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May 2013

马来西亚第13届大选......选你妹 ?!


大选....
我选你妹 ?! 

 

2013年5月5日 阳光如常照耀着
但那狗养的黑势力
却把整个马来西亚给笼罩于黑暗之下

课本内任何一句名句精华已不足以用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反正就是..
草泥马 !

(阅读速度 1.5x)
大选 ?!
我选你妹!

你老爹我
为了出国旅行
把裤子挖出了两个尼亚洞来
就为了筹那一点点的旅行费
结果你群狗养的竟然包机包吃包住包送
把一堆站在一起一秒变 barcode 的 bangla 送过来跟我们一起投票 ?!
最坑爹的是他们这次旅行还附送 IC ?
你X的 ! 那我环游世界后会不会也变成国际人啊 ?
最雷人的是投票过后还有钱拿 ?!
我投票过后还想请你吃桂花糕呢 !

你老爹我
作晚3.xx am 睡
还想说,
"五月五,换政府。
啊,多么美好的一个星期日啊"
还想睡他个天荒地老再去投票
但是尼玛我就是心不安啊!
怎么说着也是本人第一次投票,
又怎会不感到紧张呢?
结果一大清早就跟着青春一同起床...
其实也没很早啦..10.xx am..哈哈
一起床连早饭也没吃,
就催我老爸带我去投票了
坑爹啊 ! 结果夜晚那场绚丽的魔术表演到底怎么了?
尼玛那声称7天不褪色墨水到底怎么了?
马来西亚政府脑残了?
一会儿墨水没摇
一会儿 halal
我还想借你 shaker 加点珍珠啊Q果啊爱玉啊神马的一起摇呢!


尼玛的算那几张票有那么难么?
公布成绩有那么难么?
神马停电响应 Earth Hour
我还想 jio 你 唱 K 1U Neway Happy Hour 呢 !

计票进行中停电后发现有多几箱不懂哪个水帘洞就这样
"蹦" 的一声忽然又不见忽然又出现的选票还没计算?
我他妈家里停电那么多次为什么都没多变几箱钱出来啊 ?
停电...
我停你妹 !!

现在算是什么?
玩得那么肮脏
明打明的贿赂补票

人民手上的选票算什么?
比起那些包机 import 进来的 bangla,
马来西亚公民算什么?
如此卑鄙污浊,
马来西亚狗震算什么 ?

横也是死,
竖也是死,
那大选算什么?
选选选..
选你妹 !
我还想选你妹进宫当秀女呢 !

那么厉害你自己玩完他啦 !
尼玛的 !
 这种下三滥的政府,
不要也罢 !
想起就有气 !

(阅读速度恢复 1.0x)

 以上纯属发泄文

虽然我不太懂政治,
但是我还不至于无知到是非不分

对于这个国家
这种政府,
我已经感到绝望了。

多5年、10年、15年又如何?
人民还是被公开打压。
身为马来西亚公民,
我们到底还能做什么?

什么 Petition, 万人请愿
Bersih 1.0 2.0 3.0 4.0 5.0,
我都挺
但是有用么?
就算 Bersih 做到第50集,
“它们" 也只不过放个屁就不鸟我们了..

(Aunty 口吻)
哎哟 !! 现在的警察不抓坏人就算了
还常常过端午节...
屈完又屈 冤枉好人..
夭寿咯 !

(Aunty 口吻结束)


(双手合十)为马来西亚默哀..
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