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14

你不红 - 我对此曲的50仙看法


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
啊我每个月来红 ~


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
闹钟响起,
我缓缓睁开了朦胧的眼睛 ~
刷了牙
洗个脸
一直慢慢摸摸摸摸到公司上班去

好吧 貌似昨晚就看见了这个 MV 的出现
源自于马来西亚一位自以为正义的黄明志
名为 -  你不红 You're Not Red 


由于昨天时间有些晚了
再不睡我就不用睡了

所以我也是今早再公司才开来看的
因为实在是很多人在 Share 啊 !
不看不就亏本了吗 ?! (?)

首先来让我个人自大地、细细地解剖一下这个 MV

一开始就是一大堆感觉毛还没齐的 kina 在那边摇啊摇地..
 过后看见了介个
眼睛努力睁大吧 !!
再大些恐怕就要被她吸进荧幕里面去了

 这...你不会唱歌 不会跳舞 不会说话打扮的若隐若现地是给谁看啊 ?!

 过后入镜的是一位感觉很菜的男生...
我就感觉..肿么拍 MV 也不找个比较有气质的....?

 还蛮无聊的

 你的眼睛 你的鼻孔 是胳肢窝最后依靠
偷偷告诉你 : 感觉这位女生不错看哦 XD
很有当年 Katy Perry 在 Thinking of You MV 里的气质 XD

 Har? 因为我没涂口红 !!

上图讲述的是一个货车的故事
迎面走来的是一个黑色垃圾桶和一团世界地图

 也没做好遮瑕
眼皮黏了 UHU ... ?

 根本不会化妆 不会看镜头
还是那句..
毛齐了吗 .... ?

 垃圾桶靠近了镜头..
这 ...
这不是崔槿汐吗 ?!
槿汐你穿越了吗 ?!!
为虾米啊 ?!


 啊小姐你打扮的花枝招展的...
是想吓唬谁啊 ?!
不过感觉有点像......
泰国的土产...

 槿汐表示 "嬷嬷嬷嬷嬷嬷
 嬷嬷让我摸摸"

"我很愉快 !! 我摸摸摸摸摸摸 !!"
笑杂某 ...

 Har?偶不鸡到哦 ~

 啊你不红我摸摸让你红

 这是 Fashion, 
你们懂啥 ?!

MV 点评完毕
来点正经八百的

老实说我一开始没打算写 Blog 啦
但是有很多人要我写 Blog 说下我个人的看法啊 !
没变啊,老子我就是网络键盘侠有木有 ? (其实才那几个人...XD )

没法子啊,
找吃艰难
我没有 90k+ follower..
我也不会自以为很红..

好吧
其实昨晚我就看见了
水晶球内的秘密

其实这首歌曲的作者
就是 namewee - 黄明志

老实说我对那个人是没什么好感
因为他, 黄明志,
根本就是一个自以为很有种、假正义、说一套做一套、
惟恐天下不乱的祸害

没错
说什么爱国啊
不介意票房 ~ 不介意盗版  (结果 PO Status 辱骂 Nasi Lemak 的 Upload 者 ) ~
说什么为民为国啊
什么正义使者啊 ~ 不投票是因为不想介入政治的矛盾啊 ~
BULLSHIT.

总归一句,
他从头到尾就只懂得借题发挥 OK ?
没什么事的时候就 diam diam
有事的时候,
什么事他也管得着
而且还理直气壮头头是道的有木有 ?

写一大堆粗口歌就说虾米个人风格有木有 ?
荼毒他那些脑袋装草的粪屎有木有 ?

结果现在还带着一对自以为很红的小丑
拍什么 MV啊
那边摸摸摸摸摸摸地
根本就在那丢人现眼 !

KINASAI 们,
你们毛生齐了吗 ?!
真的以为自己很红啊 ?!
几十千个虚拟的 follower 就以为自己很红 ?!
有人找你们签名么 ?
有唱片公司找你们签约了吗 ?!
几时出专辑啊 ?!
几时拍 MV 啊 ?!
几时开演唱会啊 ?!

