 ..
1:09 : HANTU GANGSTER
2:30 : HANTU GANGSTER

然后在 ending 之前又一直强推他的新电影 - HANTU GANGSTER.
过后又在那边鸟林丹 =.=

ok 啦
先来说说我对黄明志的印象

打从他一推出 Negarakuku 那一刻起,
我就不喜欢他了。
不喜欢,但也不讨厌。
当时总觉得他是一个博红的人。

过后他又写了很多很多粗口内容丰富的歌曲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喜欢那些低俗到一个不行的东西...

总觉得他是一个借势自我宣传的"艺人"
没办法
找吃难,
不宣传一下怎么行呢 ?


其实我也不是讨厌他
我只是不认同他的做法、作风而已。

就拿这次的事情为例
球赛一结束,
新歌立刻出炉
表面上说什么安慰李宗伟
其实根本就是借故宣传自己的电影吧?
OK
宣传 OK
但是为什么要侮辱林丹 ?
难道我们马来西亚人就是一群没文化、没风度、没度量和输不起的sakkai吗 ?
人家赢了就在那边阿基阿佐 ...

过后还在那边假假给人打=.=
不过我已经猜到是假的啦
反正就是博宣传嘛 !
那些被骗到的人就...
我唯有说你笨啦...

OK
你说宣传
另类的宣传手法
总觉得你只会在那自圆其说



如果这纯粹只是一个宣传短片
你真的有必要这样酸人家 ?
lol
马后炮,你说什么都可以的啦

事后还在那边[我还是我]

我还是我 !!

不是 Hello Kitty !!

不是 哆啦A梦 !!

当然,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只不过我们敬爱的黄大侠那种毫无悔意的态度实在令人反感

最可悲的就是他还有一大群没有判断能力的“烦死”
竟然在那边很很很努力地护花.

黄明志大侠,
真的是马来西亚之光、马来西亚华人的骄傲吗?
对我而言,反而是一种耻辱。

身为公众人物,
却以创作为名,
在那边乱鸟一通 (林丹事件?)
传出国外,一点也不光彩.

再来就是他的作品都十分有创意
反正歌词一定会包括一些十分劲爆的字眼
例如 KNN LNB CCB TL 等等.
创意无限'ness

每次把事情闹得一发不可收拾的时候就在那边
[我还是我] !!!!!!!!

结果有一部分脑残的粪屎 (我不是说全部哦)
也在那边推广他们偶像所谓的 "我行我素"

这种低俗 + 荼毒思想的歌曲竟然会大受欢迎..
其实我也觉得蛮厉害下的.

无可否认,黄明志确实是一位才子
他透过自己的创意作品,
说出了我们马来西亚子民不敢道出的事实
那种敢作敢为的精神,
说实在,我很佩服 。
但是
请别把那满嘴粗口变成一种理所当然的文化。

理智的人或歌迷当然懂得分辨是与非,
但是黄明志大侠,
你一定要考虑到你有一半以上的歌迷是脑残的啊 !!
他们不懂的分辨是非,
你就如此华丽的把他们的脑袋给搞残了 !
你让他们觉得胡乱骂粗口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
结果一大堆等级比较低的人就像癫狗似的,
一点点就 CCB KNN LNB SBTL 等等.
啧啧啧.

奉劝脑残们一句
追星不是不行
但是请别盲目
别好像跟屁虫似的,
力挺偶像,
认为你的偶像做什么都是对的。
这只会显得你的分辨能力真的很有限公司。

再来我们看看一些脑残的残例

小咩咩。
道德沦陷的后果,
严重性远远超过了你所举的例子.

低素质的粪屎
就跟他所崇拜的偶像一样
“说”起粗口来就像放屁一样 senang.
不过其实一楼的阿siang很有创意下啊 !
"十多块大过牛车轮啊?" 
哈哈哈 ! 不错嘛 !

所谓低俗,不过如此
一"张嘴",粗口飞 

说的有理
但是还是有一个脑残在那边飙粗口 =_=

这些就是比较
弓虽
理智
懂得分辨是非
的例子
才不像那些没有分辨能力的脑残呢 !



若再让这种低俗的风气盛传下去
马来西亚的青年迟早变成一开口就满嘴粗口的孬种
创意归创意
幽默归幽默
宣传归宣传 (?)

请别打着 "我行我素" 、"我还是我" 的口号
就在那里任意妄为
做些败坏风气的事情
我行我素 ?
前提就是你的所作所为不会影响或伤害任何人 !

我行我素就可以醉酒闹事 ?
我行我素就可以不爽打人 ?
相信有脑的人都能明白其中的道理.

不过话说回来
如果我是李宗伟...
我可能会拒绝他的邀请啦 LOL

因为 NASI LEMAK 2.0 ....

