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ly 2013

Minion 麦当当 | 为蕉痴狂 ?!


Minions 麦当当
米纳为蕉疯狂 ?!



把把把 ~ 把把拿拿 ~
把把把 ~ 把把拿拿 ~
波爹多 ~ 拿啊 ~

这首熟耳能详的香蕉歌
洗了多少人的脑袋
残了多少人的智慧

我,不能算是一个,顶多半个
因为我根本没有看过什么 Despicable Me
但是可爱的人与事物对本人来说还是有一定的杀伤力

昨晚买了几条香蕉回家后
看到 facebook 的 post 和 comment
实在令老夫有所愤怒
实在愤怒 !

没错
我说着的就是 Mc Donald's 麦当当
最近随 Happy Meal 附送的 Minion !

老实说
我自己也买了
虽然到目前为止出了 7 只
但本人也只有 5 只


第一 Set (3只)
当时只需要区区的 RM3/只就可以买到了
无需购买 Happy Meal

第二 Set (2只)
本人miss 掉了
那时因为麦记突然规定只有购买 Happy Meal 附送
当时个人觉得为了一只玩具,不值
所以没买
所以买了一 Set Ayam Goreng =.=
但是立即杯具后悔了

第三 Set (2只)
也就是昨晚开始销售的

我 12am 就开始排队了
一抵达麦当当
我当场被吓得差点鼻涕从双眼喷出来...
不止门口,
连 Drive Through 都排满了人与车 !!
这群人也太疯狂了吧 ?!

没办法,
人已来,没有不买的道理
之前看 facebook 有些变态人士还推 Trolley 当场扫了几十 set Happy Meal
...

但是...
妈爹骨大塞 !!
原来这次他们限定了一人只能买 4 set Happy Meal

所以说,只要坚持理想,
终有实现的一刻 !

OK. 好不容易到我们了
我与友人总共买了 10 Set


囧多妈爹 !!
这 10 set 里面,
只有 2 set 是我的。

-----偶素分割线-----

我知道我实在没有必要对号入座
但是
为什么去排队买 Happy Meal / Minion 的
就会被标记为 Retard / 傻嗨 / 低能 ?

我买 Happy Meal / Minion 确确实实只为了收藏
所以我每款都只买了一只
而且我买了 Happy Meal 都自己吃 !!
没错 !
我昨晚半夜就自个吃了两 Set Happy Meal =.=
但是汽水就给扔掉了
因为老湿说深夜不宜摄取过多糖分

幸好今天去公园跑了半小时步,
把两 Set Happy Meal 都给消耗掉了 =.=

再来让我们看看马来西亚人到底为了这几只香蕉
疯狂到了怎么一个程度


(以上照片皆取自于面子书)

这不都反了吗 !!!

如果你买了几百 set Happy Meal
不想吃
请把它们都给捐了
别浪费薯条啊 !! (误)



OK 现在来说说为什么这几只 Minion 会那么受欢迎
其实
很简单

第一 
就是因为他们可爱啊 !!

老子就是喜欢黄黄一粒一粒说得一口类似流利法语的东西行了吧,
行了吧 ?!
可爱可以杀人啊 !!

黄色就是诱人啊 !!

你说如果那些香蕉都变成黑漆漆的

这远远看不就是有眼睛的 barcode 吗 ?!!

又或者变成四四方方的

这到底是哪里来的【海绵香蕉】还是【香蕉宝宝】啊 ?!
(以上图片只供娱乐用途。如有雷人,纯属巧合)

告诉我,
你还要吗 ?!!

第二
便宜啊 !!
撇开 Happy Meal 不说
RM6 就可以买到一只可爱且手工粗糙的玩具不好么,
不好么 ?!

这总比你到百货公司转那些一次 RM10 还是 RM20 的鸡蛋强多了吧 ?!
这总比你花了几十元银子转了几百圈出来的不是 Giroro 就是 Kururu
你怎他妈的 Tamama 就是转不出来强多了吧 ?!
所以说这对于银两有限的我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啊

第三
为了收藏
对 ! 绝对是收藏
本人最近买了一个 Cabinet
天时地利人和就顺手的给他们买下来了
让他们陪陪我友人刚借给我的戴安娜迷你行了吧,
行了吧  ?!


还有
那些没有买/不喜欢/不稀罕的
我嘛求求你行行好吧
别一句又一句的脑残/Retard/Idiot/傻嗨

每个人最求、喜好的都不同
你不喜欢 Minion 那是你自己的事
何况买的也不是用你的钱
更不是花你的时间
你干嘛表示不爽 ?!

之前 McD 出 Coca-Cola 的杯子
有的人为了收集那些五颜六色的玻璃杯
天天去吃 Large Lunch Set
请问...
请问你们家的杯具都集体学凤仙花们自动爆裂了吗?!
那么缺杯子 ?!

那些为了购买刚上市的手机还是平板电脑
前一日就开始排队的狂人...
你们的手机爆炸了吗 ?!!

那些为了购买演唱会入场券排了几十个小时队伍的粪屎...
你们家没有 Youtube 啊 ?!!
不会上网看 ?!

还有那些说什么
这些本来就是给小孩的...
Please 啦
我们都是自个花钱买回来的
更不是活生生地从小孩手里抢回来的 !

你不高兴 ?!
那你制造几只活生生的 Minion 买 LG 电视随机附送啊 !!
你造啊 !!

没错
我要表达的是
香蕉黄梨
各有所好

你不懂欣赏的
你不明白的
并不表示别人都不应该去喜欢或追求

你也没有比较去可以辱骂
不是么 ?

话说这次的 Minion 不错啊 ~
还会说话 lol 真可爱 :D


好啦就酱啦
Sayur.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
像我这样为蕉痴狂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