穿得花枝招展的是要给谁看啊 ?!
看起来根本就是一堆穿鞋的鸡好不好 !!
多少钱啊 ?! 一只 RM1 对不对 ?!
知道 7 + 1 等于什么吗 ?
"丑" 啊 !!!

没了 Facebook 
你们算什么 ?!

更何况
MV 里面的小丑没有一个是我认识的 !!!

醒醒吧
小孩子

就是因为这首 你不红,我才红
你们就真的是红了




在网络上放照骗好好的不行吗 ?!
干嘛要拍神马 MV 来自我真相 ?!

Oh please..
颜面不知何处去
丑态依旧笑死人啊 ! (?)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明白这位黄兄
为何他要如此荼毒年轻人的思想
说什么写给网络暴民..
啊不见你维持社会治安,为民除害 ?!
整天只懂得搞煽动、借题发挥、博红..

多 view 很厉害啊 ?
人家要 dislike 之前也先得给你捐个 view 啊有木有 ?!

小孩们醒醒吧
别再做个盲目崇拜的跟屁虫了..

你们以为自己很红 ?
你很红 ?
你只不过是在网络上多了许多跟屁虫
跟着你的臀部痴痴地在舞动  ....

OK.
The End.


祈求上天保佑马来西亚子民
#Pray4MH370 (?)



44 comments :

  1. 不懂那些家伙是谁人来。昨天看了懒惰吐槽,顺手dislike关掉。

    ReplyDelete
  2. 就是咯 马的 没有edit 这家伙 就根本没有他们

    ReplyDelete
  3. 根本连吐槽的精力都没有。。

    ReplyDelete
  4. omg NG WL!! (papermoon here) hahahaha u will become famous soon xD HAHAHAHA

    ReplyDelete
  5. 裡面除了陳雞米和陳老太其他的全部不認識......

    ReplyDelete
  6. 里面我只认识陈吉米一条而已,其他的……哎……(无言以对)
    不过往好的方面想,有他们这样的人存在于世上,可以说是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了一些生气呢~
    没了他们,我们有完全的理由说笑话吗?(阴险look

    ReplyDelete
  7. 博主,人家毛不是没长齐,人家白虎啊~~

    ReplyDelete
  8. 虽然他们说这首歌是写给hater ,但是,只要是正常的人都会觉得很幼稚吧!什么你不红,我红的~~~~ 真的是dafuq !!!!! 就是一个老顽童和一群小屁孩在自己唱自己爽!说真的,有才华,不怕不红!其实,我个人觉得,有品德有才华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样的红,是大家对你的尊敬,对你的佩服,而不是这些小屁孩有几个所谓的‘粉丝’就叫红!

    ReplyDelete
  9. 事发前好像都商量好了下台的理由,说什么为梦想,看清楚了身边的鬼。拜托,最假的由始至终还不是他们,真的有够幼稚,还有同类说不是写给粉丝,写给酸民的。什么红人也是人,拜托,不管写给谁这根本是垃圾。明星也是人,既然你觉得自己是公众人物,就检点一点。

    ReplyDelete
  10. 我们可否联合举报他们的各个专页??我觉得让这些所谓follower很多的朋友面对现实吧!

    ReplyDelete
  11. 我身为马来西亚公民还真的不认识里面任何一个所谓的马来西亚红人啊~哦漏~我是不是脱节了(误)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我遇见了同志!
      我曾经和我妹妹说过一句话:老娘外表少女内心大叔从不打扮化妆装娇嗲都美过这些人。。。
      (walao a 胸部还是飞机场的哦)
      (老子PMR还没考胸部都大过她们啊)

      Delete
  12. 七月没到怎么出来吓人呢…唉现在的小屁孩就真的那么在意红不红吗?logout了facebook关掉了电脑去McDonald买东西一样要排队,去小贩中心叫吃的一样没有discount有什么了不起?随时随地要注意自己的仪容,你们不累吗?

    ReplyDelete
  13. 一個都不認識,而且歌曲好難聽。
    一開口唱就只有兩個字形容:厭煩。

    ReplyDelete
  14. 同意阁主的中肯点评

    ReplyDelete
  15. 各位 试想想到底只是他们的错而已吗?写这歌首歌的歌词的人一点都没错吗???他的脑呢?