OK
之前黄明志黄明志不是鸟 UTUSAN 五毒散么 ?
就因为五毒散有一篇报道是说 Nasi Lemak 2.0 教坏人
而且黄明志还说,
"你没看过我的电影,凭什么评论我的电影 !!"

okaay.
我看过 Nasi Lemak 2.0 了哦
那我的评论就是

也不会太烂
反正就是烂
电影本身是很有马来西亚 flavour
而且内容也带出了许多马来西亚的社会现象

但是那种破烂的演绎手法
低俗的笑点
实在是让人看不下去

我在 youtube 看了 30分钟后就关掉了 =.=
几天后
因为闲来无事
所以就把他看完了

明志大侠自己说的啊..
"如果你喜欢 NASI LEMAK 2.0..
你一定会喜欢 Hantu Gangster"
LOL

不过其实 Hantu Gangster 我也会看啦
只不过肯定不会花钱看
除非有人请还是上网 download 咯 lol

黄大虾自己说过的嘛
他拍电影的目的是为了鼓励本地电影制作
并不是为了商业利益..

但是我记得...
之前有人在 youtube 那边 upload 整部 Nasi Lemak 2.0 ...
他讲要告那个人捏...

LOL

是不是为了个人利益...
大家自己判断啦 :D

无论如何
我们一定要感谢黄明志大侠
感谢黄明志。他为马来西亚造就了一大群的脑残。
感谢黄明志。他把骂粗口变成了一种理所当然。 
感谢黄明志。让马来西亚人看起来像是一群低俗的 sakkai。


最后预祝黄明志 [Hantu Gangster] 首映礼成功
人山人海 只有一座山和一片海
 

PS :

请自行对号入座啊 !!!

还有如果你一个不小心变成了我所谓的"脑残"
请多多原谅啊 !!!
我道歉了哦 !!!
我还是我 !!!!
我不是你 !!!!
喜欢吃 Nasi Lemak !!!!
不是 GANGSTER !!!!




52 comments :

  1. 哈哈,我喜欢 XD 很痛快的感觉

    ReplyDelete
  2. 唉,看到最後,我覺得你也變得跟黃明志一樣了......

    ReplyDelete
  3. u mom die oledi?

    ReplyDelete
  4. @拖车姐 差不多咯。不过我没有粗话连篇啦。你今晚没去拖车吗 ?

    @楼上的Anonymous 还健在哦. 你妈呢? 还健在吗?

    ReplyDelete
  5. 很厉害讲都在 都上节目了 在blog kaopeh-.-

    ReplyDelete
  6. @楼上 我不是很明白你的华文 @@. 我已经很努力地尝试把我的智商调到最低来理解的你所写的东西。但是我还是看没有捏。可能是你的智商太过低了,不在我的”可调”范围内吧。建议你去修行一下。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7. 贊~好有愛的一篇文章 <3

    ReplyDelete
  8. 赞!太赞了!个人认为其实黄明志不是坏人,就只是不适合当公众人物u。他的表达方式太自我了,没有顾虑到各个层面。就拿林丹那件事来说,他没有顾虑到林丹和dato是朋友,他这样做反而让dato觉得难堪、尴尬面对他的朋友。

    ReplyDelete
  9. pro lolx.....support ...nice post

    ReplyDelete
  10. 你花那么多时间写,是不是想借黄明志 出名啊?人家讲出口,你说人脑残,到底是谁对谁错我也不清楚 。 哈哈。那脑残的文化就可以给你们一直讲吗

    ReplyDelete
  11. Support max, 黄明志只是一个要红的投机分子罢了,我pui~

    ReplyDelete
  12. @楼上 不多不多,差不多一个小时多而已。我一直以来都有写 blog 的嘛 ! 才不像你的明志哥哥呢 ! 只会借势发挥 ! 话题不红就没有灵感。哈哈哈哈。是指什么脑残文化呀 ?

    ReplyDelete
  13. 那很快啦,不是
    我只觉得骂他的人 大多也是粗口来责骂。也不见得很有文化。
    这次他是犯错了,道歉可能也没有来的诚恳,也可能没有弄首个来道歉。

    没有对与错嘛,很多人讨厌他 , 也是很多人还是维护他
    自己都有自己的理由来支持自己的观点 就用不着骂人 脑残啊 低级啊

    戏 我就会看 ,这次的影片 是骂得over 。 但是抛开他,这部戏有很多不同民族演。

    这样说会给鸟的话...我没办法=.=

    ReplyDelete
  14.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22507911125037&set=a.401638269878668.87754.401637389878756&type=1&theater

    ReplyDelete
  15. support ur blog!!

    ReplyDelete
  16. 外国那么多粗话歌又不看你去吊?
    写将多是为了什么?
    宣泄自己的粪怒??

    小弟,在这个世界,做人太认真,你就输料...

    ReplyDelete
  17. @楼上的脑残 国外的事我可管不了啊。写作是我的兴趣,怎样?