    ReplyDelete
  16. 说的好 :D
    要是没有Facebook 他们也不只是个平凡人而已
    凭什么说自己红?Beast认识你们? Rihana 认识你们?SNSD认识你们? 啊不然最近红到爆灯的EXO认识你们?
    人家EXO那么红也没有嚣张 ...

    ReplyDelete
  17. 这篇写得也太kuso了吧,尤其是后面一大堆的“有木有”,我从头笑到尾哈哈哈 lol
    其实我个人只是 dislike 歌曲中完全没有道理的 chorus 部分还有最后一句的 “因为我红你不红” 的 part 的说。

    ReplyDelete
  18. 给你LIKE X 100000000000000000 !!!
    写到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MV里面我只认识曾经要开如何成为红人的讲座会的ng may;骂网民是乡下人和讨厌大选的林美瑜;还有骗宣传费出国玩的陈鸡米和陈太。

    ReplyDelete
  20. 寫得太好了,真是一群幼稚的小屁孩!真不懂是怎麼樣的心態,花錢花力拍這種鳥東西!

    ReplyDelete
  21. 7+1等于丑,这个好笑!

    ReplyDelete
  22. 我十分赞同你对黄明志的看法!!!他根本就是整天惹是生非唯恐世界不乱

    ReplyDelete
  23. 哈哈哈哈哈哈,超赞的这个blog

    ReplyDelete
  24. 写得很好给你赞。

    ReplyDelete
  25. 认同!他们红人还是一样执迷不悟
    我一听黄明志的歌 就不喜欢了
    因为它的歌词 刺耳 真的像你所说的唯恐天下不乱
    现在的社会都将乱了 他还来参一脚 有没有搞错?
    再这样他迟早会下台的。
    我觉得最大的祸害还是黄明志的错,因为是他写的歌词,是他找的人
    红人们也是有错,以为借这首歌来宣泄,但他们完全没有想到后果。
    这个世界 难道要变得越来越乱了吗??

    ReplyDelete
  26. 說得好!寫的好!博主!牛!

    ReplyDelete
  27. Totally agree with you!
    Well done! :D #jiayou

    ReplyDelete
  2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9. 我想说歌真的不好听,版主写的东西有共鸣,其他的就不评论。谢谢版主分享

    ReplyDelete
  30. 给你32个赞!! 太好笑了!!!

    ReplyDelete
  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着你的臀部痴痴地在舞动!!

    ReplyDelete
  32. Haha 赞極了 终于有人帮我出口气了

    ReplyDelete
  33. 其实我不了解这些所谓“红人”的想法... 是为了出名?想当艺人?赚钱?还是什么...==
    即使是所谓的“言论自由”、“只是自己的客观或主观”也好,知道自己是红人的话就要对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出责任才行...
    有看过哪儿个著名或稍微著名的人完全没有受到一定点的批评、指责?
    虽然有红人说拍这个mv拍到很累(会累咩?你们单人的镜头又不是很多,想可怜兮兮?==),但我想说,你们出了这首歌,已经是你们错误的选择,累上加累...
    所谓的红人,如果你们真的受不起的话,你们可以选择deactivate你们的account,然后回到现实乖乖读书、工作... 如果是照黄明志所说你们不知不觉当起红人的话,为何当初不privacy自己的facebook?还那么大剌剌的share photo、post status、自己开page、自愿代言商品?
    明志呀!虽然你说是写给网络暴民(我认同这类的人),一个人对号入座就算了,但14K的人对号入座的话,立场就逆转了...我就是其中之一,看了后第一个字“拽!”,“因为我红你不红”,拽什么?红人,又不见得你在你身上有nippon paint 的红漆?lol... 韩国歌虽然我听不懂,但至少韩国艺人不会天天post、share有的没的...
    红人崇拜者呀!现实就是你们shut down computer、smart phone、任何的pad、notebook等等..

    ReplyDelete
  34. totally agree!!!!!!!!! >.< give you 100 likes

    ReplyDelete