    ReplyDelete
  18. 我也是因為黃明志才驚覺,原來馬來西亞有這麼一大部分的華人朋友的思想眼界品味竟然可以糟到這種程度。這真是很悲哀的事。難怪馬來西亞永遠在原地踏步。

    ReplyDelete
  19. 你好楼主,我很欣赏你写作能力和创意..
    只可惜我不及你啊,我在专页中写的东西都很粗俗...没办法

    但是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们,成为主管,你来我们专页like了一下
    麻烦发个PM吧如果你有兴趣....诚心邀请哦><
    http://www.facebook.com/UnlikeNamewee

    ReplyDelete
  20. 写得真的很中肯!那些脑残的网民,我们不跟他们一般见识!

    ReplyDelete
  21. 不爽就要讲!
    http://www.facebook.com/DareToSpeakBSJYJ

    ReplyDelete
  2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3. 版主!说我们是脑残!!!别让我在外面见到你呀!见你一次打你一次!!!XD

    ReplyDelete
  24. 看到我的言论。哈哈。谢谢你把我的名字打马塞克。他确实害人不浅。

    ReplyDelete
  25. 稍微有点文化的人,都不会喜欢黄明志

    ReplyDelete
  26. 见一次打一次?原来马来西亚的脑残喜欢打人噢

    ReplyDelete
  27. youtube是翻版的吧,还讲这么大声

    ReplyDelete
  28. @Kent-V-Rock 看文章要看完。断章取义只会显得你脑残

    ReplyDelete
  29. 事实上你在说黄大侠没错!但你忘了你自己已经逐渐走上了他所走的路~只差他只会教人骂出口你不会~可你骂他的同时我想你也应该自我反省~身为大马人的我只能说为他对中国所说过的话很抱歉~不过你既然能写这篇文章我想你应该也跟他一样~走上了同样的路线了吧><

    ReplyDelete
  30. 以上的都别幼稚了几岁人了?还打打杀杀~现今社会不是打打杀杀就能赢得一切的啊~事事上大家都没错啊~你们支持谁没人管的了~但你们支持的人做错了~你们还想包庇他吗?我们大马人难道真的像国外人所说的输不起吗?不要再让李宗伟为马来西亚再想别人道歉了~你们这样会让他对大家失望的啊~拜托理智点~

    ReplyDelete
  31. 粗口是看你自己要不要讲...不是每一个人都会骂粗口...我是没什么建议,也不能说是你的错还是什么...但是,我都是全部无视的...因为,我觉得没必要去说人讲人...要是我说错了...我向你说抱歉...

    ReplyDelete
  32. 写的好 ! 不满意, 生气, 不喜欢! 记得不要用脏话, 粗俗的文化。 来表达自己的行为。 中华文化, 有 仁、义、礼、智、信、忠、孝、节、勇、和。 不要用下流和粗俗的文化来表达。谢谢 !

    ReplyDelete
  33. 以前,对于他的歌是觉得很好听,有写出社会现象
    不过,偶尔又带着种族歧视
    有时候,觉得他很yeng,敢做些别人不敢做的事
    但是,不否认
    他的说法跟他的作风有些是背道而行的

    haiz..
    after林丹事件,完全不想去看他的作品了

    ReplyDelete
  34. 不就是一群自以为了不起的家伙么。
    你们怎么说黄明志,就怎么说你自己。
    没他的本事就不要眼红。
    评语多多,顶多不就会写了一大篇垃圾share来share去。
    妈的,写blog的还靠黄明志让自己的blog红。他妈的不要脸。
    有种学黄明志,把自己的脸放出荧幕来骂他啦。
    鄙视你们。

    ReplyDelete
  35. 人山人海 只有一座山和一片海

    这句话在写些什么。真难懂

    ReplyDelete
  36. Good post , 我一开始看的时候很不爽 后来我看到后面,我觉得我就快变得你说的那种人了 我不想做脑残 我有必要改掉我自己骂粗话的习惯 谢谢你的这篇post改变了我 :)

    ReplyDelete
  37. 这些批评很无聊!没人叫你们听没人硬要你们看:更没人要你们学他!别人怎样我们管不到!因为自己都管不了自己了!还多事去讨论别人?不喜欢就当从来没知道过这个人就好啦:还拿出来讨论,无聊:.

    ReplyDelete
  38. 遇过几个特别脑残的, 他的粉丝什么话都能说,连"女人能信,母猪会上树"都说出来,我说这是在侮辱了自己的母亲,他们竟然还能笑得出。。。无言。。。这也难怪,肥黄也说我们是黑特,有那一个事業/学业有成,他要TOK KUKU,敢以kuku擔保, 一個都沒有.这种脑残的话都能说出口.结果我问他是不是真的TOK KUKU,因为我正是本地大学毕业的,竟然连屁都不敢出声了.

    ReplyDelete
  39. 说到实在太好,太痛快了。真是太迟才看到这篇文章,不然我就不会这么不痛快的,当众人都怪李忠伟没拿金只拿银,而骂林丹。还有不知为何而来的黄明志的视频出来,真是表现到我们马来西亚人太没文化了,输不起。看看林丹的粉丝团写的话,懂事,明理,谦虚。看了你文章后,真是说到我心里去了。哈哈。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